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欢脱高甜向】钢铁侠22个想和美国队长分手的瞬间

新春贺文大概要坑……于是码了这么个玩意儿
会有下篇√


<<<<<<<分割线禁止调戏


1.史蒂夫刚学会网上购物那阵子,为托尼秒杀了10张增高垫

2.一次战斗撤离托尼试图带史蒂夫离开,结果托尼还没来得及飞起多高,硬生生被史蒂夫拽得掉在了地上,两人一起掉入了敌人的包围圈,后面鼻青脸肿地被其他复仇者救出

3.电影夜上,史蒂夫看钢铁侠的个人电影看到睡着了

4.史蒂夫把托尼的咖啡换成了热牛奶,把甜甜圈换成了蔬菜沙拉

5.史蒂夫与陌生女人说话超过了2分钟

6.史蒂夫叫托尼大侄子

7.史蒂夫打断托尼的工作,并强行把托尼扛回床上让托尼睡觉

8.史蒂夫对托尼的科技表达了不信任

9.史蒂夫怀疑的托尼的科技真的如史蒂夫所说一样不靠谱的时候

10.托尼没穿盔甲站在史蒂夫旁边,显得比史蒂夫矮了半个头

11.冦森拿着美国队长旧照去向史蒂夫要签名

12.史蒂夫不同意托尼的战斗计划

13.托尼发现自己的计划如史蒂夫所说失败了

14.史蒂夫的粉丝比托尼的粉丝多

15.史蒂夫战斗凯旋后被一大堆女粉丝包围

16.史蒂夫有美国队长博物馆,而托尼没有钢铁侠博物馆

17.史蒂夫拒绝了托尼要建钢铁侠博物馆的提议,并认为这些钱应该花费在升级复仇者们的装备上

18.史蒂夫忘记托尼的生日

19.史蒂夫假装忘记托尼的生日,给托尼一个惊喜,但托尼想要表现出矜持

20.史蒂夫在床上时那该死的四倍持久力

21.史蒂夫从托尔那里知道了一些用来调教洛基的小道具,从此史蒂夫把这些道具用在了托尼身上

22.二人相识纪念日那天,史蒂夫半天憋不出一句“我爱你”

++++++++++++


“托尼,我、我,我爱……”史蒂夫如同一个羞涩的孩童般涨红着脸,面对着脸色渐渐难看的托尼,半天却也憋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史蒂夫•罗杰斯,我可警告你,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托尼黑着脸欲要离开,他就不该对史蒂夫这个情商堪忧的老冰棍抱有什么期望。

“哎?!别啊托尼,别走哇!”看着今日纪念日上自己准备良久的措辞就要派不上用场,史蒂夫连忙拉住了托尼,鼓起勇气,“托尼,我爱你!能认识你,想必是我醒来后遇见的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尽管我们性格上有着许多差异,而且我们时不时就会因为之间的分歧而产生争吵,但我想这并不会影响到我对你的情感,伴侣之间本就该求同存异,更何况托尼你已经十分优秀,接近完美了。我希望我们两人间的互补永远不会结束,我想,我是享受我和你的拌嘴的,你让我在这之中体会到了这个时代我所不知道的一切,你让我感受到了现今的美好,你让我——有了一个家。”

史蒂夫一大段的告白让托尼有些愣住了,他看着史蒂夫挑了挑眉,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浓郁。最后托尼踮起脚尖凑上前去,给了史蒂夫一个深情至极的吻。

“这次,就暂且先原谅你吧。”


End.

评论(16)
热度(4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