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Superfamily】家长会(高甜向,一发完)

大家好请叫我糖醋fishy(๑╹◡╹)ノ”

日常产糖,傻白甜ooc请轻轻打我wwww

虽然是Superfamily但是好像跟贱贱没啥关系x


<<<<<<<<<<<分割线禁止调戏


“Daddy,papa,要是你们再不参加家长会,我们老师可就要约谈你们两个啦!”彼得双手插着腰,气呼呼地对着史蒂夫与托尼说道。史蒂夫和托尼一阵面面相觑:“这……我们平时工作都忙不过来,根本抽不出时间去家长会啊……”


“我才不管你们忙不忙呢!你们每次都是找这个老掉牙的借口!”彼得不满地撇了撇嘴,“总之这次期末家长会,如果你们又像往常一样推脱,我就去找韦德哥哥,哼!”


“嘿你这小子!还不听papa的话了?!!说了多少次不许和那个变态雇佣兵混在一起,他会教坏你的!”一听到韦德这个名字,托尼便气不打一处来,举起手佯装要教训彼得。彼得吓得一声尖叫,连忙瑟缩地躲在了史蒂夫的身后,史蒂夫无奈地笑了笑,拦住托尼:“托尼你就别吓彼得了,这件事也是我们做的不对。”史蒂夫转过身,轻拍了拍彼得的小脑袋:“Papa答应你,这次家长会,我们两个都去参加。”


“哇真的吗!”彼得瞪大了闪闪发光的小眼睛,但随后他的眼眸却又黯淡了下来,“可是……可是如果那些大坏蛋又过来找麻烦了,你们放心得下吗?”


“安啦乖儿子,”托尼弯下身轻轻刮着彼得的鼻梁,彼得忍不住打了个喷嚏,“不是还有托尔叔叔、鹰眼叔叔、娜塔莎姐姐他们么,就算弗瑞那臭卤蛋找上门来,料想他也不敢不答应我们参加未来的超级英雄的家长会。”


“托尼,在彼得面前要注意用词。”史蒂夫对托尼那闲不住的嘴也是十分苦恼。


“那真是太棒了!”彼得兴奋地拍了拍小手,猛地在史蒂夫和托尼的脸上各亲了一口,“家长会回来,可不要忘了捎上我的奖状哦,我在学校的表现可是很不赖呢。”


“那是当然,你可是我天才托尼·史塔克的儿子啊。”托尼夸奖彼得的同时也不忘捎带上自己。


“好了,这回你该放心了吧,快出去玩吧。”史蒂夫揉了揉彼得的头发,于是彼得便蹦蹦跳跳地走出了大厦。



++++++++++++++++++


“噢,学校的景致可真是令人怀念啊。”走进彼得的校园后,托尼便忍不住感叹道,“哼,不过我的小学时光还是令人作呕的,那该死的全日制简直是我的噩梦。还有霍华德从来都没参加过我的家长会,平时都只是玛利亚才有空来,我得到的那些奖状根本没被霍华德正眼相看过,你知道的,想得到霍华德的认可简直比登天还难……”


“托尼,你可别这么说你父亲,他可是很爱你的,只不过不善于表达罢了。”史蒂夫皱了皱眉,“平时在军队里闲暇的时候,你父亲还常常在我面前夸奖你乖巧懂事、富有天分,他一直对没能时常陪伴在你的身边而感到愧疚。霍华德尽管不是十全十美的,但他仍然是一位十分优秀的父亲。”


“好了好了,你可不要用一副长辈的口吻来说教我。你说的那些我当然知道,我现在也渐渐学会去理解他了,我只是比较在意当我年少时他不愿将他所作所为解释给我听,导致后来……我错过了太多。”托尼的神色变得不禁有些沮丧,史蒂夫沉吟了一会,随后轻吻上托尼,缠绵的温柔顿时淡去了托尼脑海中的悲伤。


“钢铁侠可不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史蒂夫对着托尼柔和地笑道,“人生不免会有遗憾,我们现在所要做的,便是不让这些事在后人的身上重蹈覆辙。”托尼听到史蒂夫的话不禁一愣,随后他慌张地挣脱开了史蒂夫的怀抱,偏过微微泛红的脸颊。


“咳……我们快去彼得的班里吧,不要迟到了。”托尼像是要逃跑般快速地走向教学楼,史蒂夫看着托尼的窘迫模样忍俊不禁,随后他也跟上托尼的步伐走向前去。



++++++++++++++++++++++


“我说史蒂夫,你用不着那么认真吧,不就是一次家长会吗??”托尼看着史蒂夫正襟危坐的,手上还拿着一本要记录家长会内容的小本子,有些不理解地质疑道。


“托尼,家长会可是很重要的。老师会将学生们平时的表现向家长一一说明,我们也要将老师所说的状况反馈给孩子,让孩子们继续保持他们的良好表现,同时注意改正一些在学校里犯的小错误。同时我们这些做家长的也可以看到孩子们在家长不在时的表现,除了了解到他们在学习上做得如何,还能得知他们的社交能力、身体状况、综合素质等,家长能够反思到平时在教育里对孩子有哪些做得不够好的,还有该如何改进教育方式。家长会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可是一次双赢。”史蒂夫正还想继续说下去,却被托尼一把拦住了。托尼崩溃地扶住自己的脑袋:“亲爱的罗政委您可别再说了,我的脑子都要被你念叨炸了,以前怎么没发觉你有当教育家的潜力呢?”


“噢,可别这么说亲爱的。”史蒂夫看着托尼一副崩溃的模样不禁笑出声,“我是因为对校园时刻充满着敬意,要知道过去我都没有这么好的条件能接受教育。”


“什么时候学习都不算晚,甜心,”托尼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如果你不介意,我倒是可以当回你的老师,不收学费的那种哦。”


“得了吧,你这不就是想趁机占我便宜么。”史蒂夫摇了摇头,被史蒂夫看穿了目的后,托尼俏皮地吐了吐舌头,“嘘——老师来了。”


“噢,聆听会议内容的工作就靠你了,我先睡会儿——”说着托尼竟要趴在课桌上准备睡觉了。史蒂夫皱了皱眉:“托尼,你这样不太好吧……这样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不行我实在是……啊~太困了”托尼揉了揉迷糊的双眼,“我可不想让老师勾起我想去讲台上讲课的冲动,为了避免麻烦,我还是安安静静地睡着吧。”史蒂夫对托尼的举动也是十分无奈,于是他只好拿出黑色水笔,认真地在本子上坐下会议记录。


+++++++++++++++++



家长会过后,班里的家长便要散去了,而史蒂夫和托尼却被班主任叫住了。


“我想二位便是彼得同学的家长吧。”彼得的班主任是一位长相严肃的女士,她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框,“很高兴二位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彼得同学的家长会,而家长在会上的表现,我也会反馈给同学本人的,所以……”班主任的眼神扫向了托尼,托尼的神色顿时有些异样的尴尬。


“虽然二位是名声大噪的超级英雄,但我身为一个普通人,却还是有必要提醒二位的。保护世界是大爱,而关爱亲人是小爱,二者皆不能枉顾,更何况大爱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但小爱是人人都牵绊着的。彼得是一个十分懂事乖巧的孩子,他一直理解着你们的苦处,努力不在意你们不在身边时带来的孤单,但他终归只是个孩子,不能缺乏父母的关爱,我想你们二位也是对彼得寄予了厚望的,所以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多关心彼得的感受。”


班主任的一番话让史蒂夫和托尼顿时倍感愧疚,他们认同地点了点头。史蒂夫走上前去握了握班主任的手:“非常感谢您班主任,您让我们反思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们一定会努力当好家长的这个角色的。”


“嗯,二位都是聪明人,想必也不需要我再多说了。”班主任满意地笑了笑,“你们是否是合格的父母,评判权还是在彼得手中,那么就不耽误二位的时间了,你们可以离开了。”


+++++++++++++++++++



“哎,没想到我堂堂史塔克,居然也有被别人教训的一天。”回家的路上,托尼小声的嘀咕道。


“哈哈,那我平时的那些说教都算不上教训了么?”史蒂夫挑了挑眉。


“切,人家班主任的级别还不及你呢,你就像那位东方传说里的唐僧,絮絮叨叨地能说上一天呢,就像一个鸡妈妈。”托尼翻了个白眼,忍不住抱怨道。史蒂夫笑着揉了揉托尼的脑袋:“你还是先想想你自己吧,要是你在家长会上睡觉的事情被彼得知道了,也不知道他该会怎样说你呢。”


“操,我怎么把这事忘了?!!”


+++++++++++++++++++



“彼得,我和papa答应你,以后你的每一次家长会,我们两个都会一同参加的,好不好?”史蒂夫和托尼走进了彼得的书房,彼得此时正在桌前奋笔疾书。


“哇,这是真的吗!!”彼得不敢相信地走到了史蒂夫二人跟前。


“当然了,我们从不说谎。”托尼柔和地笑道。


“那么我们拉钩!拉过勾的事情,绝不允许反悔!”


“好好好,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两个大男孩与一个小男孩的小拇指紧紧地勾连在了一起,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幸福地说不出话来。


End.


评论(9)
热度(3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