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执行侦查任务前他们却在为挑选什么衣服而争吵(短打傻白甜一发完)

盾铁本《诺亚方舟》x《keep online》预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今日目标(1/2)

学会体验日更的快乐👌等会儿还有一更✓

国庆大概会恢复《齿轮与王冠》的更新!!!兄弟萌冲啊——

沙雕傻白甜ooc不喜轻喷

↓↓↓

“不,我绝不允许这种完全不符合人类审美配色的衣服出现在你的身上——”托尼一气之下将史蒂夫挑选出来的休闲装狠狠地扔在床上,衣服毫无生气地就这么被丢弃在那里,垂头丧气的松着两边的袖子,没有一点光彩。

当然,托尼可不会一件看上去“情绪低落”的衣服而对其有所同情,因为他并不愿意与这样一件毫无搭配亮点、跟时尚一次完全搭不上边的衣服——严重来说,甚至只是破布——有所共情。

然而衣服的主人史蒂夫·罗杰斯却对托尼的强烈反对不以为然,他只是平静地捡起衣服,并用手拍了拍,让它看上去不至于那么皱巴巴的:“但我并不认为穿它去参加化妆侦查任务有什么问题,托尼。事实上,这件衣服看上去低调而引人注目,当然,我最喜欢的是上面有着独特复古风味的棕榈树和沙滩鞋图案,这甚至会让我回想起从前当兵时趁着放假之余,去骑着摩托到海边采风的日子。”

“然而你犯了一个致命性的错误,时尚队长!你要明白我们并不是去冲浪,也不是去看比基尼美女——我们要去的是一个豪华邮轮上头的化妆舞会!舞会上的客人都是各式各样的精英与名媛,你确定你要穿着这一身和他们一一敬酒吗?不用我说,他们也会觉得你应该是个救生员而把你赶出会场的!”托尼愤怒地咆哮着,仿佛史蒂夫犯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大罪一般。

史蒂夫显然被托尼的怒吼弄得有些头晕目眩,他只得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他并不想在此事上与托尼过多争辩,毕竟他们真正的要事是去执行任务,而不是在这里玩真人换装游戏。

“好吧,那你说说看,有什么好的衣服搭配推荐给我?”任务为先,于是史蒂夫选择了让步。

见史蒂夫妥协,托尼的不快顿时烟消云散,他脸上浮现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足以体现出他的得以。随后托尼走到衣柜前将其打开,如果此时有外人在场,定然会被托尼衣柜中各式各样的名牌服饰所震慑到,然而不论托尼关于衣服的收纳有多么辉煌,一旁的史蒂夫依旧面无表情,显然他对此并没有什么品牌概念。

“唔,既然是精英们主场的晚会,那定然是要主打高雅牌和名贵牌的,我看,不如就穿这件如何?”

接着托尼从衣柜中拿出了一件高级定制的礼服,尽管这衣服是托尼的尺码,但衣服的纳米材质可以让它变换至足够史蒂夫所穿着。只见这件高定礼服裁剪得当,十分的修身,而且布料手感上佳,款式新颖,领口和袖口精细的银线刺绣让礼服更好地诠释出高雅。

托尼一手拿着衣服,脸上也露出满意的笑容。这件定制可是他衣柜中的上乘佳作之一,是他用来参加许多次宴会的“专属战袍”,正因为他,托尼更能轻而易举地吸引到佳人们的目光。

然而让托尼惊愕的是,史蒂夫皱起了眉头,看上去显然对这件衣服并不满意:“这件衣服太招摇了,我们是去敌人的邮轮上当卧底,而不是当举办宴会的主人。我敢百分百肯定,如果穿上这件高调的衣服,我们肯定会没有办法找出窃取机密资料的时机。”

“你居然这样小瞧我衣服中的得意之作?真是令人愤怒和不解。我看呐,我可伺候不了您的高品位,你自己去衣柜挑去吧。”托尼涨红着脸愤而说道,随后他抱着臂膀坐到床上,似乎真的不在打算理会史蒂夫挑选衣服的事情了。

见托尼耍起了小性子,史蒂夫也是忍不住一笑,随后他走向衣柜,伸出手在衣服中间拨动并对比着。然而不过一会儿,他便挑选出了结果。

托尼忍不住回过头好奇一看,却被史蒂夫挑选的衣服弄得愣住了。

那是一套军绿色的军队工作服,和绣着史塔克家徽的标准款深色西装——也是无限战争时,史蒂夫和托尼为了获得空间宝石,穿梭到1970年的军∥事基地时所用的穿着。

许多久远却珍贵的回忆顿时从脑海中涌现,那些患难中的互相扶持,与绝路前的并肩作战,让托尼的嘴角不禁轻轻上扬。

而这时史蒂夫也恰好回过头来,并与托尼相视一笑。

“所以,这可以证明我的品味并不差了吧?”

“……好吧,你这次确实做出了一个还算明智的选择。”

“那么史塔克先生,请问我可以因此拿到小奖励吗?”

“当然可以,把你的眼闭上,甜心。”

彩蛋:

“所以你们两个他妈就为了决定化妆侦查任务要穿什么衣服,而整整在宴会上迟到了半个小时??你们他妈的知不知道就因为这半个小时,负责传输机密情报的敌方人员差点就要安全撤离了?!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差点犯下了什么错误!而我们几个星期的准备也差点因为你们两个而功亏一篑!!!”

尼克·弗瑞在办公室里踱着步,并时不时对着史蒂夫和托尼破口大骂。

而史蒂夫和托尼则不约而同地悄悄吐了吐舌头。

END.

评论(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