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冬至小番外】汤圆

对不起我现在知道北方胖友过冬至了orz因为我的无知炸出了各种北方的小可爱

那就普天同庆吧!

于是码了个咸鱼番外_(:з」∠)_希望喜欢哦x

-------------------------------------------------------------------------

“托尔,所以这个圆圆的究竟是……”托尼歪了歪头看着这盘神秘的“东方食物”,不禁有些质疑它的可食用性。

“噢吾友!你不知道啊,此乃人间之美味啊!”托尔口中吃着那些圆圆的食物,模糊不清地称赞道,“这叫做——哎,那个,吾弟,叫什么来着?”

“汤圆。”洛基冷冷的回了一句,他从来不对托尔的智商抱有任何期待。

“哦!对对!汤——汤,圆,是吧?”然而毕竟是中文,从托尔那略带别扭的英语里发出还是显得十分奇怪。

“这玩意儿有小甜饼好吃么?”克林特直勾勾地盯着那碗汤圆,尽管嘴上是这么说,但他显然是有些饿了。克林特伸出手来,想试试碗里汤圆的触感。

“嘿!嘿!快住手吾友!”托尔脸色大变,急忙拦住了他,“这不是用手抓起来吃的!你得拿勺子舀,还可以顺带喝掉碗里拌的汁。”

“好吧好吧,真是麻烦。”克里特撇了撇嘴,于是便端起碗舀了一粒汤圆放进嘴里。待得他嚼下汤圆时,他的眼睛忽而一直:“唔!”

“怎么了?很难吃吗?”看着克林特不太对劲的脸色,托尼有些担忧。

“不不不,这真是——”克里特瞪圆了眼睛,“太好吃了太好吃了!!!!!!Awesome!!!!我发誓我每天都要吃一碗汤圆!!!!!”

“得了吧你,看不把你吃成个肥猪。”娜塔莎撇来了不屑的目光,看着克林特就像在看着一个乡巴佬一样。

“肥猪油怎么样,那也是个幸福的肥猪!!”克林特自顾自的继续刨食着碗里的汤圆。

“喂喂喂!别都吃光了!!!我——我也想尝尝!”托尼也有些按耐不住了,他吞了一口口水。

“别担心,还有呢。”托尔笑了笑,从旁边又拿出了一碗汤圆。托尼见着碗里的汤圆还冒着许些热气,不禁搓了搓手。

“那个,史蒂夫,我可以,吃吗?”托尼讪笑着看向一旁的史蒂夫,要知道史蒂夫可是严格控试着自己的甜食食用的。

“噗。”史蒂夫被托尼这小心翼翼地举动给逗笑了,“没事,你尝尝吧。”见史蒂夫应允了,托尼毫不客气的一口吃下了三粒汤圆,嘴中被塞得鼓鼓当当的。

“唔,太好吃了!!”托尼竖起了大拇指,“来,史蒂夫,你也尝尝!”托尼喂给了史蒂夫一勺子汤圆。

“嗯,确实不错。”史蒂夫挑了挑眉。

“吾就说吧,汤圆当真是美味极了!”托尔在一旁朗笑着。

“切,无聊。”洛基抱着臂膀,用着包含嫌弃的目光看着眼前的一群吃货。

“哎哎,吾弟,你也来尝一个吧!!!”

“不要!”


End.

评论(15)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