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高甜虐狗向】美国队长想守护钢铁侠的22个瞬间

咳是我我又来了x

上篇来自→【盾铁欢脱高甜向】钢铁侠22个想和美国队长分手的瞬间

还有我想请你们看→【盾铁Superfamily】家长会(高甜向,一发完)

那个……这究竟是纯糖还是甜刀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吧,反正大盾视角就是这么的……痴汉√


<<<<<<<<<<<分割线禁止调戏


1.托尼因为长期吃高热量食品渐渐有了小肚子,小肚子戳起来软软的

2.托尼工作疲倦后趴在工作台上呼呼大睡,史蒂夫给他盖上了一件衣服

3.托尼像小猫一样毫无防备地蜷在史蒂夫的怀中睡觉

4.托尼在父母的墓碑前放下白色的花束,他的背影在雨中尤显落寞,史蒂夫走上前去给托尼撑起了伞。

5.托尼用焦糖色的眼眸注视着史蒂夫

6.托尼踮起脚却仍然够不到冰箱顶上的那盒甜甜圈,于是史蒂夫从身后把托尼抱了起来

7.托尼在发布会上面对记者尖锐的问题和一些人的诋毁反应淡然

8.当其他复仇者受到别人指责时,托尼会极力为复仇者辩解

9.托尼战斗结束后满身都是伤痕,史蒂夫为托尼包扎伤口

10.托尼说“we will lose”,史蒂夫回答“we fight it together”

11.托尼接受了史蒂夫的求婚

12.托尼亲上史蒂夫的唇

13.托尼捧着史蒂夫送的生日礼物,忍了半天还是落泪了

14.托尼为史蒂夫当素描模特

15.托尼酩酊大醉地扶在马桶边呕吐,他哭着说自己一无所有

16.托尼抱着在游乐园走失的孩子四处帮他寻找家长

17.史蒂夫出任务回来后,看到在大厦门口等着自己的托尼

18.托尼对史蒂夫说“我爱你”

19.托尼在床上被折磨地倔强却又委屈地落泪

20.托尼时常会因为噩梦惊醒,但看到身旁是史蒂夫时又继续若无其事地睡下

21.托尼露出灿烂的笑容

22.托尼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钢铁侠



↓↓↓别急着走还有




“嘿蜜糖,你的小秘密我可全都看见了哦~~”托尼手中晃着本属于史蒂夫的小本子,脸上露出了狡黠的笑容,“需要我念给你听听么?第一条……嘿正直的美国大兵,我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肉麻了?”


“不不不托尼,你……你把本子还给我吧,那没有什么好看的……”史蒂夫红着脸想要从托尼手中夺回那令人羞臊地东西,然而托尼迅速地把本子藏到了身后,史蒂夫的打算没有得逞。


“我说亲爱的,我就只有22个瞬间想让你守护么?这也太少了吧!!”托尼的语气满是抱怨,然而他脸上的调笑意味却丝毫未减,史蒂夫嚎叫一声,捂住脸恨不得找一处地洞钻进去。


“哈哈哈你这模样真是可爱死了,好了好了不逗你玩了大金毛。”托尼忍俊不禁地拍了拍史蒂夫的脑袋,随后把本子交还到史蒂夫的手里。史蒂夫看着又回到自己手中的记录本,不禁一阵长叹。


“快给我多想几条,要不然——今晚不许跟我一起睡觉哦~”托尼背着手笑嘻嘻地跑开了,留下站在原地窘迫不已的史蒂夫。史蒂夫呆愣地杵了片刻,随后他低头打开手中的本子犹疑了一会儿,拿出笔在之前内容的基础上又加了些什么。


“23.托尼开史蒂夫玩笑的时候,他会感到很开心,史蒂夫觉得委屈自己是值得的。”



End.


评论(27)
热度(3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