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在那次荒野求生中他们得到了什么(上)(日记体,日久生情,双视角,傻白甜)

盾铁本《诺亚方舟》x《keep online》预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今日目标(2/2)

大家好又是我,日更真的很快乐【大拇指】

好叭其实并没有赶上昨天Orz

日久生情,日记体,傻白甜ooc不喜轻喷

灵感来源

↓↓↓

7月21日

哈,哈,他妈的,真好,好极了!操!我是真的没有预料到我们挚爱的美国队长居然还真能重犯七十五年的失误——是的,这个家伙又坠机了!!我甚至一度怀疑他的飞行驾驶证的真实性与获取渠道的正常性!!!

于是,哇哦,世间真是该死地充斥着各种完蛋的巧合!!!我真没想到,我居然又要经历一次盔甲失灵和AI停止工作——当然这次掉线的是星期五好姑娘——的状况,真高兴上天将上次的冰天雪地替换成了现在的炎炎夏日,我想我会咬牙切齿地铭记住它的贴心的。

失去科技的帮助让我再次拾起纸笔并将日复一日的像现在一样写下一大段的废话,当然,这样子还有另一个好处,就是我用不着费口舌当面与罗杰斯争吵了。

------

谁都不愿意重蹈覆辙,我想,不过很遗憾的是我确实又犯下了相同的错误,这确实值得我深思而反省。

所以我有必要解释一下事件的全貌,尽管似乎也不大可能会有读者看见我所写下的杂言碎语。总而言之,这次我和托尼驾驶着昆式飞机出行是为了执行任务,只可惜因为我的失误,我们的飞机坠落在了一处不知名的荒漠上。我和托尼试图用飞机发出求救信号向我们的队友们请求帮助,不过我们并不能知道在这样一个信号微弱的地区,我们的方法是否能够奏效。

总之无论如何,我们都不得不先在荒漠生存一段时间,然后静静等待救援。

……也希望托尼能够原谅我的过失,我想,他一定对我损坏了他的装甲感到十分的生气吧。


7月25日

呆在荒漠的日子真是无聊透顶,我甚至没有什么事情可以用来打发时间,飞机里面剩下的那些还算完整的临时武器被我拆下改造重装再拆下已经好几次了,也许那些零件都对我的举动感到了一丝厌烦。

不过比这更让人烦躁的还是物资正在一点一点地被消耗着,罗杰斯尽管对我们的水和食物严加分配,并多次提醒我不能一次性消耗太多——哈,这种道理我当然清楚,我可不是三岁的小孩子——不过它们显然还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飞速减少着库存。

也许过不了多久就要过上喝仙人掌汁的日子了,在这之前,我会好好怀念我的咖啡们的。

------

虽然托尼自己没有明说,也许他想逞强,或是并不想令我担心——总之他并没有告诉我他已经有些出现了脱水的现象。现在正值炎热的夏季,而我们又处在荒漠中,水是必然不可缺失的物资,然而我们的库存却没有办法提供我们足够的水分。

飞机里的物资都是由我清点和分配的,托尼并没有过问,也并不太清楚,所以我也没有告诉他也许再过三天,它们就即将耗尽了,这意味着我们即将只能从野外获取食物和水……说实在的,我有些担心托尼是否能习惯这样的生活。


7月28日

总之,今天确实糟糕透了,也真不该让罗杰斯看到我这脆弱不堪的样子。

脱水的感觉令人窒息而难受,我几乎快要昏厥,并总是神志不清而出现了迷离的幻梦,我看到了老爹有些死板的面孔、老妈温柔的笑意,还有老管家贾维斯脸上的忠诚。

当然你不必担心,如果本天才就此撒手人寰,你可就看不到我在这里给你讲述我那与鬼门关擦肩而过的经历了。哈,毕竟谁叫我是钢铁侠呢?可还没有人和事能够夺走我值上千万亿美元的宝贵生命。

不过……我想我也许该勉为其难地感谢一下罗杰斯,是他帮我补充了水分,并且我很高兴那些是来自一个沙漠植物的水,而不是过滤过的尿液。但当我醒来时,他那快要哭了的眼神还是把我吓了一跳。

------

谢天谢地,托尼没事!

他昏过去的时候让我着实很担心……是的,我并不想失去我的任何一位战友,那一定会让我歉疚终生!好在我找到的那株沙漠植物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大自然的馈赠向来慷慨而及时,这也让我们暂时摆脱了水源危机。

不过食物的缺乏依旧困扰着我们据我观察的这几天来看,营地附近时常会出现蝎子、蜥蜴、蛇类等动物,也许经过恰当的去毒处理和烤制,说不定可以为我们所用。

【下面有涂改掉的一行字:我总觉得,我对托尼的感觉,似乎……】


7月29日

跟你们分享一个笑话,堂堂美国队长被毒蝎蛰了!

嘿,别急着指责我在幸灾乐祸,我只是随意调侃一下罢了,事实上我可还帮着他处理伤口并包扎来着。对于这个,罗杰斯看着我时的眼神别提有多惊奇了,看来他之前对我的印象也许就是个只会在家里捣鼓机械的科学家?

总而言之,也许我可以让他慢慢发现我的更多闪光点,毕竟让美国队长做出惊讶的表情可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

【此页夹着一张带有些血迹的手帕】

真没有想到,托尼居然对野外生存技能有所掌握,看来我是时候该转变转变自己的刻板印象,对他加以更多的了解了。

总之,谢谢你的手帕,托尼。我想如果不是因为现在水资源紧缺的原因,我想我会好好地将它清洗干净,然后好好珍藏的。

TBC.

评论(7)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