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请把我捧在你的手掌心 第四章(切黑盾xmini Tony,AA宇宙,高甜)

看着有些灿烂的烈阳,Steve不禁将自己的鸭舌帽压低了一些。
“Tony?你还好么?”看着坐在自己肩上的Tony不断地在给自己扇风,于是他有些担心的询问道。尽管Tony热的汗水不断地往外冒出,不过他还是摇了摇头。
“我们快到了……”看着游乐场的巨大设施已经出现在了不远处,Steve加紧了向前的步伐。
其实Tony也只是要求Steve带自己出来玩而已,却也没有明确的说要来游乐场,这倒更多是Steve自己的主意。
“你确定不是你自己想要来玩么……”Tony看着一片人头攒动的景象,无语地说道。
“呃,”Steve见自己的想法被拆穿,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因为我以前从没有机会来到这种地方……毕竟那时我的家境也挺一般的,父母又很忙碌。”
“好啦好啦,大不了我在我公司名下直接办间游乐场,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还不用花钱。”听到Steve的话语中有些低落的语气,Tony忍不住出声打断。
“谢谢你Tony,不过我可还需要担当美国队长的职责,也没那么多时间出来休息。”对于Tony的话,Steve的心中有些微微的暖意,不过他还是打消了Tony的念头。
今天恰好是周末,游乐场的人群比以往要更多了一些,Steve小心翼翼的挤入人群,还要时不时的关注坐在自己肩头的Tony,以免发生什么意外。
“哎等等!你干什么啊!”见Steve突然拎起了自己的衣领,Tony慌张地大叫道。被Tony的反应逗笑了,Steve揪着Tony将他缓缓放入自己衣服胸前的口袋中。
“这里人很多,你坐在我肩上太危险了。”
“那你也不能直接把我拎起来吧……!!一点也不尊重我的感受!我又不是小动物!”没有理会Steve的解释,Tony生气地喊道。
“对不起对不起……”眼见Tony又要生气了,Steve只好无奈地连声道歉,“我把你弄疼了么?”
“嘁——!”Tony双手交叉在胸前,不屑地轻哼一声。看着Tony的模样,Steve顿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也只能继续往前走。气氛顿时变得有些沉默了起来,在口袋中颠簸地有些无聊的Tony顺势转过了身,正对着Steve的胸口,突然坏笑了一声。
“!!!”
感觉到自己的胸口好像被什么碰了一下,Steve顿时往下看了一眼,只见Tony一脸不怀好意的将手拍在了自己的胸口上,还使劲的揉了几下,尽管力道很小,但还是被Steve察觉到了。
“Tony你在干什么啊……”Steve的脸有些微微地涨红。
“我生气了,不给么。”然而Tony似乎并不打算停下了。
“Tony你不热么,要不我去那边的摊子给你买个冰棍……”Steve想试图分散Tony的注意力。
“你不就是个老冰棍么?我不需要。”然而他似乎失败了。
好吧……Steve也没什么好办法,只好带着Tony在人群中四处闲逛着,突然他似乎又有了些主意。
感觉到身后似乎有人在戳自己,Tony有些不耐烦的转过身,却发现自己的面前被一片粉红色的物体所包围了,不禁有些诧异,“这是什么东西啊?!!”Tony皱着眉头大声道。
“这家棉花糖很火的样子,Tony你不打算试试么?”Steve从柔软的棉花糖后面探出头来,Tony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凑上前去尝了一口。
“嗯——!味道还不赖!”发现了和甜甜圈一样好吃的美食后,Tony便大口的吃了起来,而一旁的Steve则暗自的松了一口气。
“Steve,我们接下来去干嘛?”过了一会儿Tony感觉有些饱了,尽管他还想再多吃一点,不过看着巨大的棉花糖和自己体型上的差距,最终他还是选择了放弃。
“呃……”Steve托着腮沉思了片刻,“不如我们去玩过山车怎么样?”
“!!!!”Tony顿时受到了惊吓,“才不要!!!我现在这种情况去玩简直就是送死!!你这是在谋杀!!”Tony死死揪住Steve的衣服口袋,大喊着抗议道。Steve看着Tony如此剧烈的反应先是愣了愣,随后眼中掠过一丝狡黠的光芒。
“没关系的Tony,你都上天那么多次了,过山车什么的没什么好怕的。”似乎是无视了Tony的诉求一般,Steve开始朝着过山车的方向走去。
“这他妈根本不是上没上过天的问题啊!!!你就不怕我等会从你衣服里飞出去???或者被迎面而来的巨大气流弄得窒息而死???”Tony几乎要崩溃了。
“放心吧,我会保护你的安危的。”Steve轻描淡写的说道,手指轻轻按住Tony以免他偷偷溜走。
“不别这样!!Steve你放过我吧我保证不再熬夜工作不再老是喝咖啡吃甜甜圈战斗的时候我会听你的命令的求你放我回家吧啊啊啊……”

看着储物柜的门被缓缓关上,四处瞬时便陷入了一片漆黑之中,只有一丝微弱的光从门中的缝隙里透进来。
“……**妈的Steve Rogers。”
想起刚刚关门前Steve脸上露出的有趣的笑意,Tony发誓等自己变回原样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掌心炮狠狠地教训一下Steve,噢,一定要好好瞄准他那口漂亮的牙齿。
“怎么样Tony,没有觉得闷吧?”过了片刻后,Steve重新打开了储物柜,面色阴沉Tony抱着臂膀注视着他。
“我很守信吧,我说过不会让你陷入危险的。”Steve笑眯眯的说道。
是啊,这他妈就是你保护我的方式啊。Tony暗自低声骂道。
“Language ,Tony。这里可是公共场合。”Steve伸出手掌,示意让Tony走上来,“那么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呢——”
“哪都不去,回大厦。现在!立刻!马上!”Tony斩钉截铁地回答道。
“别这样Tony,你好不容易有假期,可得让这一整天都要过得充实……不如我们去摩天轮玩怎么样?”Steve提议道。
摩天轮?该不会又要搞什么小伎俩吧。Tony的面色变得谨慎起来,有些犹豫不久。
思考了良久后,Tony耐不住Steve的目光,叹了一口气,随后撇了撇嘴。
“切,去就去。”

TBC.

评论(2)
热度(60)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