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妇联全员逗比有毒向】Fishy采访录:复仇者眼中的《复仇者联盟3》

日常出妇联3预告后发糖_(:з」∠)_


——


今日头条

最近超级英雄团队复仇者联盟衍生电影《复仇者联盟3》(*以下简称《复联3》)预告接二连三的发布,引起众人讨论。今天本报记者fishy将带领各位了解电影原型的复仇者们对该电影有什么看法。


据电影制作方消息显示,《复联3》的三位主要角色中将有一位同大家告别,而根据观众们的猜测,三位主要角色为钢铁侠、美国队长与雷神,请问你们认为将会是谁与大家分别?


托尼:(吧唧吧唧地吃着零食)我和史蒂夫是不会有事的,所以我赌一毛钱托尔会领便当。

托尔:(瞪大眼睛)等……等一下吾友,为何你就认为是吾要遭此厄运???明明吾前些时日才又出了第三部个人电影。

托尼:(耸肩)噢可别天真了金毛先生,要知道您在刚刚的电影中头发都被剪短了,现在眼睛还瞎了,头还被拔了,您觉得您的下场还会好到哪里去吗?

史蒂夫:(无奈一笑)这……托尼,你可别这样说托尔,他现在可已经够惨了。

洛基:(冷冷冒出)闭嘴你这只聒噪的蝼蚁,轮不到你来说本神的奴隶。

托尔:(感动地看着洛基)吾弟……果然还是你最好……

洛基:(轻哼一声,转身离开)别自作多情了,你死了自然最好,但是既然现在还活着……也没什么所谓。

fishy:可是史塔克先生,为什么你就笃定你和罗杰斯队长不会在剧中死亡呢?

托尼:(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因为我也是电影的投资方啊,如果他们敢把我写死……对不起,他们的公司那也别想要了。

史蒂夫&fishy:……冷静冷静。


  • 鹰眼专访


这几次《复联3》的预告片中都没有您的身影出现,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克林特:(一把掰断弓箭)这!!这!!!这他妈就是赤果果的歧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仗着我脾气好就不他妈给我戏份?!!!当我正·鹰眼是死的么!!!我要炸了漫威宇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把整个电影的角色都换成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操操操操!!!!!!!

fishy:(小声逼逼)这……算哪门子脾气好嘞。


  • 黑寡妇与冬兵专访


从人物剧照与预告片观众们都可以看出二位的形象都有较大的变动,首先是黑寡妇的红头发变为了白色,然后冬兵的齐肩发也变成了长发,二位对自己的新形象是否满意呢?


娜塔莎:(指着巴基一脸嫌弃)我先声明一下,我头发变白完全是因为他那副丑逼模样,操心是我苍老。

巴基:又不是……我想变成那样的……我想对此表示抗议,我曾经好歹也是军中一枝花啊。

娜塔莎:(挑眉)哟,那不是迷倒了许多小姑娘?

巴基:咳……nat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不过我好歹,也还是把你迷倒了吧。

娜塔莎:(愣了愣,随后偏过头)切,明明是你死乞白赖地缠上我的。

fishy:这两位突然放闪是……


  • 美国队长与钢铁侠专访


在美国队长的最新个人电影中,您二位闹了不小的矛盾,然后美国队长与冬兵留在瓦坎达,与钢铁侠在一段时间内是没有交集的。但在《复联3》中二人又重新携手对抗超级反派灭霸,你们对你们两人在电影中的角色间的关系走向有什么自己的猜想?


托尼:首先,史蒂夫那一坨大胡子巨丑,还有那个像瓜子一样的新盾牌,我想我正该好好感谢提恰拉国王的审美。

史蒂夫:(干笑)咳,托尼,也没你说的那么不好看吧……

托尼:(瞪)我不管,反正我不允许你变成电影中的形象!

史蒂夫:好好好听你的。

托尼:至于我俩电影中的关系走向……要是编剧不想让我俩好,下一部的电影资金也别想要了,我会撤资的。

fishy:向有钱黑恶势力低头_(:з」∠)_


因为雷神与邪神目前正在忙于其♂他♂事,所以婉拒了本报的专访。


各位对在电影中诠释自己角色的演员有什么看法么?


托尼:嗯,是个很不错的演员啊……据说是他开启了我们漫威电影宇宙的盛世?看来和本天才一样了不起,不过他的身高实在诠释不出我的万分之一之霸气。

史蒂夫:哈哈,据说演我的演员戏中不留胡子,但是私底下特别喜欢蓄胡子,而且跟演托尼的那位演员关系特别好。

托尔:吾没办法说出什么好的词语来评价……但是打心底里想赞美那位勇士,顺便,他的金发也很棒。

洛基:就是那个叫做什么什么抖森的让本神一身黑料,就是他玷污了本神的发际线,该死的蝼蚁,千万别让本神遇见。

巴基:您能让编剧把我英明神武的形象换回来么?

娜塔莎:啊,她真是个性感的女演员……等着我的个人电影。

鹰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演我的演员戏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八卦复仇者》~

往期回顾:

Fishy采访录:复仇者们的游戏人生

评论(3)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