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得了名为恋爱的绝症(大甜饼,一发完)

咳又是我开门送糖啦——

来自盾铁girl的最后挣扎_(:з」∠)_

在《病名为爱》与《恋爱中的美国老大爷》这两个标题间权衡良久,最后都没取【喂喂】

希望可以给看了复联3预告的小伙伴们一些慰藉呀x

来跟我一起唱,病名为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分割线禁止调戏


复仇者们最近觉得美国队长史蒂夫有些奇怪,事实上,不只是有些,而是太不正常了。


“这几天cap的心情也过于太好了吧,他每天都是一副蹦蹦跳跳的模样,而且昨天——昨天他居然减少了我的训练量!还不阻止我超额吃零食!”克林特抖了抖手中被清扫干净的薯片袋,见着史蒂夫放松了对自己的管制,克林特也懒得过于追究史蒂夫这一系列反常举动背后的原因,他急忙疯狂屯了大把的粮食,以免哪天史蒂夫清醒过来后反悔了。


“看来我们复仇者中间怕是要混入一只猪了。”娜塔莎不屑地冷笑道,克林特忍不住脸一红:“咳……我平时运动量那么多,哪里会那么容易变胖嘞!”娜塔莎充满轻蔑意味地轻哼一声,实在没兴趣与克林特再多争辩。


“我也注意到cap的不对劲了,他每周周一一大早就回去报刊亭买史塔克先生的《科学》周刊,还有他总是亲自下厨然后送餐给工作室的史塔克……”山姆脸色凝重地回忆道。


“啊,我记得上次去队长先生的房间帮他拿东西,发现他居然还收藏了许多史塔克先生的装甲手办呢,而且他卧室的墙上也有很多史塔克先生的海报。”旺达也说出了自己的观察。


“怪不得他从来不轻易让我们进他的房间!”众人顿时面面相觑,一时也无法搞清楚导致史蒂夫出现这些奇怪行径的根源究竟是什么。突然,敏锐的娜塔莎似乎想到了什么,她的脸上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我猜吧,cap对史塔克该不会是有什么……”


“嘿娜塔莎,你可别乱说……我相信cap的正直,也许、呃,他只是病了对吧,没错就是这样。”克林特与其他人自然是猜测到了娜塔莎那未完成的下半句,娜塔莎耸了耸肩:“好吧,但愿那只是我最坏的猜测。”


“要不我们就借口体检来看看cap的身体是不是出了什么状况好了,或者他是中了洛基的控制魔法。”在一旁沉默良久的班纳摩挲着下巴,出声提议道。克林特攥紧拳头:“要是知道是那个小兔崽子邪神搞的鬼,我一定会把他射成筛子!”


远在阿斯加德的洛基莫名其妙地打了两个喷嚏。



——



“斯特兰奇,检查结果如何?”见到斯特兰奇从检查史蒂夫健康的房间里走出,众人急忙一拥而上。只见斯特兰奇皱着眉摇了摇头:“我说,是不是你们过于神经敏感了?我看cap的身体现在健康得很,而且我也没注意到他有被洛基施法的迹象。”


“切,该不会你只是想掩饰一下自己是个庸医的事实吧……”克林特的小声抱怨被斯特兰奇捕获,斯特兰奇抱着臂膀露出嘲讽的笑容:“某人的体重检测倒是显示比上一次的称量数据增加了12千克——我想,数字是不可能做假的吧。”


“你——!!!”克林特的脸顿时变得躁红,斯特兰奇看着克林特的反应满意地点了点头。班纳踱着步陷入沉思:“难道……真的是我们思虑过多了?”


托尼自然也是察觉到了这几日史蒂夫的反常,尽管史蒂夫给自己送吃的让自己睡懒觉可以不按时休息让托尼很是享受,但他为了避免因为史蒂夫的伎俩而惨遭秋后算账,与实在是不太好意思毫无节制地放肆下去,他决定还是去叫来史蒂夫谈谈。


“贾维斯,随时注意史蒂夫身体数据的变化,面谈结束后记得向我汇报。”在史蒂夫到来之前,托尼先是秘密地对贾维斯叮嘱道。


“嘿托尼,你今日找我是有什么事么?”然而正当托尼在思考着措辞的时候,史蒂夫却突然走进了房间。看着史蒂夫不断眨巴着的满含无辜的蔚蓝色双眸,托尼一时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


“怎么了托尼,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想我得先去谢谢我的战损汇报了。”看着托尼愣是站着,半晌一言未发,史蒂夫也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不不你先别走我确实有事找你……”见不得拖延下去了,托尼只好硬着头皮开口,“呃,据复仇者们反映,cap你最近的表现有些奇怪?”


“奇怪?有么?是我在战斗的时候影响到大家了么?”对于托尼的发问,史蒂夫有些莫名。


操,你可别拿着你那双狗狗眼盯着我了。托尼游移了一下眼神,随后干咳一声:“咳……你误会了,大家说的是你日常生活上的表现,我自己也觉得你……呃,实在是不太对劲,所以才叫你过来问问,所以,你是不是生病了之类的?没什么事吧?”


“生病?噢当然没有,事实上我刚刚参加了复仇者的身体检测,我的健康报告上的数据反映我现在棒极了。”史蒂夫笑了笑,“不过托尼,我还是得谢谢你的关心。”


“呃,但是cap,我想说,你这几天是不是对我过于太好了——就是,以前你限制每天我吃甜食的数量,现在取消了;还有睡懒觉的那个,现在你大清早也不强行让我出去晨跑了,还不会不让我熬夜工作让我快点去睡觉……我的意思是,让我放纵成这样,不像是你……你用不着这么顾忌我的感受的,事实上我之前到还是被你管习惯了,这突然不让我节制了我反倒不太适应……”


“如果你打算让我管你的话,我们当然可以回到之前的生活状态。”史蒂夫轻笑道,托尼顿时后悔地捂住嘴,他真不该废话那么多。


“哈哈,跟你开玩笑的托尼。”看着托尼一副吃瘪的样子,史蒂夫爽朗地大笑出声,“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你想知道这背后的缘由么?那你过来。”说着史蒂夫朝托尼招了招手,托尼眼中露出了狐疑的目光,不过他还是受八卦心理的驱使走进史蒂夫。


“你再凑近一些,我好能小声对你说啊。”


“切,真是麻烦。”托尼嘟囔了一句,并探出头来。


突然,事情的发生让托尼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见一个来自史蒂夫的突兀的吻堵住了自己的唇,柔软的唇瓣相互拥挤着,迎面喷薄而来的炽热吐息让托尼有些眩晕。这个吻的感觉跟自己以往遇到的着实太不同了,托尼想着,不过他立马清醒了过来,挣扎着脱离纠缠,向后连连退却。


“cap——!!你他妈!你、你在干什么啊!!!”托尼颤抖着指向史蒂夫都有些语无伦次了,他的双颊唰的一声便变得十分滚烫。史蒂夫倒是一脸淡然,托尼的反应早在他的预料之中,他用温柔的目光看向托尼:“这就是你想要的答案。”随后他落下这句话竟直接轻飘飘地离开了,只留下了还未从震惊中缓过神来的托尼。


“先生,我的数据显示,罗杰斯先生的心率正常,血压正常,脑电波正常,罗杰斯先生的身体指数十分优良,倒是先生您,您的心率已经达到了210次/s,高血压指数有超标趋势,我的建议是您应当立刻就医检查一下身体状况。”贾维斯的声音却在这时不合时宜地响起,听到贾维斯的话,托尼顿时恼羞成怒而破口大骂:“Shut up!!你这个人工智障!!”


托尼此时心乱如麻,他想着方才不过刹那间发生的事,又回忆起从前史蒂夫对自己种种的好,最后一切化为了一声无奈的长叹。


“Cap他确实病了。”托尼喃喃道,“病名为爱,病因,是我。”



——




这一晚,史蒂夫与托尼双双失眠。



史蒂夫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其实他的内心并不如外表上看起来那么平静。一闭眼,他的脑海中便充斥那个男人的轮廓,棕褐色的短发,有着一对闪闪发光的焦糖双眸,总是喜欢穿着盔甲四处闯荡。


史蒂夫无法用语言说尽托尼的美好,他如同童话中的人物般完美而不真实,但这个人却又是真真切切的存在于现实生活中。尽管托尼脾气不太好,当然这其实只是他用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伎俩,史蒂夫依旧能清晰地记得每一次托尼冲锋陷阵的画面,每一次托尼紧拽着将要从天空中坠落的自己的画面,每一次托尼受伤却还是咬牙坚挺的画面……他是那么的坚毅与果敢,却又是那么的孤独与脆弱,他害怕失去,所以才将一切的罪责与危险都包揽在自己身上,是那么让人想给予他一个拥抱。记忆的浪潮被汹涌地唤醒,史蒂夫已然记不清自己是如何沉溺入这种微妙的情感。


他与托尼的相遇就像是命中注定,跨越几十载岁月的横亘,在一个崭新的时代,原本算不上有什么交集的人生在此重合。


其实一开始,史蒂夫对自己的这种感情是畏惧的,且不管托尼与自己都是男人、托尼与自己算是有些叔侄关系,史蒂夫觉得自己不过是一个过时之人,对新世界总是有种种的无所适从,而托尼身为一名领袖,他是如此的耀眼与富有天分。但托尼偏偏不在意这些,虽然他多多少少也对史蒂夫的落伍开过玩笑,但是史蒂夫知道,是托尼给了他一个家,让他总算还能再发挥出一点自己的用处。于是史蒂夫开始努力的在托尼面前寻找存在感,起初他总是想尽力地关心托尼,却总是意外的弄巧成拙而引起二人的争执,不得不说,史蒂夫觉得自己从前虽然有过感情经历,但在与托尼的相处过程中表现得却像一个幼稚的孩童般。于是这些天他才开始尝试着不要过多干预托尼的生活,也努力压制着自己的控制欲,让托尼有自己的空间,自己只需默默地在一旁守护着他便足够了。不过史蒂夫美好的计划,却意外的因为托尼的面谈而宣告失败。


事已至此,史蒂夫想自己无论怎样,他都不应该再退缩了,既然被别人冠以标杆的称号,那么自然也得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作出表率吧。


史蒂夫轻笑起来,那么就明天,明天吧,一定要把一切都告诉他。


托尼·史塔克,我喜欢你。



——



像往常一般,复仇者们聚在一起进行电影之夜的活动,不过此次播放的电影是一部老旧的爱情片,复仇者们坐在房间中昏昏欲睡。于是电影播放到一边,大家便已开始各干各的,克林特吃着爆米花一脸呆滞,不知看向何处;巴基与山姆竟已打起了卡牌;班纳直接就没有来,因为他说他还有许多科研工作要做;至于娜塔莎则直勾勾的盯着手机,她关注许久的一件衣服待会儿便要开始秒杀了。


心不在焉的人中自然也包含了史蒂夫,他的眼神一直偷偷地关注着坐在一旁的托尼,托尼看起来似乎是在场唯一一位在认真看电影的人了,他的眼睛一直直视着电影屏幕,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史蒂夫的偷窥。


史蒂夫攥紧地拳头已然沁出了汗珠,他咽了一口唾沫,内心游移不定,见电影之夜的时间将要结束了,史蒂夫心中也是有些焦急,再不行动,以后怕是没有比这更好的机会了。史蒂夫猛的一咬牙,眼神前所未有的坚定起来。


“托尼——我有话对你说!”史蒂夫的喊声很大,其余复仇者顿时放下了自己的事将目光转向自己。


“啊,有什么事吗?”托尼慢悠悠地转过头,有些好奇史蒂夫的举动。在众目睽睽下的史蒂夫顿时更紧张了,但此时他已然没有了退缩的余地,于是他硬着头皮掏出了早已准备好的一束鲜花递向托尼,拼尽全力地大喊道:“——托尼·史塔克,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吧!”


克林特失去了发声的能力,他手中的爆米花桶猛地坠落在了地上,而克林特却浑然不知;巴基与山姆不约而同地瞪大了眼睛,表情皆是十分的滑稽;娜塔莎一个用力过猛,差点失手把自己的手机捏碎。


倒只有托尼一脸淡然,他看着史蒂夫递出的那一束花,一个挑眉,随后冷冰冰地说道:“不要。”


史蒂夫还没有来得及心灰意冷,托尼的下一句话却让他猛地抬起了头。


“噢,我的意思是,交往太麻烦了。如果你明天有空的话……我们直接去领证怎么样?”





彩蛋一:


怀中的男人一阵躁动让史蒂夫睡意全无,他惊奇地发现现在竟已是午后了,他从来没有睡过这么久的觉。只见一旁的托尼揉了揉眼睛醒来,随后嘀咕着几句粗话揉了揉酸痛不已的腰部,看到他的这副可爱模样,史蒂夫不禁笑出了声。


“笑个屁笑哦,四倍持久力了不起啊?!!”托尼凶狠地回骂一句,史蒂夫连忙作出举起双手投降状:“抱歉托尼,我也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要不,我帮你揉揉?”说着他便把手放在托尼的腰间进行揉捏。


“哼,这还差不多。”享受着史蒂夫周到的服务,托尼不禁舒适地呻吟出声。


“舒服够啦吧,我们也该起床了,等会该被其他复仇者们冷嘲热讽了……”史蒂夫正要起身,却被托尼又一把拉回到了舒适的床榻上:“别急嘛cap,就让他们说去呗,我还得再躺会……”


史蒂夫无奈地摇了摇头,随后露出了温柔的笑意:“以后,叫我史蒂夫吧。”


托尼眨巴了下眼睛,咧开嘴笑道:“好的,史蒂夫甜心。”



彩蛋二:


“托尼,我还是有点紧张,这,真的要说吗?”


“怕啥,不是有我在么,看我的吧。”托尼清了清嗓子,随后走到了发言台上,“咳……各位好,本钢铁侠正式宣布,我与美国队长今年八月份将在纽约大婚,不想参加的拉倒。”


电视机前的寇森与红骷髅尽管身处异地,却几乎同时将手中的遥控器捏碎。



End.


评论(9)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