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锤基篇】娜塔莎的超级英雄婚姻调解事务所(甜蜜暴击,一发完)

盾铁篇请戳这→【盾铁篇】娜塔莎的超级英雄婚姻调解事务所(甜蜜暴击,一发完)

我终于补上锤基篇了(≖_≖ )

附加冬寡,ooc傻白甜不喜轻喷或点击❌

♥♥♥♥♥♥可爱的分割线♥♥♥♥♥♥

弟弟傲娇怎么办?

多半是装的,日一顿就好了。

——超级英雄婚姻调解事务所所长 娜塔莎·罗曼诺夫


(1)

自从上次娜塔莎成功调节好了史蒂夫和托尼的情感问题之后,她事务所的生意也越发的兴旺,常常有存在情感不和的超级英雄情侣前来进行咨询。

这不,又来客人了。

娜塔莎温了一杯红茶坐下,左看右看半天,却发现只来了托尔一人,便抬头询问道:“你弟呢?就那个戴着黄色头盔,穿着墨绿色奇装异服的小鹿斑比。”说着还不忘打了一下手势。

托尔干咳一声:“那个,吾弟有事……不方便前来。”

“Huh,明白,”娜塔莎大概比托尔还要了解他那弟弟的脾性,要知道那个成天目中无人的家伙肯定会不屑于来自己这里咨询情感问题的,“你应该了解收费标准的吧,谈心一小时50美元,超时每十分钟加收5美元,总计150美元封顶,若是调解有效,将根据调解效果另加收费。”

“呃,那个,Nat……”托尔搓了搓衣角,欲言又止。

“不交钱免谈。”娜塔莎冷淡的声音不容置喙。

“不吾不是这个意思,吾是说,没有现金的话,可不可以拿一个月的伙食来抵消?”


(2)

“你们两个闹别扭的方式还真是……新奇。”听完托尔的讲述,娜塔莎觉得自己很难融入神域人的世界。托尔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随后对着娜塔莎露出一个十分真诚的眼神:“拜托了Nat,请你一定要帮帮我,吾和洛基可是已经一个星期没怎么说上话了。”

受不了托尔的狗狗眼,娜塔莎一皱眉,便在托尔面前甩下了两张门票:“你只管付钱就行,剩下的事情我替你做好。这两张门票就是为你和洛基准备的,你拿给他一张,然后约他去游乐园玩就成,这么简单的事情我想你不会做不到吧?”

托尔面露疑惑:“可是,这游乐园洛基会感兴趣么?他会说这个很幼稚的吧。”

“哪来那么多婆婆妈妈的废话,”娜塔莎狡黠一笑,“你且信我,洛基一定会接受你的邀请的。”

洛基正站在阳台上浇花,突然听到自己的背后传来脚步声,这个脚步声听起来小心翼翼的,大概是生怕惊动自己。不过洛基就算是没回过头,他也已经猜出了来人。

洛基已经冷落托尔好几天了,起因自然是前几日因为与托尔在阿斯加德重建规划中产生了矛盾,洛基生托尔的闷气。当然,洛基不理托尔不过是玩笑,他只是在变着法来试探一下托尔会如何哄自己罢了,这不,托尔受不住冷暴力的折磨,便过来找他。

想到这里,洛基忍不住一笑,但随后他依旧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仿佛根本没察觉托尔正走向自己的身后。

托尔从洛基身旁探出头来,讪笑几声:“吾弟,我有事情找你。”

洛基没做出回应,只是把头转到另一边,继续浇花,托尔便也跟着跑到了另一边,继续试图以真诚的眼神打动洛基。

过了片刻,洛基终于是有些受不了托尔的死缠烂打,便淡漠地说道:“什么事。”

见洛基总算是理会自己了,托尔顿时有些兴奋,便急忙说道:“吾想带你去游乐园玩,你感觉如何!”

洛基拿着浇花壶的手都猛地一抖,片刻后,他缓缓抬起头,看着托尔的眼神像是在看着一个痴傻之人。

“你多大了。”

托尔对洛基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感到有些不解:“1500岁啊。”

“那你还喊我去游乐园,陪你一起去当傻子吗?!!!”洛基一拳敲在托尔的头上,托尔顿时捂住头嚎叫一声。

“但是娜塔莎……呃不,我是说,你一定会对这个游乐园感兴趣的!”

“这个游乐园的名字叫——‘体验反派之旅’。”


(3)

“先声明一下,我会过来完全是因为你的死缠烂打,不是我自愿的。”洛基走在托尔的前方,来到了游乐园的检票入口。此时游乐园外早已聚集满了游客,有着一些扮演诸如红骷髅、灭霸等反派的演员在门口和来人进行互动。

洛基开始有些后悔,自己怎么就脑子一热答应下了托尔的邀请呢?

这座游乐园是以反派们的视角展开的,玩家可以在各种游戏中扮演反派,来享受征服世界的快感,而设计这个游乐园的人大概也是个反英雄的人才,说不定可能就是哪个反派因为老是被复仇者们打击,只得在虚拟世界中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托尔安静地跟在洛基身后,洛基走到哪他便跟到哪,倒不是托尔是个跟屁虫,实则是因为他把洛基约到游乐园之后,便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了。托尔就指望着娜塔莎能兑现好承诺,快点出现好帮自己缓解这种尴尬局面。


(4)

娜塔莎正在赶来的路上,还拉上了没有任务闲出蘑菇的巴基。

“亲爱的,不是有克林特帮忙么,怎么变成我跟你出来了?”巴基干笑一声,帮忙人家情侣解决情感问题这种事,他可做不来。

娜塔莎压低帽檐,观察着游乐园内的情况:“克林特吃坏肚子,正在医院看病。你不用担心会帮倒忙,按我说的做就好了。”显然她本来也没指望让巴基做什么高难度的任务。不过一会儿,娜塔莎便捕捉到了两道熟悉的身影,不禁一笑。

“目标出现,迅速跟进。”

洛基正在一处小食摊购买零食,而托尔则站在一旁等待,随后,他看见有两道身影正朝着自己靠近。

托尔欲要打声招呼:“嘿,娜塔莎,巴基,你们怎么……”

“闭嘴,大傻个!”见差点要暴露行踪,娜塔莎急忙冲上前去捂住托尔的嘴巴,“想调解好你和洛基的感情,就听我说的做。”

待托尔噤声并配合地点了点头后,娜塔莎才松开手,而洛基仍在挑选着食物,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发生了些什么。

“托尔,准备好了么。”娜塔莎小声道。

“哈?准备、准备什么?”托尔不明所以。

巴基压尖嗓子突然大喊一声:“快看,雷神托尔来游乐园玩了!大家快来啊!!”

托尔还来不及有所反应,自己周身便已经被闻讯而来的人民群众层层包围住,而始作俑者巴基和娜塔莎则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托尔被围观人群一阵逼问。

“天啊真的是雷神唉!可以给我签名吗!”

“请问您作为复仇者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是想尝尝当反派的感觉,放松自己么?”

“呃,各位,吾只是陪吾弟弟过来……”托尔努力地想挤出人群,但发现这实在太过困难了。正当托尔陷入不知所措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拉住了他。

“跟我走。”


(5)

“哼,看样子你还挺受他们欢迎的?”洛基将托尔拉进一个隐蔽的地方后,看着外面方才簇拥在托尔身边的人群,露出戏谑的笑意。

“这一点也不好笑,吾弟,”托尔只觉得心有余悸,“你是没看到,他们刚才的样子真是太可怕了。”

“是么,我以为你会乐在其中呢,呵呵。”洛基摩挲着下巴,语气仍然带着浓厚的调笑意味。

托尔愣了愣:“等等,吾弟,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吃你这个蠢货的醋!”洛基脸色骤然一变,显然是被托尔说中了。托尔笑了笑,搂上洛基的肩膀:“放心吧吾弟,就算身旁花团锦簇,吾眼中也就只有你一个人。”

洛基一把甩开托尔的手转过头去,脸上的红晕都要蔓延到耳根了:“有病,突然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好吧好吧,那我不说了。不过这身衣服我可不能穿了,免得待会又被其他人认出来了。”托尔说道。洛基淡然回话道:“很简单啊,你脱光就行了。”

“吾弟!”

“哎,真是的,想开个玩笑都不给,古板。”洛基手中绿光闪烁,便运用幻术改变了托尔的衣服样式,“这下该放心了吧,还不快跟我过来。”说着洛基便带着托尔往外走去。


(6)

“吾弟,那个……”

“别打扰我,我快赢了!”

“可这个游戏你已经玩了十二遍了。”

“再多嘴,信不信我把你变成金毛犬!”

洛基玩的这个游戏的背景来源于诸神黄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侵略阿斯加德的反派,与阿斯加德的雷神、女武神甚至是主神奥丁进行格斗对战,而洛基每一局对战都选择雷神托尔作为对手,且次次都胜出了。

托尔看洛基玩得如此不亦乐乎,也就没再继续打扰,他可是第一次看到洛基对侵略以外的事情能那么专注。

这种片刻的轻松闲适,大概就是那么多年以来,托尔许诺要给予洛基的生活吧。

那么多年,他们为了一些次要之事屡屡争吵,关系在弥合与分裂间不稳定的交换着。阿斯加德是一个善于征战的民族,托尔从自己身体里流淌阿斯加德血脉伊始,便担下了承袭传统的使命。他杀伐果断,百战百胜,被神域子民所歌颂,但当托尔逐渐成长之后,他明白了在杀戮之中,死去的不仅仅是敌人,还有自己待人的温情,但此时他与洛基早已渐行渐远,于是他便又回过头来,重新拾起自己曾经丢失的过去。如果没有被那些烦杂的琐事纷扰,托尔与洛基的故事也就不会如此曲折,但也是这些年经历的苦痛与磨难,让托尔正视了自己对洛基的情感,也真正地破开了自己与洛基的那点隔阂。

他要将这千年来亏欠了洛基的一切,尽数弥补。

“嘿,嘿?”洛基拿着手在发呆的托尔面前晃了晃,“傻站着干什么呢?”

“呃,没事。你打完了?”托尔回过神来,发现洛基正看着自己。

“是啊,虽然刚开始虐你虐得还挺爽,不过后面就有点无聊了。”洛基抱着一堆赢来的游戏券吐槽道。托尔半晌无言,这到底是积累了多少对自己的怨念啊……

“走了走了,我去看看有没有别的游戏,可以好好玩弄跟你交朋友的那群蝼蚁。”

“哎吾弟别这样啊,大家好歹也都是朋友吧!”

“本邪神不需要朋友。”


(7)

娜塔莎在寻找目标——托尔和洛基。

“这两个家伙跑哪里去了,该不会找地方开放去了吧?”娜塔莎在炎炎夏日下晒了半天,却一直没找到目标的身影,“他们该不会直接跳过我解决问题了吧??这可不行,那还找我来干什么!”

“娜塔莎你先冷静……等等,我好像看到他们俩了。”娜塔莎顺着巴基所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正从电玩区走出来的托尔和洛基。

娜塔莎眼神一亮,急忙低声道:“巴基,准备好了么?”

“这个办法真的奏效么,不会被发现吧?”巴基咽了一口唾沫,显得有些忐忑。但娜塔莎可不会给巴基以犹豫的机会,一把将巴基所骑的单车推了出去。

托尔和洛基正在游乐园的步行街上逛着,忽然发现不远处有一道黑影突然窜了出来,并伴随着一阵大喊。

“小心——!!”

洛基是走在靠外的那一边,眼看单车便要撞上他,托尔突然一个飞扑推开了洛基,自己却被单车擦了一下,摔倒在地。洛基急忙把托尔从地上扶起,便要去追闯祸的肇事者,却被托尔拦住了。

托尔摇了摇头:“吾弟,不用追,他也不是故意的,我没事。”洛基却没有管托尔说的话,他掀起托尔的袖子,发现后者的手臂上已经泛起了一片淤青。

洛基的眼眶不禁有些红,托尔总是这样,总是喜欢保护自己,似乎这已经成为他的本能了。

洛基看着托尔渐渐咧开一个笑容,看着他那么轻易的可以把所有不愉快抛之脑后,突然有一种前所未有的羡慕感。

托尔牵住了洛基的手。

“你不是还没玩够么?我们继续走吧。”


(8)

不知不觉,托尔和洛基在游乐园逛到了晚上。看着天穹渐渐被黯淡的色泽所取代,一些星辰的影子隐隐能被人们所窥见,托尔和洛基静静地坐在长凳上,仰望上方的晦明变化。

世界突然前所未有的安静下来。

托尔与洛基没有说话,而是完全融入了这难得的宁静之中。没有人群的纷扰,只有他们二人在此,倾听着对方的心跳。

一滴雨掉落在了托尔的鼻尖。

“吾弟,你有没有觉得……”

“下雨了,我知道,快跑吧。”

在倾盆大雨之下,托尔和洛基在回家的路上狂奔着,他们笑得是那样开心快活,似乎根本不在意雨水将自己的衣服打湿。


(9)

“真是的,吾还以为吾二人今天有机会看到星空来着。”洗了一个澡,换了身干净衣服后,托尔回到房间,对着洛基有些沮丧地说道。

洛基沉吟了一会儿:“你想看星空?不用那么麻烦,我现在就可以给你看。”随后他掌心绿光闪烁,房间的景致顿时大变,被满天星河所覆盖。

托尔有些惊讶地看着洛基,洛基的侧脸轮廓在星光的照耀下清晰分明,他那双墨绿色的眼眸仿佛是有了灵魂,闪烁出的灵光比纯粹至极的宝石还要透澈。

托尔想起了阿斯加德,想起了他与洛基的许多曾经。

托尔喜欢蛇,因而被化为蛇形的洛基蛊惑,中了洛基一刀。从此洛基爱上了这个戏法,托尔屡屡中招,却又屡教不改。

但洛基不知道的是,托尔认得出洛基,认得出他是那条与众不同的蛇。因为当托尔攥住洛基的蛇身时,那种温暖,是普通的蛇不会带来的。

托尔心甘情愿坠入洛基编织的骗局之中,就算他明明知道真相。

洛基也不知道托尔是想起了什么,突然靠着自己的肩膀睡了过去,嘴角还带着柔和的笑意。

就算千年,万年,托尔从稚嫩的孩童成长为诸神一方,但洛基知道托尔那颗赤诚的心从未变过。

托尔在洛基的肩上睡去,洛基在托尔的眉心落下一吻。


(10)

所以娜塔莎和巴基在哪里呢?

“这雨也太大了,我们完全回不去啊……而且托尔那家伙还把我们两个人给丢下了。”娜塔莎仰头望天,下定决心以后自己不会再接托尔的请求了。

旁边的巴基则揉着肚子:“亲爱的……我有些饿了。”

“真拿你没办法,”娜塔莎摇摇头,搂过巴基的肩膀,“走吧,那里边好像有地方吃饭,我们看看去。”


END.

评论(3)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