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托尼的甜品过敏症(短打傻白甜一发完)

盾铁本《诺亚方舟》x《keep online》预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没赶上昨天,咳……不过总而言之还是更新了就是了👌 

傻白甜ooc不喜轻喷 

↓↓↓ 


托尼·史塔克——超级英雄的领袖之一,经历过相当多的血雨腥风和枪林弹雨的强悍人物——自认坚韧不拔,不会轻易被一件事务所击垮。 


然而不知从何方造访的外星超级病菌却轻而易举地打破了托尼的神话,没错,仅仅是用它的蛋白质与RNA(当然是来自外星的),就将那位自傲先生的身心毫无保留地摧垮了。 


毕竟,托尼可从未想过自己会被剥夺品尝甜食的权利。 


他和贾维斯对这位来势汹涌的“天外来客”进行了没日没夜的分析调查,却依旧对那肉眼都不可见的小东西无从下手。没有甜品存在的日子显然是痛苦的,托尼感觉自己的生活似乎都失去了许多欢乐的点缀,再也没有甜蜜的滋味中和那咖啡的苦涩,与之成为天生一对的绝佳伴侣了。 


不过史蒂夫却不这样想,事实上,正直的美国队长甚至会在暗中为他的队友兼爱人的遭遇而窃笑。毕竟不费一兵一卒就成功解决了托尼饮食习惯中的一大问题,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就在托尼还在为那终将逝去的奶油蛋糕、甜甜圈和马卡龙悼念时,史蒂夫准备营养餐的热情反而空前高涨。以前他也不是没有为托尼做过,不过碍于时间关系,他并不能总是让那些餐点精致到极点。不过现在,史蒂夫倒有了个所谓的“照顾病人”的理由,这让他对给托尼做丰富的营养餐投入了巨大的热情,与深切的执念。 


当然,我们亲爱的“宁为甜品死,不为蔬菜亡”的史塔克先生,可并不会为史蒂夫的贴心而领情。 


“我说过很多次了,罗杰斯,请不要把这些看上去就会让人食欲不振的、如同将死未死的毛毛虫摆在我的面前!这简直是对我的视觉和审美的一种亵渎!!”托尼面对着史蒂夫的营养餐发出了第57384269次激烈的抗议。 


然而史蒂夫不为所动,因为他非常了解托尼的性格,自然早就做好了跟后者打上“持久战”的准备。 


于是他只是笑了笑,然后不紧不慢地说道:“托尼,蔬菜中丰富的水分和维生素都有利于你的身体健康,你不能总是将那些腌制或油炸食品作为正餐,这只会让你的体内潜伏更多容易引发不良疾病的诱因。”


“放下你的说教,营养师先生,”托尼继续争辩道,“希望你不要总是把我的体质和那些普通人同日而语,我可是超级英雄组织的领袖之一,哪像你说的那样弱不禁风容易摧垮?” 


“哦?那么我真希望你可以看看你上一周的体检报告——让我看看,身高体重比值不达标,胆固醇偏高,肝功能情况不容乐观,这就是你跟我说的所谓‘超级英雄领袖’的体魄吗?那我可真算是见识到了。”史蒂夫拿出了最为有力的证据发出不容置疑的回应。与此同时,贾维斯也在一旁应和了一声,毕竟它随时随地都能监控托尼的身体状况,然而尽管它劝说托尼应当改善作息等生活习惯许多次,托尼却一直对此不予理会。 


“呃……”托尼一时哑口无言,“总而言之,我不会向这堆令人厌恶的蔬菜沙拉屈服的,走着瞧吧!” 


然而就在托尼如此说的第二天,他却狼狈地被紧急送进了医院。 


“原来这就是你说的让我走着瞧的方式吗,托尼?”史蒂夫一边给病床上的托尼喂食稀粥,一边无奈地说道,“下次可不要再如此冲动了,过敏性窒息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也不知道……我才吃了第二次,居然就变得那么严重了……”托尼嘟囔着嘴,有些委屈地抱怨道。若不是送院及时,托尼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因为这憋屈的死法就此与世长辞了。 


“其实,我想我应该先跟你说声抱歉,毕竟若不是我逼你吃营养餐逼得太紧,你也不会一时糊涂做出这种冲动事。我想我会重新调整我的方法的,让你更轻松地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史蒂夫主动向托尼道歉。 

托尼急忙摇头:“不……你可这样,我可不会觉得揽下所有责任会显得你更加光辉伟大……好吧,事实上,这里头我的责任更大一些,毕竟我并没有必要因为这种小事跟你怄气。” 


“没关系,一切说开了便好,”史蒂夫轻轻揉了揉托尼的头发,“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配合我的工作,你明白我所做的一切并没有恶意,而且我想你也清楚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毕竟以后我们可还有许多敌人需要面对不是吗?可不能自己先被自己给打败了。” 


“那是自然,我想我会去慢慢适应那些,呃,看上去一言难尽的营养餐的,不过我也希望我用不着成天都靠着吃他们过日子,那种画面想想都令人毛骨悚然……”托尼忍不住联想出了自己变成一只一日三餐只吃蔬菜的兔子的画面。 


史蒂夫忍俊不禁:“我可从来没有打算让你这样做,事实上,如果你能坚持一定的时间,我想我偶尔会安排一些芝士汉堡或是热狗作为你的奖励。” 


“哇哦,那真是再好不过了,”托尼的眼睛顿时发出了亮光,“只可惜甜品们并不能加入此列。” 


“如果你这么想念它们,我想我们可以去试着找找奇异博士或惊奇队长来解决你身上病菌的麻烦。”史蒂夫提议道。 


“算了,”托尼转睛一想,不知因而改变了主意,并且随后露出了狡黠的笑意,“我想如果你愿意给我一个吻的话,这会胜过它们千万倍。” 


END.

评论(9)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