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妇联全员逗比有毒向】Fishy采访录:复仇者们的游戏人生

*本文提到的一些游戏原型:《恋与制作人》《旅行青蛙》【←这两个我都不玩】《崩坏3rd》《永远的七日之都》《命运冠位指定》


——

今日头条

最近由科技巨头史塔克公司与复仇者联盟联合开发的游戏《恋与托尼史塔克》名声大噪,今天本报记者fishy将带你解密复仇们喜欢玩的游戏。


  • 走进《恋与托尼史塔克》


fishy:史塔克先生,请问您设计《恋与托尼史塔克》并把所有攻略的角色设定为您自己的用意是什么呢?

托尼:咳,当然是因为……是因为本人魅力四射啦,我觉得没有任何其他人可以像我一样成为这个游戏的主角,通过这个游戏呢,大家可以从多个方面来了解到我的优秀。你看嘛,我在这个游戏里一共设置了四种不同性格的我,因为他们来自不同的宇宙。616宇宙的我高冷霸气四射,口头禅“不过如此”分分钟让少女们被这个宇宙的我的总裁气质所迷倒,而且他十分擅长怼人;EMH宇宙的我性格爽朗随性,冷淡与柔情并存;复仇者学院宇宙的我正当少年,在学院中名声大噪却平易近人,浑身充满着治愈的气息;还有Anad的我,敏感而让人心疼,分分钟想把他抱入怀中。(推了推墨镜)对了,你一定想问为什么我没有把现在的我自己放入游戏设定中的吧,因为——我已经有史蒂夫了,有夫之妇,禁止攻略。(说着亲了一口一旁的史蒂夫)

fishy:为什么做个采访都会被闪瞎……???


fishy:那我来采访一下罗杰斯先生好了。罗杰斯先生,听说你也是这款游戏的忠实玩家哦?

史蒂夫:(老脸一红)啊……是啊,我还……参与了游戏封测呢,我现在可是有好几张SSR的人了!(说着还把手机拿出来晃悠几下)这款游戏实在太劲爆了!每一个性格的托尼都完美的无可挑剔,他们都棒极了,让我真的难以在其中做出权衡!要是可以把他们都攻略下来就好了!

托尼:嗯?你有那么多SSR,你氪金了?哪来这么多钱?

史蒂夫:呃托尼,这些可都是我在神盾局领来的工资,我可没有动你的一分钱。

托尼:切,看来你真是对这个游戏费劲了心思了——老实交代,你喜欢游戏里的我,还是站在你面前的我?(挑眉)

史蒂夫:(咧嘴笑)这还用问嘛?当然是在我眼前的这个托尼啦!(说着亲上托尼)我可不傻,游戏和现实我还是分得清的。

托尼:(嘴角勾起微笑)算你识相。

fishy:(擦汗)史塔克先生这是……自己在和自己吃醋么。


fishy:那我还想再问问史塔克先生,请问您可以跟我们透露一下《恋与史塔克》的后续么?

托尼:嗯哼这个嘛——贾维斯,你来说明一下吧。

贾维斯:本游戏后续将会推出衍生版《恋与复仇者》,玩家将可以和多位复仇者如美国队长、冬兵、黑寡妇、班纳博士等进行恋爱体验,游戏的玩法与剧情也将会更加精彩多样。

史蒂夫:哎?连我也有吗?

托尼:放心,你可是游戏里的稀缺角色,充钱才能获得。

fishy:哇!这个制作人好黑暗啊!

托尼:切,谁也别想和我抢美国大兵。

贾维斯:Sir,以我之见,我认为你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把罗杰斯先生设入到游戏中。

托尼:我想赚钱你管得着嘛!



  • 复仇者与他们的游戏


fishy:托尔先生,您这是在玩什么呢?

托尔:这是最近大火的养生游戏《旅行青蛙》!你看,我给我家的青蛙取名叫洛基呱,不过他已经离家出走好几天了……只是在天天给我寄明信片,你说他是不是不会回来了?

托尔身后突然飞出一把小刀插在了托尔脑袋上。

fishy:哇托尔先生您流血了!!!

只见洛基从身后走出,将托尔暴打一顿。

洛基:你这个智障!居然将高贵的本神的名字用在一个青蛙身上!你想找死吗!!!

托尔:(鼻青脸肿)可是……可是你养的那只不是也取了我的名字“托尔”么?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取你的名字?(挠头一脸疑惑)

洛基:(脸红)那是……那是因为!!因为只有你这个蠢蛋的名字才可以和丑陋的青蛙相匹配!!!(说着气哼哼的走了)

托尔:可是你明明每天都在等青蛙回家嘛……明显是关心它。

fishy:洛基对托尔的爱还真是特别呢。(滑稽)


娜塔莎:切,我才不玩那种充满着少女心的游戏呢。(不屑,说着拿出了手机)

只见在游戏归类那一栏,全都是像《崩坏复仇者学院》《永远的曼哈顿之都》《命运复仇者指定》之类的策略性较强的RPG手游。

娜塔莎:(打开《崩坏复仇者学院》)我最喜欢的是这个。你看我收集的女武神像旺达啊鸣啼鸟啊魅惑女巫啊都已经sss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吧唧。喏,给你瞧瞧这个换装系统,这套泳装是上次夏日祭活动我猛肝几天才换来的,你看看这个效果。(说着给吧唧换上泳装)看!她多可爱啊!!而且在主面板还可以戳戳互动。(手点着吧唧的胸)哎呀我永远喜欢小姐姐!

巴基:(尖叫)喂Nat你快住手啊!!!

娜塔莎:哟别害羞嘛,你看对性感多可爱啊。

巴基:……(捂脸遁走)

fishy:啊感觉我的死宅之心也被唤醒了呢。


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八卦复仇者》~



评论(7)
热度(3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