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看了两集《间谍过家家》真的很superfamily!契合度max!!!(捶胸顿足)


盾:表面是居家好男儿+身材火辣嫩模(bushi),其实背地里是神盾局头牌特工美国队长

铁:表面是大企业顶级天才老板+慈善家+花花公子,背地里是穿着装甲到处飞并开创了新式耍酷超级英雄落地法(x)的钢铁侠

虫:表面是有科研天赋的可爱搞怪三好学生,背地里是会读心术(这个设定很有戏剧感不能放弃哈哈哈)的惩恶扬善好邻居蜘蛛侠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掉马情节👌🏻

盾:托尼你听我说,其实我只是还兼职了一个体操运动员的工作……

铁:我不是我没有,钢铁侠其实是我的保镖

虫:特工!钢铁侠!わくわく!!!🤩🤩🤩


就是说怎么还没看到有太太搞😫要不是我iPad不在手边我就画了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