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请把我捧在你的手掌心 第二章(切黑盾xmini Tony,AA宇宙,高甜)

Steve此时正捧着Tony在商场里寻找着什么东西。


“这么一看,这商场还挺大的哇。不过都只是些便宜的东西啊……没意思。”Tony看着商场中玲琅满目的商品,有些不屑的撇了撇嘴说道。Steve听后,不禁有些失笑的用手指搓了搓Tony柔软的头发。


“你以为满世界都是你这种亿万富翁么?你该不会是第一次来逛商场吧?”Tony听后,脸上竟露出了有些尴尬的神色,随后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虽然有点奇怪……但好像是的。”Steve听到Tony的话后,终于忍不住笑出声,听的Tony的脸上顿时涌上了许些红晕。


“干嘛!也就你们这种穷光蛋才会自己动身去买生活用具!像我这种天才需要的东西自己动手制作就好啦!”Tony佯装生气地急忙辩解道。谁说我Tony Stark不逛商场的!我好歹……自己去买过甜甜圈嘞!


“好好好,你说的很对。”Steve觉得自己大笑似乎有些失态,但他好像根本无法克制自己,只好无力地抹去眼角溢出的眼泪,Tony生气的瞪着Steve,恨不得狠狠地在他的脖颈上咬上一口,但Tony的眼神对于Steve却毫无威胁力,反而他还觉得……还似乎挺可爱的?


“好了好了,不开你玩笑了。”Steve终于笑累了,宠溺地用手指蹭了蹭Tony的脸颊,被蹭的有些舒服了,Tony才渐渐缓和了脸色。


“……所以说,你带我来商场是想干嘛?”Tony嘟着嘴问道。


“你等会就知道了。”Steve笑了笑,倒是没有立刻说出目的,弄得Tony又有些生气了,这家伙,什么时候也学会卖关子了?


接着Tony发现,其实不知道好像也没有什么坏处,因为他好像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入眼之物皆是一些根据一定比例缩小的器具,有小桌子、小椅子、小床、小衣柜、小餐具之类的,这就算了——可这些东西为什么都是粉色的啊!!我的少女心都要被唤醒了好吗!!


“当当,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买的东西啦,挑一挑吧看你需要哪些?”Steve笑眯眯地询问道,不过这语气里似乎带着些调侃的意味。被问到的Tony瞬间涨红了脸,他跺了跺脚,大声的吼道:“给我买?!你开什么玩笑!我又不是几岁小孩爱玩过家家!再者你大爷就不能给我挑点别的颜色吗!这会让别人以为我有什么特殊癖好吧!”


“可是正常大小的东西你用着不方便……”Steve解释道。


“我不管!死都不要粉色!”Tony却没有理会Steve的话,坚持说道。Steve也有些无奈,只好答应道:“那我去给你找找有没有别的颜色。”于是Steve便带着Tony去找其他颜色的缩小的器具,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浅蓝色的款式,然后在Steve好一番的劝说下,Tony才答应买下这一套器具,还顺便要求买了一个适合他大小的美国队长抱枕(其实就是个挂饰),当时Steve听到这个要求,脸倒是瞬间红了起来。


“现在满意了吧?”Steve有些无奈地说道。


“唉,勉勉强强,乡下也就这样吧。”Tony此时正坐在Steve的肩膀上,轻轻荡着腿,撇着嘴说道。突然,Tony转过头,张嘴朝着Steve的颈上用力地咬了一口。感受到脖子上传来的一瞬间的酥麻,Steve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装作疼痛的样子吸了一口凉气。Tony看见Steve的样子仿佛获得了阴谋得逞的快感,开心地笑出了声。Steve听到Tony的笑声,只好无奈地叹了口气。


“哎哎!不要叹气了我要被吹走了啦!”却未曾想Steve叹出的一口气让Tony整个人顿时重心不稳,差点就要从Steve的肩膀上摔落。Steve听到Tony的呼救急忙腾出了一只手扶住Tony,这才没酿成事故。Steve不禁有些感慨,如今的Tony竟如此的弱不禁风,一举一动都需要自己的保护,与钢铁侠的身份形成了强烈的反差。Steve看着Tony的眼神悄悄变得柔和起来,这几天Tony的一切,可是全托付在自己的身上了,自己怎么能不拼尽全力去守护他呢?


“干嘛这样看着我。”


“抱歉,让你觉得不自在了么?”


“……算了,其实也没什么。”



“Tony请再等一下!吃的就快好了!”Steve此刻正在为Tony做着晚餐,但是因为尺寸的问题,需要靠Steve把食物切成适当的大小,不过……这真的很难切啊!!


“甜心你已经第三遍这么说了……我好饿。”Tony却没办法管住自己的肚子,他已经听到那令人揪心的咕咕叫的声音了。Steve努力地用刀子在食物上比划出正确的大小,但是每每下刀的时候却总是出现偏差,让颇有耐心的Steve都接近被逼疯的程度了。


“啊啊啊Tony我很快就好……!!”Steve感觉自己有点方,如果此时自己与Bruce进行交换,那Bruce保准是变绿了。


“……呃,Mr.Rogers,如果您遇到了麻烦我可以帮助您。”Jarvis终于忍不住,朝着Steve说道。Steve听到声音的瞬间,感觉自己的泪水就要夺眶而出了。


“那就拜托你了!Jarvis!”Steve放下手中的刀,自己终于解放了!没过多久,Jarvis便处理好了食物,Steve小心的将那些食物放进了Tony面前的迷你餐具中。看着可口的食物终于到来,Tony也不顾里面有蔬菜,狼吞虎咽的便吃了起来,吃的速度让Steve也不免有点心惊。不过片刻,Tony边将晚饭吃了精光,Steve对此十分的满意。


“今天的表现很不错,奖励一块甜甜圈。”Steve笑眯眯地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块甜甜圈,将甜甜圈掰下一小块后递给了Tony,Tony吃完这一块后,向Steve投向了渴求再来一块的眼神,但却被Steve坚定地回绝了,Tony只好悻悻地低下了头。看到Tony委屈的样子,Steve不禁有些心软了,他用手指轻轻蹭了蹭Tony的小脑袋,似乎是因为被蹭的有些发痒的原因,Tony终于保持不住委屈的样子笑出了声,Steve也开心地笑了起来。


“我说Steve,你这一蹭一蹭的该不会把我当成宠物来养了吧?”Tony开玩笑地说道。没想到Steve却是一脸地认真,回答道:“我想也许是的。”Tony听后顿时羞愤地狠狠咬在了Steve的手指上,Steve猛然倒吸了一口凉气,这次是真的有点痛了。


夜深,Tony爬上了Steve提前准备好的迷你床上,床铺上了由Steve特意裁剪的带有Avengers图案的床垫,Tony按了按柔软的枕头,随后放松地摔在了床上。


“呼,不得不说,变小的生活似乎还挺有趣的?”Tony用手枕着头,望着天花板,轻声说道。


“平时你的生活也太紧凑了,是应该放松一下自己。”Steve把Tony的小床放在了自己床边的柜子上,盘坐在床上说道。


“我可还没到像你一样到了养老的年纪。”Tony撇了撇嘴,调侃道。


“好了我也说不过你,快睡觉吧,离变回正常形态可还有不短的一段时间呢。”Steve也不想和Tony拌嘴,只好无奈地催促他睡觉。Tony轻嗯了一声,随后将自己捂在被子里,转过了身。Steve看着背对着自己侧躺的Tony,双眼有些失神,此刻这么娇小的他,真是唤醒了自己不小的保护欲呢。Steve竟开始有点希望Tony不要变回原样,因为这样他便有更多的机会单独与Tony相处,也可以更加的靠近他,不过随后他还是打消了这个想法,毕竟Tony也需要过回自己正常的生活,Avengers的队伍也不能缺少他,自己的念头,也是有些自私了呢。


走神了半晌,Steve的双眼才重回聚焦,他愣了一会儿,随后身子缓缓凑向似乎已经熟睡的Tony,朝他的脸上轻轻落下了一吻。


“晚安,Tony。”


Jarvis关上了灯,房间陷入了黑暗。


在Steve转身的一刻,他并没有发觉,Tony紧闭双眼的脸上躁红得滚烫。


TBC.

评论(2)
热度(89)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