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初代复仇者十周年/盾铁】我才没有图他的身子!(小甜饼一发完)

本文为初代复仇者十周年产粮活动第28棒


Summary: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恋情曝光!有人怀疑,钢铁侠是因为贪图美国队长的身子才和他在一起的,为了自证清白,托尼决心开一场澄清会……


久违的一个复健!(果然只有联文活动才会让我有更新的欲望

一如往常的一个小甜饼希望大家喜欢👌🏻


++++++


    “怎么你也在这里?”


    “我还想问你呢,你不是请了一个月的假去斯里兰卡休息吗?”


    娜塔莎和克林特看到本不该出现在机场出口的彼此,不禁面面相觑起来。


    “说到这个,我先前接到了巴恩斯的电卝话,说有紧急事务需要他立即赶到曼哈顿,难不成……”



    “你也是被史塔克叫回来的?”

    

    复仇者大厦在上一次反派试图统卝治全球事卝件的三个月后,难得再一次热闹了起来,唯独“促成”此次复仇者联卝盟成员相聚的两位当事人并没有在场,也无法听到众人此时在背后对他们的激烈议论。


    “所以史塔克给了你什么条件,才请动了你这尊‘神’?”克林特从冰箱中取出了与自己阔别许久的酸黄瓜,从谈话开始就已经吃个不听,现在他的模样活像个把颊囊填满的仓鼠。


    索尔挠了挠脑袋:“他承诺会帮我找到联络吾弟的方法。”自从索尔接过了阿斯加德统卝治者的衣钵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见到过洛基的身影。按洛基的话说,他可不想因为看到哥卝哥“糟糕”的治理手段就又兴起了抢夺王卝位的念头,于是决定云卝游四方,去广袤的宇宙中看看是否有比中州人类还要愚蠢的生物适合被统卝治。当然,索尔心里清楚,洛基向来是个口是心非的孩子。


    “我可不认为史塔克会对找回那个麻烦家伙的委托尽心尽力,”克林特不屑一顾地翻了个白眼,“你想想光是上次洛基把大厦里所有的咖啡机都变成了只出牛奶的机器,让他有多恼火。”不过史蒂夫·罗杰斯难得对洛基的恶作剧行径表示双手赞成。


    “男孩儿们,我想我们是时候赶去会场了,免得史塔克又要抱怨个不停。”娜塔莎看了一眼手表,对众人催促到。


    

    此次的澄清会将在史塔克公卝司进行,本来只不过是由托尼和史蒂夫的恋情引发的私事,复仇者联卝盟的其他成员却也被卝迫牵扯进来,帮助维护会场的秩序,以防现场事态失控。这一切全是因为自从恋情曝光伊始,狗仔们就对两位当事人投以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热切关注,一个月内贾维斯至少拦截了二十万次陌生访客(“那些疯卝子甚至企图爬上大厦的外墙!”托尼几乎每天都在复仇者公共频道里抱怨记者的疯狂行径,“外墙的机械臂一直处于高负荷运转状态,幸好它们不会找我要加班工卝资”)。


    随着超级英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交往成为了网络趋势第一的火爆话题,各种各样的流言蜚语自然也开始如病毒般迅速扩散,每个人都试图对两人交往的细节加以猜测,挖出不为人知的秘辛。当然,最被众人广为谈论的话题当属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恋爱动机。作为几十年来美国卝民众的偶像人物,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始终坐拥着数以千万计的粉丝,其英俊的外表与健美的外形也让他收获了大量女性与男同卝性恋粉丝(“不过相比起美国队长的热辣翘卝臀,我还是更青睐索尔的肌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雷神粉丝兼银河护卫队成员如此说道)。因此,托尼与史蒂夫的恋情一经曝光,便遭到了美国队长粉丝们的强烈反卝对,他们不愿接受偶像“塌房”的现实,并且认为钢铁侠与美国队长并不是真心相爱,而是前者贪图美国队长身卝子的一厢情愿罢了。一向注重个人形象的托尼自然难以忍受众人对他的无端抹黑,于是便决心进行危卝机公卝关,紧急召开今日的澄清会,好让那些口无遮拦的家伙即刻闭上嘴巴。


    现场确实如托尼预料的那般,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正将史塔克公卝司以及百米开外的道路围堵得水泄不通,警卝察虽然在努力维护人群和车辆的秩序,但似乎收效甚微,有些车主甚至还从车上下来,加入到等待澄清会开始的观众当中,无数无主的车辆就这样横在马路中卝央,引得催促的喇叭此起彼伏。当然,最夸张的还是当属各大报刊的记者,他们已然各显神通,许多人从凌晨起便在大厦外头蹲守,提前抢占了方便采访的最佳位置,适合拍出“难忘时刻”的机位也都早早被预订完毕。这次的澄清会显然引来了极高的关注度,连向来专注于挖蜘蛛侠黑料的号角日报都加入到了此次凑热闹的行列,不过据主编詹姆森表示,蜘蛛侠本就是复仇者联卝盟的一员,而且其与钢铁侠关系密切,此次澄清会必然也会前来,自然不能错过这次的大好机会(“嘿!到底是谁在念叨我?”连打了两个喷嚏,被托尼强卝制要求回家好好写论文的彼得低声嘟哝道)。


    上午十点,史塔克公卝司的大门准时打开,久未露面的钢铁侠托尼·史塔克也终于出现在了大众的眼前。他西装笔挺,看似耍帅的墨镜其实只是为了遮盖几天几夜没好好休息导致的黑眼圈。令人失望的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似乎并没有前来和钢铁侠一同出席澄清会。


    一看到托尼出现,处于待命状态的记者便马上向前涌动,恨不得把各式各样地麦克风塞卝进托尼的嘴里,获得第一句发言。不过这种举动显然是徒劳的,因为他们发现,托尼所处的地方往外一米,都被一个无形的力场屏障所围蔽住,让外人无法近身半步。


    “咳咳,”托尼清了清嗓子,这一举马上惊动所有记者拿出电脑纸笔,准备记录托尼的每一句发言,庄重得仿佛是要聆听神谕,“在场的各位都知道,最近我和史蒂夫的恋情闹得沸沸扬扬,也让许多居心不良的人有了可趁之机,开始大肆造谣并且对我进行污卝蔑和人身攻击,因此,我决定在今天举行这场澄清会,以证明我的清卝白!”


    “您的意思是,网上关于您是因为贪图美国队长的身卝子才和他在一起的说法也是假的咯?”位于最前排的一位记者大声发问道。


    “自然!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我和史蒂夫完全是出于灵魂上的欣赏共识而走到一起,完全不是出于如此肤浅的理由!再说了,我可没觉得我的身材有比史蒂夫差多少。”


    托尼对史蒂夫身材的轻视顿时引来了在场美国队长狂卝热粉丝的嘘声。


    一位情绪激动、脸涨得通红的美国队长粉丝质问道:“空口无凭!你怎么能证明你对我们的美国甜心没有非分之想?你必须得拿出一些实质的证据!”他的发问赢得了其他粉丝的强烈的反响,“要证据”的呼声在整片广卝场上响彻起来。


    “真是可怕,还好我倆既没有公开恋情,也没有像这两个家伙有那么夸张的关注度。”饶是以巴基的定力,都忍不住在这种场面下冒出了许些冷汗,牵着娜塔莎的手也不禁攥得更紧了些,一旁娜塔莎的脸上则冒出了让人难以察觉的淡淡绯红。


    “证据嘛,自然是有,”托尼面对这种状况早就习以为常,自然也就做好了充分的预案,“从明天开始,我将在社交平台上实时直播我与史蒂夫的日常生活,全世界的观众都将参与监卝督,看看我是不是对美国队长的身卝子有所图谋!”


    

    托尼今日难得起了个大早,为了自证清卝白,他宁愿暂时舍弃睡懒觉的宝贵时间。直播尚未开始前,直播间便早有成千上万的观众提早蹲守,除了美国队长的粉丝以及各类吃瓜群众外,各大媒体的记者也加入了观看直播的行列,想必他们早已做好了准备收集一大批可供挖掘的新闻资源的准备。高强度的数据访问甚至让社交平台几近崩溃,程序员不得不加班加点,时刻维护社交平台的稳定。托尼开始直播后,评论区便开始源源不断地冒出新消息,令人眼花缭乱。


    “喂,事先说好了史塔克,你可不要把我们也都录进这该死的直播里,我可不愿意被人当做饭前饭后闲聊的话题。”克林特看上去情绪十分的糟糕,这次被提前召回不仅让他被卝迫结束原有的四个月假期,还得重新回归到艰苦的战斗训练当中,接受史蒂夫和娜塔莎的严厉监卝督,并得忍痛放弃美味的各类零食。


    “你大可放心,此次的直播画面会经过贾维斯的精细处理再转码到平台上,虽然画面是实时的,但除了我和史蒂夫,各位的影像和声音都不会暴卝露在整个直播当中。”为了保卝障直播效果,托尼甚至还准备好了多个机位,除了自己的手卝机拍摄外,Dummy和贾维斯也会参与到拍摄工作当中(为了说服Dummy能够协助拍摄,托尼承诺会奖励给它使用进口的高级机油),实现对托尼举动的全方位观察。


    于是,直播便正式开始了。今天的第一个直播场景是复仇者们的日常训练,因为托尼有任务在身,于是史蒂夫便免去了托尼今日的训练,虽然其他成员觉得这完全是因为恋爱带来的特卝权。托尼自信满满的拿着手卝机,在一旁记录着史蒂夫的一举一动,只见史蒂夫神情严肃,正在十分认真地交代队员们今天将要进行的内容,他的胸卝脯因为呼吸而高低起伏,紧致的制卝服将身上的每一处肌肉轮廓都勾勒得清晰可见。


    怎么觉得今天的制卝服比往常还要更紧一些,难道是错觉吗……?托尼看着史蒂夫宛如雕塑般、每一个细节都恰到好处的健美身材,忍不住滚动了一下喉卝咙,本想说出的“看看,也不过如此嘛”也失去了支撑的底气。


    正当托尼专注于观察时,却不知危险已悄然来临,只见一个用于规避训练的铁球正不偏不倚地朝托尼的方向飞去。


    “托尼,小心!”


    还没等托尼反应过来,他便被史蒂夫扑了个满怀,撞倒在地,后者则迅速地挥出盾牌,将铁球弹到一边。


    “托尼!”史蒂夫皱了皱眉,一脸无奈地看向怀中的人,“早就告诉你了,在训练场地里拍摄实在是太危险了,你还是先退到场外休息,等我们结束训练吧。”


    然而托尼完全没有听到史蒂夫在说些什么,因为他的脸已然完全埋在了后者的胸卝脯当中,被那放松时意外柔卝软的肌肉随着呼吸而轻轻摩挲,让托尼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托尼?你还好吗?是不是刚刚摔倒弄疼你了?”


    “我没事。”似乎意识到自己的异样举动,托尼在史蒂夫发问后便立即从后者的怀里挣脱开,面无表情地走离训练场,还一边骂骂咧咧地嘀咕着,“该死,贾维斯你绝对他卝妈卝的是故意的,我一定要取消你卝的卝人工智能伴侣开发计划……”


    “以我的观察,空气中正在进行名为‘恋爱酸臭味’的分卝子运卝动。”恢复为正常状态的班纳推了推眼镜,煞有其事的说道。


    “吾友的耳朵色泽红卝润,是否得了令身卝体不适的疾病?”索尔挠了挠头,天真的发言顿时引发了其他成员的一阵爆笑。


    一天的训练结束,复仇者们回归到了往常的生活当中,而史蒂夫则来到健身房进行例行的拳击练习,大汗漓淋之后片刻休息,再洗上一个舒服的热水澡,这已经成为史蒂夫每天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为了直播,托尼自然也来到了健身房记录史蒂夫的拳击训练,汗水已然将史蒂夫的白衬衫浸卝湿,不仅让衬衫更加贴伏,也让肤色变得若隐若现,光是从背后,托尼便可以清晰地看到史蒂夫层次分明的背阔肌。


    真不知道史蒂夫转过身来又会是怎样一种景况。想到这里,托尼忍不住咂了咂嘴。


    又是一轮卝暴汗训练过后,史蒂夫结束了今天的拳击运卝动,开始进行放松,随后一口气喝完了一瓶水,并坐在了托尼的身边。


    气氛顿时变得微妙起来,托尼抬眼偷瞄了一下史蒂夫,总觉得他似乎有什么话要说。


    果不其然,在沉默了片刻之后,史蒂夫开口了。


    “托尼,你真的……不对我的身材……感兴趣吗?”


    “?什么??”


    “我是说,你对我的身卝子真的一点都不感兴趣吗?”


    “我的老天,甜心,”托尼恍若五雷轰顶,他感觉自己的四肢正在不断地往外冒汗,“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直播还开着呢,你知道有多少人听见你说……”


    “我是认真的,托尼,”史蒂夫打断了托尼的话语,脸上微微泛红,显然并不是因为刚才的剧烈运卝动而导致的,“我虽然从不以自己的身材自傲,毕竟这是超级士兵血清带给我的,而非出于锻炼,但是看到你与其他人不同,对此完全不在意,我还是有些……怎么说……失落。这并不是什么好的情绪,我也很抱歉会对你有这种想法,但是也许这就是出自伴侣的私心吧,希望自己的一切都能被自己的爱人认可赏识。所以我希望我能弄清楚你的看法,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也没有关系,我甚至可以……”


    托尼立刻用一个热卝吻堵住了史蒂夫的话语,两人唇齿相依,让本就燥热的空气变得更加耐人寻味。


    “噢,拜托,甜心,你怎么会这么想?贾维斯,Dummy,关掉录像,去他的澄清直播!”托尼用闪闪发亮的焦糖色卝眼眸将史蒂夫的身卝体从上至下看了个遍,“我宣布放弃那些虚伪的说辞,没有人可以抵挡美国队长的火卝辣身材,更没人能忍住不和这样完美的身卝子干上一仗!”


    (赠礼可解锁两篇彩蛋,感谢支持!)

    

    

    END.

    

    


评论(18)
热度(3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