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妮一生推】Steve,我们去看电影吧?(1)

“各位,今天我想在此讨论件事。”Clint猛地站了起来,手重重地拍在了桌上,让正在吃早餐的众人不免一惊,皆是将视线转向了某人。
“请你在大早上犯脑抽时不要干扰到别人。”Natasha默默看着因为Clint的一掌而掉落在地上的自己的面包,一只手在身旁Clint的腰间狠狠拧了一把,让Clint倒吸了一口凉气,强忍着腰间传来的丝丝阵痛而不叫出声来。
“Widow别闹了,说不定Clint真的有什么要紧事呢。”Bruce放下了手中的咖啡,严肃的说道,可他脸上戏谑的表情却又毫无遗漏的将Bruce看戏的目的给暴露出来。Natasha轻蔑地笑了一声,“依依不舍”地将手从Clint的腰间松开。
Clint揉着腰间的肉,刚要对Natasha一阵抱怨,看见对方冷漠地眼神却又放下了念头,只好悻悻地低下头低声怒骂。
“说吧Clint,估计只要不是跟Widow有关的事情,你应该可以安全的活过这个早上。”Bruce神采飞扬,脸上的嘲讽之意毫不掩饰。
Clint默默地瞪了Bruce一眼,虽然想骂几句,但是万一Bruce绿了自己的安全可无法保障,于是还是打消掉了这个念头。


“你们有没有觉得……Cap最近几天的表现很奇怪?”Clint压低声音向众人询问道,眼神不免望了望本该坐着Steve但却空荡荡的位置,“你看,二战老兵今天居然又迟到了,这可一点都不像他!”
“唔,一向迟钝的你居然也有发现不对劲的时候?不过他的观点我很赞同。”Natasha挑了挑眉,对于Clint的表现表示十分惊讶。
“喂喂!!!不带这么人身攻击的啊!!”Clint怒骂道。
“恩,Clint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Bruce托着下巴,似乎想起了什么事,“最近Cap总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我有几次叫他他都是过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的。”
“这么说我也记起了一些事情。”在一旁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电视的Sam也加入了话题的讨论,“记得前天Cap帮我洗衣服的时候,居然把油漆当成了水!!!我就眼睁睁地看着我洁白的衬衫在一片屎绿色的晕染下安静的离我而去!!!!”说到最后,Sam感觉自己都快哭了。
“Sam我为你默哀一秒钟……”Clint抽了抽嘴角,究竟是有多不在状况上才能把有着Hulk的颜色的油漆当成是水的呀……
操,为什么感觉内心传来阵阵的不安……??
“你们……谁把我的被子丢进了粉碎机里?”一阵有气无力的声音从旁边传出,只见Bucky抱着一大坨包着棉絮的布料走了进来,一脸茫然。
“Bucky你是不是偷偷一个人玩了枕头大战?”Clint指着Bucky手里的东西,有些无语的说道。
“这不是枕头,这是我的被子……”Bucky觉得自己早已被消除干净的九头蛇暴虐的那一面又要被激发出来了了。
“啊,我记得昨天Cap进去过Bucky的房间,出来时就是抱着一床被子的。”Natasha回应道。
“……这么说,这是Steve干的?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此刻Bucky的内心有几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
“兄弟,我很同情你,”Sam拍了拍这位同是惨遭Steve毒手的仁兄的肩,“或许是Cap不小心到了更年期?”
“你是想说他更年期迟到的太久还是持续的时间太长……”Clint掐指一算,Cap都是九十七岁的老人家了好嘛!!!
“嘘,Cap过来了。”Bruce示意大家噤声,视线望向了Steve房间的方向。只见门缓缓地推开,Steve就这么沉默地一直走到了餐桌前,全程低着头,似乎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嘿Cap早上好。”尴尬的气氛让Clint浑身不自在,他朝Steve打了打招呼,不料对面的人却完全没有反应,只是低着头一心一意地嚼着面包。
Clint有点想骂大爷了。
Natasha对Clint示以一个戏谑的笑容,随后坐到了Steve的对面。
“Cap.”
Steve:……
“Cap?”
Steve:……
“Cap?!!”
“……啊Natasha有什么事吗?”Natasha连喊了三声,Steve才最终有所反应,慢悠悠地抬起了头,一双钴蓝色的晶莹双眸满带着疑惑,让Natasha不禁无奈地扶了扶额。
“噗!!”在一旁的Clint捂着嘴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Widow吃瘪真是太爽了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卧槽你干什么别踩我脚啊啊啊啊啊啊!!!”Clint的嚣张自然就引来了Natasha高跟鞋的怒踩,那一瞬间Clint觉得自己脚上的骨头几乎都断裂了……
“Language,Clint!”没想到心不在焉的队长并没有错过Clint的这次爆粗。
“嘿!!是她先踩我的!!!”被Steve呵斥的Clint表示很不爽,却被Natasha狠狠地瞪了回去。
“Cap,我们需要谈谈。”Natasha无视一旁的某人,一脸严肃的看向了Steve,“最近你似乎状态不是很好,有什么心事么?”
“啊……不,我挺好的啊。”
“Cap,你没有必要对我们隐瞒什么。”Bruce走了过来,对于Steve的态度有些不满,“我们也是为你好,你这种状态,对于生活或者是出任务的时候都没有好处,不妨把心事说出来,我们也可以帮上你的忙,这对大家都好。”
“喂,Bruce,你这明显一副美国队长的做派啊。”Clint听着Bruce一口说教的语气大笑了起来,然而发觉Bruce貌似有些变绿后又硬生生的憋了回去,差点没呛死。
“呃……”Steve沉吟了一会儿,有些犹豫。
“好吧,我告诉你们。”
“乖,坦诚才是个好孩子应有的品质噗哈哈哈。”Clint连忙凑上前去,对能让Steve这位好好先生都能烦心的事情感到十分的好奇。
只见Steve摇了摇头,语气满是无奈:


“Tony他,要约我去看《美国队长3》啊。”

评论(2)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