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请把我捧在你的手掌心 第五章(切黑盾xmini Tony,AA宇宙,高甜)

摩天轮的乘坐舱随着轴的转动缓缓地上升,视野也从人山人海的地面转移上了天空,那里的色泽渐渐被昏黄所取代,几抹白云淡然地穿梭着,而一轮接近赤红的圆日则在苍穹尽头微妙地开始下坠。

“哇,真漂亮啊!”Tony此时正站在Steve的掌心,透过玻璃看到此时的场景,终于是忍不住地感叹道。

“其实只要天气好的时候,都会有这般美景的,但你平时除了出任务便是呆在大厦里做研究,却是错过了许多景致的。”Steve轻声说道。

“哼……我这是,我这是敬业好不好!哪有这闲工夫和你这老头出去闲逛……”尽管语气中满是理直气壮的,但Tony的脸色也有些微微地涨红起来,随即便是抱臂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而偏过了头。

二人良久无言,只是静静地看着眼前的天空不断地斗转星移,最后那一大片昏黄在深邃的夜色中败下阵来,算是彻底陷入了静谧的夜晚之中了。

“哎,我说Steve……”Tony突然出声道,“你该不是因为知道摩天轮是著名的约会场所,所以故意带我前来的吧?”

“唉??”这下轮到Steve愣住了,听到“约会”二字不禁更有些脸红心跳起来,“这……我可不知道啊……我……”

看着Steve一脸慌里慌张的样子,Tony顿时笑了出声,于是不再逗他:“也对哦,以你这老冰棍怎么会知道年轻人的把戏呢?罢了,现在你知道事实了,就不打算有什么表示什么的?”说罢,还不忘露出挑逗的笑意。

这一出让Steve更加的不知所措了,他微张着嘴,整张俊朗的面容被憋得通红,却是半晌也吐不出一个字。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Steve的狼狈样,Tony阴谋得逞般地大肆笑出声,连眼泪都快要挤出来了,“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才不指望你这块木头可以说出什么感人肺腑之言呢。”然而嘴上是这么说的,心中却也不免有些小失落。

Steve沉默了一会儿,终是无奈叹了口气,揉了揉掌中的小人,似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

“Tony……虽然我不太善于言辞,但是还是很感谢你这些年来对我的照顾。你给了我一个家,虽然我们在合作中偶有分歧,但彼此间的谅解与让步让我们那么久却仍能相安无事,我很高兴你可以给予我那么多的信任,我也会一直这么回馈你同样的信任,同样的情意的,我亲爱的天才。”

Steve却不知道,正背对着自己的Tony听完这番话后早已满脸通红,眼睛里也微微的有些湿润了。Tony转过身柔和地笑了笑,踮起脚来,将自己的脑袋贴上了Steve的双唇。

“这几日我的无理取闹给你添麻烦了吧。”Tony饱含歉意地小声说道。

“没关系的,难得看到你能那么放松下来。”Steve摇了摇头,并没有任何怪罪的意思。

他们就这么静静地拥吻着,待得星汉灿烂,皎月当空。


“明天Scott就能过来把我变回原形了,终于可以重新大显身手了!”Tony坐在Steve的肩膀上,想着自己总算可以不再这么辛苦了,高兴的心情有些难以遏制。Steve也一起笑了起来,随后继续带着Tony往回大厦的路上走去。

突然一道白影从Steve的眼前掠过,是一只鸟儿扑腾着羽翼飞过了Steve的肩膀,无巧不巧,那一双锐利的爪子却是将肩膀上正坐着的Tony猛地抓了起来,竟是将Tony误认为了食物。

“喂等等!!我不是虫子啊!!!Steve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Tony扑腾着想要挣脱那只鸟,却已经被带离到了半空之上,眼见就要飞跃天际了。

Steve被这一突发状况弄得顿时愣住了,等到他回过神的时候,那只鸟儿却早已不知飞到何方了。

“Tony——!”Steve慌了,他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Mr.Rogers.”耳边却突然响起了Jarvis的声音,Steve这才想起自己还随身携带了与大厦联通的蓝牙通讯器。

“Jarvis!我现在该怎么做!”Steve想这时Jarvis联系自己,应该是由Tony指示的,那么就必然可以得知解救Tony的办法。

“Sir的身上带有我的定位追踪,请您拿出您的身份卡,在身份卡的背面将会显示出Sir所在的位置。”按照Jarvis的要求,Steve急忙将身份卡拿了出来,在卡的背面有着一份坐标图,而图上则闪烁着一个明亮的红色光点,Steve急忙向着目的地跑了过去。

眼看离Tony的方位越来越近了,Steve发觉自己已然深入了一片密林之中。

“应该就是在这附近了。”Steve向着四处观望着,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突然,他看见树枝上有一道熟悉的白色身影,正是方才的那只鸟儿正坐落在自己的巢穴上。Steve立刻爬到了树上,将那只白色的鸟儿赶到了一旁,只见鸟窝之中Tony正和两只幼鸟打架。

“嘿你们这两个小家伙懂不懂点礼貌!我才不是你们的食物呢!”Tony大吼道,却发现Steve已经过来营救自己了,于是用力地招手,“Steveeeeee!!我在这里快把我救出去!”Steve急忙把Tony捧在了手心,然后一跃而下,跑到了离鸟巢很远的地方才放慢了步伐。

“Tony你还好吧?你有没有受伤啊?”Steve这才有时间查看Tony。

“呼——刚才真是好险啊,不过你不用担心,我可是Iron man,屈屈两只小鸟是伤不到我的。”Tony松了一口气,然后摆出了一幅十分得意的样子,Steve
看Tony好像真的没什么事,这才放下了心。

“真抱歉Tony,是我的疏忽才让你身陷险境……”

“噢不必自责,这不怪你亲爱的……好啦好啦,我这不是没什么事么,走吧回家吧天都已经黑了。”

“嗯。”


经过一番洗漱后,这一天总算是结束了。Steve把Tony放回了他的小床上,帮他盖上了被子。

“虽然不想承认……不过变小的生活也还是挺有趣的,尤其是可以跟你一起度过,Steve。”Tony轻声地说道。

“我也对这几日和你相处的日子感到开心。”Steve微微一笑,吻了吻Tony。

“那么晚安,亲爱的。”

“嗯,晚安。”

灯光熄灭了,这段故事也总算暂时落下帷幕了。


翌日。

“对不起Hawkeye先生,您目前并没有权限进入大厦。”

“啥?????我可是复仇者的一员哎我为什么不可以进去!!!是谁搞的鬼!!!”

“是Sir设定的。”

“Stark这混蛋玩意儿!我又怎么招惹他了????”

“啊……噢是Clint啊,你好啊。”

“Sam?你怎么在门口睡觉啊?”

“跟你一样啊……我也没有权限进入大厦,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回事儿,就只好现在这外面待着啦……”

“草,这家伙……怎么歧视鸟类啊!”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