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妇联叉男银护全员圣诞贺文高甜向】圣诞夜之吻

啊啊啊啊啊啊啊求看啊超甜的啊!!

虽然我其实不是个爱过圣诞节的人……但是看到大家都那么热情还是祝各位节日快乐!!!!

提前了几天发因为我圣诞那天要忙着市一模x也祝各位忙于考试的考试顺利考出好成绩!!!

----------------------------分割线禁止调戏---------------------------------

1.

史蒂夫盯着面前这个高的几乎要够到房顶的巨大礼物盒,一阵无语。

“这就是托尼说的……要送我的礼物?”

史蒂夫苦恼的绕着礼物盒走了大半圈,先不说这东西是怎么运进楼的,这礼物要怎么拆啊?

终于,史蒂夫发现礼物盒上有一个红色的按钮,而悬挂在上的有一张小小的便签。

“请按此键开启箱子。”

虽然不是很懂,但史蒂夫还是照做了。

在按下按钮的一瞬间,礼物盒子突然炸开,烟尘四散,隐约中一道黑影突然扑到了史蒂夫身上。

“当当当当,史蒂夫圣诞节快乐!Surprise!”

“托尼,怎么是你啊?”史蒂夫抱住了托尼一脸惊讶,面前的托尼头上扎着一个硕大的蝴蝶结,怎么看怎么有点……可爱呢x

“我就是你的礼物呀,怎么样喜欢么?”托尼嘿嘿一笑。

“……你确定不是为了省钱所以把自己送过来?”史蒂夫挑了挑眉,往年好歹还有送素描簿啊画具什么的,今年居然直接亲自上阵了。

“咳咳!”托尼一阵窘迫,“才……才没有呢,我家财万贯,才没有那么小气呢。”

我看你就是这么想的。史蒂夫无奈一笑,也没有揭穿托尼。

“好吧,那这个礼物我就收下啦。”

“哼,料你也不敢不收下。”

“那么,my present,”史蒂夫仰起头,在托尼唇间落下一吻,“merry Christmas。”

2.

“操你妈的把我这身奇奇怪怪的装束给弄掉啊!!!”洛基在托尔给自己戴上红鼻子和麋鹿角后终于忍不住了,一声大吼。

“哎吾弟莫要生气嘛,这不是很应景么。”托尔看着洛基笑道。

“信不信我捅死你个神经病——”洛基拿出小匕首张牙舞爪的,托尔无奈摇了摇头,攥住了洛基的手:“吾弟这样挺可爱的,这身装扮出去一定会很受欢迎的。”

洛基轻哼一声,挣开了托尔:“幼稚,我不穿成这样也很受欢迎。”

“对了,在出去派发礼物前还有个重要的事情呢。”托尔拉住洛基走到了门前,洛基则一脸疑惑:“干什么啊?”

却见托尔的神色突然认真了起来,他清了清嗓子,随后用极尽柔和的目光看向洛基。

“吾弟,这几百年能和你相处在一起,吾觉得吾当真是十分幸福。尽管过去有那么些不尽人意的事情发生,但吾想那些已然不重要了,所以,吾心愿从此刻开始,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还会一直延续下去。”

“能在此生遇见你,当真是很美好。”

洛基的眼中泛起波澜,他愣住了片刻,随后低下头,耳根微微泛红。

“怎么突然说这些话……”

“哈哈,中庭说在槲寄生下许愿会特别灵啊。”托尔笑着挠了挠头,洛基轻笑一声,突然亲上了托尔,然而转身离开。

“走吧,去派礼物吧。”

托尔看着洛基离开,感受到自己的唇上似乎还有着些温热,随后他轻笑一声,愉快地跟了上去。

3.

“所以在这个大雪夜我们为什么还被派出来出任务……”叉骨轻呼了一口气,一团白色的雾从他的口中喷吐而出。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将就一下吧。”巴基拾来了柴火,扔进火堆之中,篝火顿时便又燃起了熊熊火焰。

“看来这个圣诞节只有我们两个一起过了?还真是孤单啊。”叉骨凑上前去用火散出的温度暖暖手。

“怎么,你嫌弃我?”巴基坐在叉骨身旁笑道。

“呵,怎么可能?”叉骨一把搂过巴基,“哎呀我还巴不得和你在一块儿呢,这么说难道还要感谢组织……”

夜色变得愈发暗沉,而雪也落得更大了。星空裸露了出来,几道零零散散的流星从天空划过火光,最后悄无声息的坠落。

巴基将身子凑近了叉骨,歪着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这么美的星空,只有我们两个人欣赏啊。”

“足够了,我可不舍得把这美景分享出去呢。”

叉骨轻笑一声,挽住了巴基的手。

“你的手好凉啊,来,让我吹一吹。”叉骨在巴基的手边呼出一口热气。

“好了好了,已经暖和了。”巴基为叉骨的贴心笑了笑。

“看,是流星呢。”

“那许个愿望吧?”

“嗯。”巴基闭上双眼,“许好了。”

“你许了什么愿望啊。”

“嘿嘿。”巴基笑着吻上叉骨,“这是个秘密。”

4.

“啊啊啊对不起小蜘蛛哥来晚了!!”死侍费了半天劲才爬到了大厦的顶部。

“你好慢啊,我作业都写完了。”蜘蛛侠坐在栏杆边缘摇晃着腿埋怨道。

“呃,我们家小蜘蛛是学霸嘛,写作业当然快过我过来啦。”死侍坐在了蜘蛛侠身旁,讨好着说道。

“哼,算你会说话。”蜘蛛侠轻哼一声,“你叫我来有什么事么?我明天可还得考试呢,不要影响了我复习。”

“哎别那么着急嘛我们可以就这么静静地静静地静静地来享受美国的夜景——”说着死侍的手有些不老实地揽住了蜘蛛侠的腰间,不过蜘蛛侠也并没有反抗。

“Merry Christmas亲爱的。”死侍不知道从那里掏出了一个小烟花棒点燃,绚烂的烟火光彩映照入蜘蛛侠的眼中,那绽放的璀璨荧光像是一种对爱情的诠释。

蜘蛛侠轻笑一声。

“你找我来就是为了这个?”

“当然不止。”死侍掀开了蜘蛛侠的面罩,一把吻上了他的唇。

“唔!”蜘蛛侠被死侍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他躲闪开来,面罩下的脸颊滚烫至极。

“你这个变态!我还未成年呢!”

“啊~只是亲吻而已嘛,又不是什么别的事情。”死侍的笑声带着许些猥琐,蜘蛛侠抱着臂膀羞愤地怒哼一声。

“哎嘿,那可以……可以再亲一下么?”

“……”

蜘蛛侠还来不及作出任何回应,死侍不管不顾地又亲了上去。

第二天

“彼得同学,你的嘴唇怎么肿了?是不是过敏了?需要去看看校医么?”

“不,老师!我没事!我很好!”

5.

“嗯哼,这么快就累了?”娜塔莎看着身下粗喘着气的克林特,用纤细的手指划过他的胸膛。

“你不知道,今天早上我被cap的格斗训练折磨的快要死掉了……”克林特身上的疲惫完全将他的欲望覆盖,但娜塔莎那暧昧的目光似乎仍在试图触碰自己的防线,“你放过我吧,我真的累了……”

“好吧好吧,真没意思。”娜塔莎翻过身侧卧在克林特的身旁,被褥遮盖住了她那婀娜多姿的光润胴体。

“娜塔莎,我们俩好像……好久没这样过了呢。”克林特热忱的目光凝视着枕边的女子,他不禁有些自豪,也只有自己才让大名鼎鼎的黑寡妇可以露出小女人般的模样。

“是啊,圣诞节就该好好放松一下嘛。”娜塔莎伸了一个懒腰,傲人的胸脯显出了轮廓。

“噢,对了!”克林特突然想起了一些什么,翻下床去自己的衣服那里翻找着什么,随后他神神秘秘地走了回来。

“怎么,什么东西啊?”娜塔莎一脸好奇,只见克林特从身后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盒子被缓缓开启,里面的钻戒闪耀出了刺眼的光芒。

娜塔莎的眼中略微波动了一下,随后她轻笑着偏过头:“你哪来那么多钱买这种克拉的钻戒啊,用史塔克的钱?”

“这……这钱怎么来的不重要。喏,这是我要送给你的圣诞节礼物,收不收你给个痛快吧。”

娜塔莎歪了歪头,随后她轻轻地将自己右手的无名指深入了钻戒之中。

“好吧,那我可就收下了哟。”

6.

“嘿,起床了小狗狗。”明媚的阳光已然透过窗户全然照入,看着床上的罗根似乎根本就没有要醒来的动静,萨默斯请摇了摇罗根的身子。罗根揉了把眼睛,低吼一声:“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是狗。”

“嗯哼,那你倒是快点起床啊?”萨默斯迅速的整理好衣衫,正要走下床,却突然被罗根从身后一把搂住腰间,萨默斯顿时躺倒在了床上,罗根的面庞从自己的上方探出。

“看起来你似乎没什么事。”罗根在萨默斯的唇间落下一吻,温热的吐息扑面而来,“那我们再来一发怎么样?”

“别闹,我可还要去学校呢。”萨默斯俊朗的面容上泛起一丝红光,他轻轻推开了罗根赤裸的胸膛。见萨默斯回绝了自己,罗根不免撇了撇嘴:“切,真没劲。”

“好啦,你又不是小孩子了。今天是圣诞节,下午不如一起去逛逛吧。”看着罗根有些不大高兴,萨默斯忍不住轻笑出声,走上前去捏了捏罗根的脸颊。罗根的眼睛一亮:“那可说好了哦,不许放我鸽子。”

“真是的,我什么时候放过你鸽子了?”萨默斯无奈一笑。

“嗯,这么说……好像确实没有。”罗根尴尬地摩挲着胡子。

“好了,那我可得走了,你真的不和我一起去学院么?”萨默斯打开了房门,一阵凉意从室外带着风雪袭来。

“上次和艾瑞克发生了点小矛盾,不是很想见他。”罗根的眼神变得闪烁。

“那……好吧,如果在家呆的无聊了就出去走走吧。”

“啊,等一下。”罗根叫住了即将启程的萨默斯,他回到房间拿出了一条围巾,仔细地缠绕在了萨默斯的脖颈上,“再见,早点回来。”

萨默斯露出了温暖的笑意,给了罗根一个告别吻:“再见。”

7.

“查尔斯Merry Christmas,这是送你的圣诞礼物。”艾瑞克递给了查尔斯一个礼物盒,脸上露出神秘的笑容。

查尔斯有些期待地打开礼物盒。

“假……发……套……??”

在这个美好的圣诞之夜,查尔斯和艾瑞克分手了。

好吧,故事并没有在这里结束。

“查尔斯等一等,你听我解释啊——”身后传来了艾瑞克的呼喊声,但查尔斯阴沉着脸,没有做任何停留。于是艾瑞克只好飞到了查尔斯身前用双手拦住他的去路:“查尔斯是我不好,你不要生气了……”

“我真不该对你的情商抱有任何期待。”查尔斯冷笑一声,推开艾瑞克试图离开。

“别啊别啊,你就……你就给我个机会嘛!”强硬的万磁王竟在此时变得低声下气,在艾瑞克的苦苦哀求下,查尔斯的面色终于是有些缓和:“那好,你打算怎么补救?”

见好不容易劝住了查尔斯,艾瑞克松了一口气,他牵起了查尔斯的手,将他的手抵在自己的额头,查尔斯皱了皱眉,但并没有反抗。

艾瑞克轻声说道:“Read my mind.”

于是突然,一大片绚烂的光彩涌进了查尔斯的脑海,虹光在他的面前不断交汇,崩散,再交汇,在崩散,雨滴变为了不合常理的心形形状,浇筑在了这片世界里。暖流将查尔斯的身躯包围,他觉得自己忽然变得轻盈,在轻柔的云朵的依托下飞入了天空。穹顶之上星光熠熠,那些绚烂的星河聚集在了一起,成为了一串串的文字,查尔斯仔细一看,发现它们都是组成了同样的一句话——

“I love you.”

“怎么样,这个礼物喜欢么?”

查尔斯凝视艾瑞克良久,艾瑞克的面庞在昏黄的路灯之下显得格外俊朗。

于是,一切便在一场拥吻中归于沉默。

8.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星爵哼着小曲,看起来似乎十分高兴。

“你哼哼什么呢,又是什么地球的烂俗歌曲?”卡魔拉吹了吹手中的双刀,将它们轻轻一甩落回原处。

“今天是圣诞节,圣诞节啊!”星爵异常兴奋地挥舞着四肢,显得莫名诡异,“真可惜啊,星际里没有圣诞老人这种东西。”

“圣诞老人?”火箭浣熊抱着小格鲁特走到航行舱内,对圣诞节似乎没有多大兴趣,“这听起来就像……幼稚的童话故事。”

“I am groot?”小格鲁特在火箭浣熊的怀中挠了挠头。

“切,你们这些外星人怎么会知道呢,圣诞节是个爱人们相聚的好日子啊,这相比起无趣的星际漂流生活有意思多了!”星爵义愤填膺的说道。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人形生物。”火箭浣熊翻了个白眼,抱着小格鲁特到一边去玩了。

“你还好意思说,你对格鲁特可是真爱好吧!你看我和卡魔拉,迟迟没有进展,哀愁啊——”星爵轻哼一声,扶着额头叹气道,一旁的卡魔拉忍住了想用双刀捅死星爵的冲动,而火箭浣熊的脸却悄然红了起来。

“I am groot,I am groot!”格鲁特似乎是十分赞同星爵的话语,高兴地跳了跳,随后突然在火箭浣熊的脸上吧唧了一口。

“喂!你干什么呢!小心我炸你啊——”火箭浣熊被吓了一跳,惊慌失措地吼道。一旁的星爵和卡魔拉看着这两个闹腾的外星人,皆是无奈摇头。

“亲爱的,圣诞快乐。”星爵回过头,柔和地笑看着卡魔拉。卡魔拉先是一怔,随后她偏过头去,脸上止不住笑意。

“谁是你亲爱的?”

什么,你问我毁灭者怎么样了?不好意思,他是single dog。

彩蛋。

“圣诞快乐。”布鲁斯俯下身,将一束花放在了棺椁前。雪渐渐下大了,厚厚的一层洁白几乎要将布鲁斯的鞋子埋没,布鲁斯身着着一声厚重的漆黑大衣,与这萧索而亮白的雪景格格不入。

“装死装够了没有?!给我滚出来!!”良久后,布鲁斯突然怒踹了棺椁一脚。只见棺材板被挪开,克拉克揉着眼睛幽幽醒来。

“不好意思,那个……之前在这里睡习惯了所以……”克拉克尴尬地笑了笑。

“你以为你是吸血鬼么?!”

“我觉得这样可以更好地体验一下你的生活嘛……”克拉克嘟囔道。

“神经病。”布鲁斯抱着臂膀骂道,“I am Bat man,not vampire.”

“好吧好吧听你的,那那那我们回家吧。”克拉克爬出棺材,牵着布鲁斯的手满是笑意。

布鲁斯撇了撇嘴。

“嗯。”

End.

///图自p,原素材来自网络,喜欢可自取x

评论(37)
热度(8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