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乖乖去睡觉(大甜饼,一发完)

#fishy文章目录索引重置版#(18.7.2更新)

请你们大力戳→盾铁合志印量调查



沙雕段子配沙雕标题_(:з」∠)_

睡觉就是普通的睡觉哦(¦3[▓▓] 

是在洗澡的时候猛然想起这个被我遗忘良久的脑洞orz


傻白甜ooc,不喜轻喷或点击叉叉叉x

有微量鹰寡



❤❤❤❤❤❤可爱的分割线❤❤❤❤❤❤


“史蒂夫你他妈不要追着我了!啊啊啊!居然还拿着牛奶!”


“托尼,如果你不跑,我怎么可能追你?快停下!”


“这两个人,一天不打情骂俏,就会把他们累得够呛么?”娜塔莎刚敷上面膜,不能做太过于夸张的表情,否则她早就向这两个打扰她清净的养颜夜晚的不知好歹的家伙咆哮了。


克林特正拿着手柄与托尔进行紧张的游戏对战,见自己再次落败,他不禁狠狠地把手柄摔在地上:“真是吵死了,搞得影响本高手的正常发挥。”


“可是吾友,方才钢铁侠和队长尚未进行争吵之时,你便已经连输我三局了。”托尔抬起头,显然并不认为外界的嘈杂是导致克林特输掉游戏的原因。被揭了短板的克林特涨红着脸,便要和托尔撕扯起来,却被一旁娜塔莎的瞪眼给震慑住了。


娜塔莎露出意味不明的笑意:“你那么想打,不如先跟我来练练手吧。”


“呃、呃,还是不麻烦您了。”在被娜塔莎暴打一顿和忍受托尔的嘲讽前,克林特还是很明智的选择了后者。


“我敢打赌,他们一定是因为史塔克先生又多吃了甜甜圈而争吵起来。”旺达兴致勃勃地进行起推理。


“但他们早上吵过这个了。”幻视用平淡的语气说道。


但旺达没有放弃:“那……那就是史塔克先生和哪位美女搭讪被队长看见了!”


“但他们早上吵过这个了。”


“欸?”旺达的脸色变了变,“这次一定对,肯定是史塔克先生在执行任务时没好好遵守命令,惹队长生气。”


“但他们早上吵过这个了。”


“What?幻视,亲爱的,你就不能支持一下我的观点么?”


“我只是客观地做出反驳罢了,不带有私人情感。”幻视的语气依旧冷淡。


“好了各位,肃静,”班纳终于有些坐不住了,他可不想在非战斗场合变成浩克,“我们还是安静围观这场好戏吧。”


“托尼·史塔克!!”却见走道上的史蒂夫一声吼,他一旦叫了托尼的全名,便意味着好脾气的美国队长切换到动怒状态,“你已经连续两天两夜没有好好睡觉了,就不能停一停你手头上的工作么!!”


“嘿嘿嘿,甜心你给我听着,我的研究可是到了关键时期,你以为就像你的老旧游戏一样可以按暂停键吗?!!要知道科学家的灵感可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贾维斯这个部件的精准度还需要再调高——要是你弄砸了我的项目,你可就是毁灭世界的罪魁祸首!”托尼一边逃离着史蒂夫的追捕,还一边同贾维斯讨论着项目细节,像是一分钟都不肯浪费一般。


“托尼,情况并没有你说的这般严重,”按照史蒂夫的速度,其实他本该很容易就能追上托尼的,但为了防止托尼因为快速奔跑而跌倒和自己撞倒走道上的一些装饰物,史蒂夫还是稍微放缓了步伐,“如果找你所说,以你现在疲惫的状态来进行试验研究,不照样加大了试验失败的可能性,从而导致世界毁灭?”


然而托尼似乎压根没在听史蒂夫的话:“哈什么?贾维斯你开玩笑吧,这个零件的尺寸根本就不够啊,给我再重新设计调小——噢顺便,顺便帮我规划一下能够最快逃脱愤怒队长追捕的路线。”


却见一块透明的投放屏出现在了托尼的面前,上面显示出了大厦的内部结构与托尼和史蒂夫所在的位置,但代表逃跑路线的白色线条却将分别显示托尼和史蒂夫位置的红点与蓝点链接在了一起。


托尼大吼道:“喂贾维斯!!你这路线怎么是让我往史蒂夫的方向去,这不是自投罗网嘛?!!”


“很抱歉先生,罗杰斯先生以最高权限向我下达过指令,不可以允许您做出有害于自身身体健康的事情。”贾维斯的声音从上方传出,然而从它的语气里却丝毫听不出歉意,而远处的史蒂夫则露出了计谋得逞的笑意。


“Shit,你这叫做区别对待!!”托尼气呼呼地吹了吹小胡子,“你怎么就不检测一下那老顽固手中的牛奶,看看里面有没有什么蒙汗药泻药之类的用来害我的成分啊!!”


娜塔莎揭掉面膜,插了句嘴:“史塔克,恕我直言,队长也许会给你下些aphrodisiac,但别的什么卑劣的手段,他这个愣头青可是干不出来的哦。”话音落下,一旁围观的复仇者们顿时哄笑作一团,托尼的脸也是猛地涨红。


反射弧略长的史蒂夫半晌才反应过来娜塔莎说了些什么,便急忙解释道:“托尼,这、这就是一杯牛奶而已啊,睡前喝牛奶有助于安神睡眠的,所以我……”


“Huh,我真是他妈托马斯回旋猛虎落地感谢你的好意了,史蒂夫,”托尼翻了一个标志性的白眼,“但是在我结束我规划好的工作之前,我是绝对不会踏进床上一步的,死心吧!!”


于是美国队长与钢铁侠的年度大片《速度与激情》继续热播着,然而其他复仇者怎么就觉着,他们其实是在上演《速度与基 ♂ 情》呢?


尽管二人跑动的速度没有很快,但托尼的耐力可是远远不及史蒂夫,不过一会儿托尼便是疲倦了,便一把拉过一旁方才正在闲逛的笨笨挡在自己的后方,挡住史蒂夫的道路。


“笨笨,好孩子,如果你帮我挡住这个可怕的男人,爸爸晚上就给你涂最高品质的机油怎么样?”笨笨转着机械手,便言听计从的挡在史蒂夫身前,史蒂夫往哪个方向移动,笨笨便往哪个方向移动。


这可为难了史蒂夫:“那个笨笨……你别听托尼让开,我这是为他好。”然而笨笨是铁了心要把史蒂夫拦住了,它可不愿意因为得罪托尼而失去一次高档机油疗养。


“你别异想天开了,我家笨笨可是不会背叛我的。”前方的托尼做了个鬼脸,眼看他就要跑到台阶处。


史蒂夫有些急了:“笨笨,你看这样如何,你要是让开,今天晚上我就陪你玩久一些接抛球怎么样?”笨笨愣了愣,随后摆动起自己的机械臂,看上去似乎有些犹豫。史蒂夫见状,便立刻乘胜追击:“我想你可不打算错过接抛球的游戏机会吧,你看,托尼可没有总是给你涂高档机油,但我是经常陪你玩接抛球的。”


笨笨举起机械臂在原地打起了转,还不时发出“噼呲、噼呲”的机械噪音,显然是陷入到了困难的抉择中。史蒂夫看到笨笨旁边的走廊露出空当,便趁机穿了过去,追上托尼。


托尼怪叫一声,立刻撒腿就跑,还不忘回头对笨笨愤怒地呵斥道:“你这个bad boy,机油护理是没有了,还是想想先怎么补偿我吧!”笨笨顿时甚是沮丧地垂下了机械臂。


史蒂夫继续穷追不舍,他为了抓住托尼,已经和后者绕着走廊跑了整整五圈:“托尼,你放弃吧,去睡个觉对你又没有坏处!”


“放屁!”托尼往旁边啐了一口唾沫,“做睡觉这种闲事,简直是在浪费我这个工作狂的生命!我是不会让你剥夺我沉浸研究的权利的……”接着,托尼注意到了走廊尽头的旋转楼梯。


托尼一拍脑袋:“该死,坐电梯坐久了,都快忘了还有楼梯这种东西了……嘿嘿,这下子总可以摆脱老冰棍了吧!”说着托尼便朝着楼梯跑去。


“托尼,等等!那里是……”史蒂夫见状,急忙连声阻止,然而托尼只是朝后做了一个鬼脸,显然认为史蒂夫还是在想着拦住自己逃跑罢了。然而托尼还没来得及说出得意的话,脚下却被破碎的台阶拌了一下,身子摇摇欲坠,便要从楼梯上滚落。


“托尼!!”史蒂夫连忙飞身扑过去,将托尼一把拉入怀中,身形稳定在了楼梯边上。托尼在史蒂夫怀里睁开禁闭的双眼,面色有些茫然,大概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Amazing。”娜塔莎对方才史蒂夫的体操动作做出了满分评价。


“Unbelievable!”克林特承认,绕是以他的鹰眼,刚刚都没有看清史蒂夫的身形动作。


“呃,所以吾……该说些什么,”坐在旁边的托尔被突如其来的赞美词接龙弄得有些不知所措,“awesome?”


史蒂夫挑了挑眉,似笑非笑地看着怀中人:“I catch you,托尼。”


“史蒂夫,我……”被史蒂夫的蔚蓝双眸凝视得有些不好意思,托尼干咳一声,从史蒂夫怀中挣脱出来,“刚才还是、还是谢谢你,谢谢你来救我……”


“你也真是的,楼梯在改造这种事情都忘记了?”史蒂夫刮了刮托尼的鼻梁,“好了,跑了那么久,这回总该困了吧?”


“……嗯。”


“那把这杯牛奶喝了,就乖乖回去睡觉。”


“那个,史蒂夫,喝牛奶这项可不可以,跳过?”


“对不起,不可以。”





彩蛋一:


当第二天托尼揉着腰被满面春光的史蒂夫扶着从房间走出时,复仇者们就知道,他们昨天肯定不是在普普通通的睡觉。


于是托尼和史蒂夫又吵起来了,但这次是托尼追着史蒂夫跑。


“托尼,我错了!我保证下次不再那么用力了!”


“放屁,有种你以美国队长的名誉来发毒誓啊?!”


“呃……这个还是算了吧?”


单身的巴基在沙发上边看着电视剧边默默地流泪。


“嘿兄弟,需要防闪墨镜么?”山姆坐到了巴基旁边。


“……谢谢。”





彩蛋二:


“我告诉你,我托尼·史塔克就算是累死,累死在工作室上,也绝对不会回床上睡觉!!”


于是史蒂夫一把扛起托尼把他扔到床上。


“……啊床真软。”




END.



评论(7)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