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篇】娜塔莎的超级英雄婚姻调解事务所(甜蜜暴击,一发完)

以后大概还会有个锤基篇啦啦啦

hhhhhhh本来是打算写陛下开事务所的,不过发现还是更了解阿寡一点呢23333

傻白甜OOC,不喜轻喷或点击叉叉叉x

冬寡篇尾出没,锤基提及√

<<<<<<<<<<<<<<<

楔子

说起来,还是旺达提醒娜塔莎,她在撮合与调节复仇者情侣间关系上十分有天赋。娜塔莎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在自己的工作室直接换上了“超级英雄婚姻调解事务所”的大牌子,尽管起初遭至众位男性复仇者们的白眼,但娜塔莎倒是不过于在意,事实上,她准备把这个业余工作当成赚取外快的主要途径。

娜塔莎甚至觉得她维持复仇者情侣们的关系,更有助于超级英雄们团结起来抵御敌人。

娜塔莎该是当之无愧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一)

“娜塔莎,我们需要调解!!”托尼和史蒂夫火急火燎的冲进了娜塔莎的工作室,连向来注重礼节的史蒂夫连门都没有敲。两人一屁股坐在了各坐在了办公桌前的两张椅子上,随后他们对视一眼,便面色极差的转过身去。

娜塔莎淡然地放下指甲油,抬起眉审视面前这两个人,要知道他们先前可对自己开办调解事务所持鲜明的反对态度,没想到却是第一对前来咨询的客户。

“唔虽然你们还没有结婚……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给你们调解一下吧。”娜塔莎整理了一下衣襟,摆出了一份颇为专业的姿态,神似隔壁居委会大妈……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那种。

“史塔克,你先跟我过来。至于队长,就麻烦你在这里稍等片刻吧。”

说着,娜塔莎便把托尼带进了一旁一个具有隔音效果的小房间,这间房间是专门用来将情侣分开进行分别谈话的,以免情侣之间因为口角而产生矛盾,这样也更便于娜塔莎了解情侣双方的状况。

“你这里的设施倒还是挺齐全的嘛。”托尼惊疑地环顾了一下房间的四周,不禁咂舌。这间小房间里布置简洁,还有舒适的沙发供客户休息,想必为了给客户更好的体验环境,娜塔莎在装修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那是当然,我在工作上可是十分严谨认真的。”娜塔莎端起咖啡抿了一口,随后她把一个沙漏摆在了桌子上,“谈心一小时50美元,超时每十分钟加收5美元,总计150美元封顶,若是调解有效,将根据调解效果另加收费。”

托尼:……你这是在抢钱!!

娜塔莎:那就是不接受调解了?克林特,送客。

托尼:……对不起请继续。


(二)

托尼将自己讨厌史蒂夫的种种共计120条理由一一列举了出来,诸如不让自己睡懒觉、逼迫自己喝牛奶、老实训斥自己不听指挥……总之托尼把能想到的缺点全部倒给了娜塔莎。

然而娜塔莎似乎对托尼所讲的内容丝毫没有露出感兴趣的神色,她只是在托尼滔滔不绝发言时偶尔看他一眼,随后不是喝一口咖啡,便是拿出指甲油继续给自己添加装饰。待得托尼口干舌燥终于是无话可说时,娜塔莎这才慢悠悠地将视线转回到托尼身上:“说完了?”

“对啊,所以你有什么建议么!让史蒂夫改掉这些该死的毛病!!”托尼的眼中露出迫切的亮光,似乎很是渴望向来聪慧的娜塔莎能给自己一些什么指导。

“暂时没有,你可以走了。”然而娜塔莎只是平淡地回了一句,“顺便,刚刚你讲了一小时十分钟,谈心费共计55美元,交钱吧。”

托尼的脸色渐渐变得难看起来,他的脸开始涨红,然而憋了半天他还是没有勇气对娜塔莎说一句粗口。

看着托尼黑着脸从小房间走出来的史蒂夫,一脸疑惑地跟着娜塔莎走进房间。

“好了我的好队长,说说你对史塔克有什么不满意的吧。”娜塔莎挑了挑眉,职业性地拿出沙漏开始计时。

却见史蒂夫露出惊讶的神色:“不满意?我对托尼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啊。”

娜塔莎轻笑一声:“别开玩笑了队长,如果史塔克没有让你不顺心,你们怎么会成天一见面就吵起来?”

对于娜塔莎的怀疑,史蒂夫只是挠了挠头:“这……虽然托尼有时候不太听从命令,生活习惯也不太好,但总的来说他还是一个很棒的人呐,比如他经常会回到一些被反派侵袭过的地方进行群众回访,还总是到福利院或孤儿院看望老人和小孩子……呣托尼在我眼中,如果忽略那些微不足道的不和谐,他还是值得被称为一个完美的人的,只不过我们两个在沟通方式上有一些差异,他比较喜欢用吵架来回避我的关心,而我看他吵起来了自己也反而静不下心,容易着急,所以我们俩才常常因为分歧而少不了争吵……这也是让我分外苦恼的原因,本来我的心思也谈不上细腻,无法很好地揣摩托尼的想法,而且我还不善于言表,所以我更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我和托尼之间的矛盾了……”

听着史蒂夫充斥着秀恩爱的话语,娜塔莎几乎想选择选择性失聪。尽管这看起来不太礼貌,但娜塔莎还是决定打断史蒂夫的话:“好了队长,我想我大概有点如何解决你们麻烦的主意了……喏,这袋药是我从斯特兰奇那里弄来的,可以让服用药片的人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展现出魅力,让喜欢的人按自己的意愿做事,我想这有助于缓解你和史塔克之间的矛盾。”说着娜塔莎把一袋药片交到史蒂夫手里。

“这……真的有效么?”史蒂夫露出狐疑的神色,“而且借助魔法的力量,会不会带有欺骗意味啊,能从根本上解决我俩的问题么?”

“你先用不着考虑那么多,总之我是不会害你的。你拿好这袋药,在睡觉前先吃上一片,好好休息一下,至于剩下的……我自有办法。”娜塔莎狡黠一笑,随后便把还没来得及继续追问的史蒂夫送出房间。

娜塔莎自然不会告诉史蒂夫,那袋药片不过是普通的安眠药罢了,而这个还只是她秘密调解计划的开始。



(三)

史蒂夫醒来的时候,太阳居然已经升上大半个高空了。在疑惑自己的生物钟为何没像往常一样发挥效用时,史蒂夫想了想,大概是那所谓的魔力药片带来的副作用吧。

托尼去上洗手间了,在他的餐盘里头堆积的满是各种各样的肉类,丝毫未见蔬菜水果的影子。史蒂夫房间的房门开始响动,要是被他撞见了,想必托尼肯定是少不了被一顿说教。

“嘿朋友们早上好……”

在史蒂夫走进餐厅前的一刻,娜塔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托尼的餐盘和自己的餐盘做了一个交换,随后若无其事的开始啃起原属于托尼的美味鸡腿,随后娜塔莎朝一旁的班纳使了一个眼色,瞬间领会娜塔莎意思的班纳走向厕所准备拖延住托尼。

于是史蒂夫看到托尼座位上盛满蔬菜的餐盘时先是一脸震惊,随后便暗自在心中感谢昨晚娜塔莎给予的魔力药片,不过当史蒂夫看到娜塔莎啃着鸡腿的模样时,倒是比刚才看到托尼吃蔬菜还要惊讶。

“呃,娜塔莎,你什么时候对这些高热量的食品有兴趣了?”

“哦忘记告诉你了,我最近在增肥。”娜塔莎干脆利落地从鸡腿上咬下一块肉,含糊地说道。一旁的克林特忍不住吐槽:“喂编瞎话也找个靠谱点的理由吧,明明前几天你还说你最近胖了……”

“闭嘴,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我要吃鸡腿你管得着??”娜塔莎冷笑一声,一记高跟鞋便是怒踩在了克林特的脚上,疼得克林特嗷嗷直叫唤。而托尔看着娜塔莎手中肥硕的鸡腿,几乎都要留出口水来了,坐在他边上的洛基顿时露出了鄙夷的神色。

史蒂夫也没好继续反驳,在默默吃完了自己的早餐后,史蒂夫便说了一声失陪,然后就走到客厅去休息。见史蒂夫总算是走了,娜塔莎又立刻将餐盘和托尼交换回去,随后因为鸡腿的油腻而忍不住干呕了几声。而被班纳在厕所用各种学术问题拖延了大半天的托尼也总算是回到了餐厅,他看着自己的餐盘,总觉得鸡腿好像比之前少了,随后他看见娜塔莎对自己做了一个白眼随后忿忿离开,不禁满是疑惑。

娜塔莎离开时低声骂道:“靠,为了撮合这两个老男人,老娘我可是豁出去了。”



(四)

复仇者们如同往常一般进行模拟训练。

在电脑的控制下,由数据组成的虚拟敌人向复仇者们袭来,史蒂夫立马分配各个复仇者去往不同的方位各司其职。然而意外却发生了,一道金红色的身影冲出队伍,对虚拟敌人进行疯狂的打击,而那个出风头的人很显然便是托尼,史蒂夫看到托尼又一次对自己的命令不管不顾,忍不住皱了皱眉。

一直在旁边密切关注托尼和史蒂夫的娜塔莎见事情不妙,灵机一动,便是一把抢过了克林特的弓箭。

“嘿娜塔莎!!你在干嘛,现在可还在训练呢!!”没了武器的克林特只好赤手空拳和敌人肉搏。

“放心吧,我只是借你的弓箭玩玩。唔,这个是什么来着……爆破箭,噢看起来倒是挺有趣的,那么我来试一试效果吧。”却见娜塔莎瞄准着托尼所在的方向,直直地便将箭发射了出去。

砰。

托尼大喊了一声我操,便是要从天上坠落,娜塔莎随后迅速地将弓箭塞回了呆愣的克林特手里,顺便用剪刀腿秒杀了几个虚拟的敌人。半天才反应过来的克林特发现弓箭已然回到了自己手里,却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史蒂夫看见托尼掉落的身形,方才的生气便迅速消散了,他根本管不上太多,一个飞身便是死死地用身体将身穿盔甲的超重量级托尼给接住了,在碰撞的那一瞬间史蒂夫觉得五腹六脏都要不属于自己了。

因震动眩晕了片刻的托尼醒了过来,见史蒂夫被自己压在了身下,托尼吓得急忙起身查看史蒂夫的状况:“嘿史蒂夫!!你醒醒,你没事吧!!”

“咳,我还好……倒是你托尼,刚才那个爆破箭没伤到你吧?”史蒂夫轻咳一声,忍住疼痛还不忘关心托尼。托尼的眼神都开始变得有些慌乱了,他扶起史蒂夫上上下下好好查看了一番:“你、你是不是傻啊,我好歹有盔甲保护我呢,但是你怎么能直接用身子接住我呢……你,那得多重,砸到身上很疼的好吧,能不能有点脑子啊你!”托尼气急败坏地狠批了史蒂夫一顿,面对托尼的呵斥史蒂夫并没有生气,反而他的脸上却是露出了幸福的笑意,他像个大男孩般讪讪地挠了挠头:“没办法,我看到你有危险就下意识想要接住你,真是抱歉,让你担心了……不过你没事就好了。”

看着史蒂夫脸上的笑容,托尼不禁红了脸,随后他轻哼一声:“笨蛋,下次我可不会让你做这种傻事了……倒是克林特,你为什么要拿爆破箭射到我身上!!!是他妈的想趁机打击报复我么!!!”托尼望着克林特的眼神中充满了怒意,史蒂夫也皱着眉头看向克林特。

克林特慌乱地都快要说不出话了,他现在可是百口莫辩,再加上一旁的娜塔莎一直用眼神威胁他不要说出实情,克林特只好将错误都揽到了自己头上:“呃……真的、真的很抱歉,我一时失手就……

“克林特,你这种误伤队友的失误是在真实任务中绝对不允许出现的,我想也许是你的状态出了点问题,等训练结束,我们得好好谈一谈。”史蒂夫严肃地说道。

克林特脸上顿时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娜塔莎则忍住笑拍了拍克林特的肩膀:“放心吧,等事成之后我会分六成的钱给你的,去买小甜饼好好享受一下吧。”



(五)

今天可真是个侵略曼哈顿的好天气,红骷髅抱着臂膀想到。

随后他看到了令人作呕的托尼·史塔克,让他日思夜想的史蒂夫·罗杰斯,和各种身穿奇装异服的复仇者们。

“嘿红裤头,今天又带着你的反派伙伴们来曼哈顿开茶话会了?”托尼挑了挑眉,随后伸出了掌心的斥力炮,“不过我很遗憾的想告诉你的是,这里没有你们过家家的地方了。”

红骷髅对托尼的嘴炮可是恶心透了,他真的搞不清楚史蒂夫为什么愿意和这个胡子拉碴的傲慢男人当队友,还选择穿着那件带着星星的落伍体操服,他的意思是说,像史蒂夫这样出众的人才就应该来到他们九头蛇麾下,没有嘴炮,没有老男人,只有一群精致的反派在一起商量着统治全世界的美好规划,他甚至都给史蒂夫想到了一个新称号,没错,九头蛇队长,这听起来棒极了不是么,而且那些在盾牌和制服上装点的丑陋星星,也将变成华丽的九头蛇标志。

“托尼·史塔克,你靠你的舌头是无法抵挡伟大的九头蛇的前进的!”红骷髅高喝着,身后的一众小兵便把复仇者们团团包围。

“看来你们是真的很喜欢打架小游戏了。”托尼遗憾地说道,“嘿史蒂夫,这些臭虫实在太多了,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哇史塔克我没有听错吧,你居然会开始征求队长的意见了??”嘴炮二号克林特怪叫一声,躲过了一个小兵的攻击。

“托尼,你和山姆负责在空中清扫战场。托尔、浩克,你们负责打入九头蛇的指挥部对付他们的头目。娜塔莎、克林特,我们三个人来应付这些家伙。”史蒂夫没有过多思考,便制定好了计划,于是众人按照史蒂夫的吩咐便开始分散行动。

史蒂夫的计划果然有效,不过一会儿,九头蛇便开始节节败退,而红骷髅的脸色也愈发难看起来。

“史蒂夫·罗杰斯!”红骷髅愤怒地大吼道,“我真的不明白,你和这些杂碎待在一块儿有什么意思,就为了你心中所谓的正义么!!”

史蒂夫捡起地上的盾牌,看着红骷髅面色冷淡:“噢,真的很抱歉红骷髅,谁叫我们从根本上就是对立的呢。”

“哈哈哈哈,可笑!!看看你这些愚蠢的队友们,真不明白你们之间究竟有什么好合作的!!尤其是那个托尼·史塔克,整天嘴里就说个不停,你就不会感到厌烦么??”

“看来你真的是太不了解我了,红骷髅。”史蒂夫耸了耸肩,“事实上,托尼他十分的优秀、富有魅力,我真的是万分崇敬与喜爱他,他无私、懂得付出,一直在努力用自己的方式诠释正义,也许他算不上十全十美,但在我眼中,他全身都充斥着闪光点。”

听到史蒂夫一番毫不掩饰的夸奖,托尼顿时红了脸,史蒂夫也将目光转向了他,两人互相交汇着温暖的目光。

红骷髅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我说……你们两个的关系该不会没那么简单吧……”

娜塔莎趁着托尼和史蒂夫对视的时间,迅速化身为按头小分队,冲上前去一把把两个人的头按在一起,面部相贴,顿时一阵唇舌纠缠。

红骷髅终于崩溃了,带着手下们黯然离开,而托尼和史蒂夫热吻的画面,也通过现场的媒体被转播到了全世界公众的面前,一时间众人在震惊之余也开始了议论纷纷。

“史塔克先生,罗杰斯先生,方才你们的一番热吻,是代表你们已经确定恋情了么!!”某八卦报纸记者fishy第一个冲到了前头,对当事人进行了采访。

托尼和史蒂夫对视一眼,他们的地下恋情原本只被复仇者内部所知晓,不过现在看来……大概也没有保密的必要了。

托尼和史蒂夫看向记者,双双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是的,我们是情侣。”



(六)

史蒂夫和托尼的关系在娜塔莎的一系列助攻下,终于是又回到了热恋期。不过这两个人倒是成天会在复仇们面前以各种方式放闪,这让单身的克林特找到了一个贩卖防闪瞎墨镜的良机,靠着娜塔莎给自己的分红,克林特也决定要开始创业,大干一场。

圆满完成第一单生意的娜塔莎累瘫般躺在了卧室的床榻上,连话都不想说一句了。回到房间的巴基忍不住无奈一笑:“怎么样,累坏了吧。”

“累并快乐着。”娜塔莎嘟囔道,“我觉得我一定得拿下两届诺贝尔和平奖。”

巴基轻笑出声,爬上床给娜塔莎轻轻捏着肩膀。

“我说,你光操心别的情侣过得如何,怎么也不好好关注一下我们俩怎么样呢。”

娜塔莎轻哼一声,抬起头吻上巴基。

“正因为看到其他情侣的不和谐,我才要努力维持我们之间的良好关系啊。”

End.

评论(27)
热度(6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