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妮一生推】Steve,我们去看电影吧?(2)

“噗——!!!”满嘴的牛奶就这么毫无阻挡地喷出,Clint差点就觉得自己可能要连带着早餐一起将早上的成果给付诸东流了。
“——Clint Barton!!!!!!!!!!!”Natasha抹掉脸上湿哒哒的牛奶【这个画面有点污……?】,眼眸中仿佛要喷薄出实质的怒火,撕裂的吼声就这么硬生生的冲击向Clint的耳边。
噢妈妈快来拯救我QWWWWWWWQ!!!!!吓尿宝宝了!!!!
Clint本该有的迅速的反应力在此刻全如同失灵了一般,整个人就这么怔怔地站在原地,动弹不得。
“3,2,——”Bruce淡漠地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开始倒数,听得坐在一旁的Steve都对这个举动有点莫名。
“1.”
Steve自诩自己的视觉也是不差的,可就算是磨练地如此多年月得来的敏锐,也没有看清在倒数结束的一瞬间,那一道黑影究竟是怎么样接近Clint,又是怎么让Clint的身影跨越了十米的空间,然后重重地摔击在了墙壁之上。
“我觉得我们可以谈谈人生。”Natasha,不,此刻应该被称为Widow的女人,高跟鞋跟敲击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和Clint此刻的心跳声一样沉重的快要炸裂。
一旁的众人就这么看着Clint被拉在修罗场的不归路上。
“No————!!!你不可以这样对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快救我啊啊啊有人要打我啊啊啊啊!!不不要啊我草你大爷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听着那撕心裂肺的哭腔缓缓远去,Steve觉得全身上下的每一块肌肉都在猛烈的抽搐。
“整个早上Clint都身处在无尽的虐待之中。”善良的Sam在身前做出了祷告的手势。
“我们还是先回归正题吧,”Bruce笑了笑,表示对此早就习以为常了,“你说Stark要带你去看《美国队长3》?”
Steve无奈地点了点头。
“我们从来都没有搞懂这位汽修工的脑子里整天在想着什么,”Sam愤愤不平地啃了一块Clint餐盘里还没有动用的面包,“以前满脑子是女人、搞科研、party,什么时候又多了受虐这一项?”
“我觉得真正的重点应该是……”Bruce默默地将眼神转向了看着自己破烂不堪的被子一脸忧桑的Bucky,“……我觉得Bucky你是不是应该躲一阵子?”

其实事情是这样子的。
这天早上,Steve依旧像往常一般做着早餐,尽管这种事似乎只要交给Tony的机器就好了。
但他又不是Tony,也不知是因为常年与九头蛇和它科技作战,还是与世界的步伐隔绝了整整七十年的缘故,他对于科技这种东西,始终抱着一种怀疑的态度。
再说了……亲自下厨,才能体现自己对Tony的心意呢。
“唔……甜心早啊。”门被打开,睡眼惺忪的Tony揉着眼睛,穿着胡乱套上的衣衫,倚在门边。
“不再多睡一会儿么?”Steve回过头来柔和一笑,抛了抛锅中的煎蛋,“麻烦再等一下子,早餐就快做好了。”
“不睡了,我有事要跟你说。”Tony摇摇晃晃的走进,似乎一副还没有清醒的样子,Steve放下锅刚要转身扶住他,可对方的两只爪却准确无误的……附在了Steve富有弹性的大胸上。
某位老冰棍顿时感觉自己的热的要融化了。
“……Tony你能不能先放手。”Steve看着某人又开始了耍流氓,眼睛满含无奈地看向了Tony。男人的那双焦糖色的眸子尽显慵懒之态,一片深邃中缓缓映射出Steve双眼的钴蓝色泽,光影交辉间,就这么安静地持续了半响。
感觉视线真的快要被拉扯而入时,Steve才终于晃开了视线,脸颊滚烫。
小胡子男人因为胜利而欣喜地笑起来,然而手还是放在Steve的胸上拒绝挪开。
“好了我认输。”Steve举起双手投降,“所以呢,要和我说什么?”
“Steve,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
“真难得你居然回去影院看电影,”Steve的眸子眨了眨,要知道对面的这位亿万富翁一向是直接从电影主办方买来了第一手的片源,然后专门开party邀请各方人士观看,当然咯……要收钱,“你要看什么电影?”

“《美国队长3》。”
“啥???Tony你说什么???”Steve怀疑自己多年来练就的听力是不是失灵了。
“《美国队长3》啊。”
“……”经过Tony的再次确认,Steve感觉自己不是很好。这部电影好歹也是自己的个人电影,电影主办方自然少不了叫自己去参与宣传的活动,自己也是从中得知了关于这部电影的大概情节。

内战。

尽管自己不想承认有害怕过什么,但是内战,他无论如何也无法走出。
究竟用了多久,他才抚平来自躯体和心灵的伤痕,他才再次留下曾被他伤得毫无余地的身影。
他不想记起,他也不能记起。
也是因为这样,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原来是那么的厚颜无耻。
自己何德何能再次望向了早已被自己亲手分崩离析的,胸膛的那道微弱的荧光。
恍如他眼眸的色泽,每一次闪烁都像是在嘲笑。
“你有什么资格触碰我。”
刺痛着双眼,每一道裂痕都像是在他们二人之间怒砸下的一道深渊沟壑,撕扯着一寸寸的土地将彼此割裂。
彼岸的男子泛起毫无温度的笑容,冰冷的眼光洞穿了自己的血肉,嘴唇蠕动传来的话语一字一句的炸响在耳边。

“你不配拥有我。”

“Steve?Steve?”Tony将手使劲地在Steve的眼前晃了晃,他在恢复了注意力。看着Steve略显苍白的脸色,Tony嘟囔着嘴。
“怎么了?不想去么?”
“不不不不不!没有这回事……”看出了Tony的不开心,Steve连忙摇头,“我只是好奇……为什么呃……要看这个?”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Steve一脸尴尬。
“我想感受一下电影里我帅气的身姿不行么?”Tony挑了挑眉,掀起一丝狡黠的笑容。
呃……Steve竟有些无法反驳。
“可是这电影的内容好像……”Steve也不敢提内战二字,只好隐晦的说出自己的顾虑。
可Tony敏锐的观察力在此刻仿佛失灵了一般,根本就没有在意到Steve的小心思。
“要是你真的不想去的话,我可就去找别人咯?”Tony皱了皱眉,“比如说叫Bucky什么的……”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行绝对不行!!!!!!!!!”一听到Bucky的名字Steve瞬间炸了,连忙出声反对。
我的上帝,这部片的敏感点就在Bucky身上啊!!而且里面还有一段揭示Bucky是杀死Tony父母凶手的剧情!!!一到那里瞬间就引爆了好么!!到时候影院就再次爆发内战了有木有!!!
至于Clint他都不是站Tony队的,照样打起来!!
Sam也是!!
Natasha好像还好点……但是Natasha是女的我拒绝她和Tony一块去!!【【喂喂
但是像Bruce什么的根本就不可以!!!等会看着签协议的情节就绿了好么!!!
……喂为什么只有我最适合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去,我去就是了。”Steve低着头,声音有气无力。
“嘿嘿,这才乖嘛~~~”见到再·调戏Steve成功,Tony愉悦地揉了揉Steve的黄毛,“那大后天见咯~~~”说完Tony就一路屁颠屁颠的大笑离开。
只剩Steve顶着一头被揉得乱糟糟的头发,失魂落魄的静静伫立着。
……我可以爆粗口么?

评论(2)
热度(79)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