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请把我捧在你的手掌心 第三章(切黑盾xmini Tony,AA宇宙,高甜)

尽管窗帘掩住了外界,但依稀的晨光依旧偷偷的从帘中的缝隙里泄出,洒在了Steve的脸庞,漫开了一层层轻薄的光晕。


Steve良好的生物钟使他并未沉溺于床榻的柔软之中,他睁开双眼,望向床边的柜子,那里正是Tony睡觉的地方。忽然,他猛地弹起了身,因为他惊慌的发现,自己买的迷你小床上并没有Tony的身影。


“Tony?”Steve有些慌乱了,他在柜子上翻找了好一阵,大声的叫喊着。突然,他听见似乎从什么地方传来一阵微弱的叫喊声,尽管声音十分之小,但以他的四倍听力依旧察觉到了,而且喊声的来源好像来自于地面。Steve急忙看向床下,终于,他看到柜子下一旁一个朝着自己挥手求救的小人。


Steve松了一口气,把Tony捧在了手心,然后放在了柜子上。


“Tony,你怎么跑到地上来了?”Steve询问道,刚刚发生的事倒是让他有些匪夷所思了。


只见Tony仍处于睡眼朦胧之中,他盘坐在Steve的掌心,揉了揉困倦的双眼,脸上满是郁闷的神情:“其实是这样的,我睡觉的时候从床上滚了下来……然后就掉到地上了。我看你睡得那么熟没办法叫醒你,也怕叫Jarvis帮忙会吵到你,只好在地板上过夜了。”


“你没摔疼吧?有没有着凉?”Steve听到Tony不想吵醒自己,心里涌出了许些暖意,但他还是比较担心Tony于是询问了Tony的状况。


“唔,尽管柜子离地面很高但你尽管放心,牛顿研究表明不同质量的物体落地拥有相同的加速度,当然前提是没有空气阻力,在空气阻力下物体最终落地的速度被称为终端速度,以我现在的质量,我在空气中所受的浮力远大于我所受的重力,所以我的终端速度十分小,掉在地上自然就没有什么事了。”Tony淡然的解释道。


“……什么终端速度?”待Tony解释完之后,却看到了Steve一脸懵逼的神情,Tony也是一阵无语,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我也是蠢,跟你说这些干什么……”Tony扯了扯嘴角。


“那你没着凉吧?”


“像我这么好的身子哪会随随便便着凉?”尽管嘴上是这么说,但他的鼻子也有一些微微的发痒,忍了好一阵子才没有打出喷嚏。


见到Tony似乎并没有什么事,Steve也是放心了下来,但他对于一事还是有些无法理解……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做到从那么大的柜子上掉到地上的……”Steve无奈地问道。


听罢,Tony也是有些尴尬,他挠了挠脸,有些不确定的说道:“估计是从床上滚了下来吧……?”


“那你滚下床就算了,柜子那么大,你是一路滚着掉下来的么?”


“哎呀真麻烦,事已至此,已无力回天!你就别再问了!反正我也不知道!”被一直追问的Tony也是不耐烦了,大吼道。但Tony的愤怒对Steve可没有半点威胁力,他依旧不放弃,于是向Jarvis询问事情的经过。


“Mr.Rogers,昨天晚上……”正当Jarvis要向Steve解释时,却被Tony的咆哮声所打断了:“Jarvis,你敢说我就把你捐给私立大学!”


“……All right,sir.”这句话对Jarvis一直是一个有力的威胁,尽管他并不认为Tony会真的把他捐出去,但以Tony的性格却也很难说,万一他真的心血来潮,自己可就得不偿失了,于是Jarvis便悻悻地不再说话。看到Tony又开始发小孩子脾气,Steve也是一阵无奈地苦笑。


“好吧,那我先不问了。”


“算你识相。”Tony吹了吹自己的小胡子,傲然地说道。


“那我们接下来就开始晨练吧。”Steve绽开了灿烂的笑意,Tony的脸却顿时黑了下来。


“喂老冰棍你不是开玩笑吧?!就以我现在的状态去晨练不得累死么!你成心想谋杀我吧!”Tony张牙舞爪的怒吼道,不禁让Steve怀疑Tony是不是有起床气。


“你放心,当然不会让你按照常人的训练强度来晨练的”Steve出声安抚道。


“这还差不多,”听罢,Tony的脸色稍稍缓和了许些,“那你打算让我怎样晨练?”


听到Tony的询问,Steve露出了一丝神秘的笑容。


“为了这几天的训练,我特意为你准备了一个东西。”Steve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样东西,待得看清楚那样物品的时候,Tony感觉自己的面部肌肉就要不受控制了。


“当当,我特意给你挑了一个红色的,喜欢么。”Steve晃了晃手中拿着的仓鼠跑步机,一脸笑意地说道。Tony强忍着内心的怒火,面庞愈发的狰狞。


“Steve Rogers!!你还真把我当成宠物来养了啊!!信不信我现在就叫Jarvis启动所有的Mark!!”这一吼让Steve都不禁有些怀疑Tony是不是有起床气了。


“我死了可就没人照顾你了哦。”Steve倒是摊了摊手,一脸淡然地道。


“哼没有你我照样可以照顾好自己!!”Tony反驳道。


“但你现在可是根本无法使用任何工具哦,你的Mark也穿不了。”Steve有些戏谑地说道。见得自己也找不到反驳回Steve的理由,Tony的脸色变得有些颓丧,满含着怨气的大眼睛盯着Steve。


“好了好了,你就委屈一下自己嘛。”Steve劝说道,Tony沉吟了一会,内心也是逐渐冷静了下来,随后他有些犹豫地点了点头。


“这还差不多。”Steve露出了满意的笑意,随后他突然将Tony拎了起来,让Tony有些措不及防。


“喂你干什么!!”


“给你训练啊。”Steve把Tony放进了仓鼠跑步机,随后用手迅速拨动了一下滚轮,滚轮顿时开始旋转,而在其中的Tony因为惯性差点滑倒,为了保持平衡,他不得不一直跑动,而一旁的Steve则神清气闲的不断给仓鼠跑步机开始加速。


“妈的老冰棍你是不是和红骷髅学坏了!!”Tony看着Steve脸上露出的那种戏谑的神情,有些惊惧的说道。


“Language,Tony.而且我本来也不是什么温和的人。”Steve倒是无所谓。


跑了不知多久之后,Tony终于有些撑不住了,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


“呼……呼……不行了再跑我就要死了……”Tony有气无力的说道。


“Tony,你可还没有达到训练量呢。”


“屁!你这个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家伙!我可没有你的血清!”Tony又怒了,随后他直接躺倒在了跑步机里,“不管了!反正我死也不跑了!”


看着Tony开始耍无赖的举动,Steve也是无奈地叹了口气,只好放过了Tony。


“Steve,你得补偿我!”待得Tony缓了过来,他躺在跑步机上看向Steve,愤懑地说道。


看着Tony一脸理直气壮的样子,Steve也是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


“你要我怎么补偿你?”


“带,我,出,去,玩。”Tony一字一字的说道。


“真是难得啊,以前你可是很少出去的。”听到Tony的要求,Steve有些惊讶地说道。


“那是以前,现在我变得那么小,做研究根本不方便。”Tony嘟囔着嘴回答道。


Steve犹豫了一会儿,随后还是轻轻一笑。


“As your wish.”




“你再学Jarvis我就从大厦上跳下去。”


“不学了。”

TBC.

评论(3)
热度(76)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