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迟来的大盾生贺

Dear Steve:

嘿亲爱的,老实说给你一个看上去比我还年轻不少的人过大寿,还真是有种奇怪的感觉……不过这些倒不重要,不管怎样还是得祝你生日快乐啦。以你上个世纪的老掉牙审美肯定没办法好好举办派对的,要知道前几次你给会场的布置可把我给吓到了,所以这次当然是由本天才来全权操办你的生日宴会,到时候可别感动的落泪哦。你看我这么给你忙前忙后的,等会儿还是好好想想该怎么感谢我吧,要是只是随便在口头上来谢谢我的话,我可不会领情的哦。

哎,写来写去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虽然觉得过去和你的种种其实挺无趣的,不过为了显示我真心实意的祝福,就勉为其难地谈谈好了,事先声明,我可不是为了凑字数啊。刚开始遇见你的时候,首先入眼的当然是你的红蓝体操服——真是落后至极的设计,尽管很好的显示了你的身材没错啦,但是和我设计的“爱国者”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不过看上去你好像并不太懂得欣赏,还总是以“我觉得人们不应该太过依赖科技”来回绝我。嘿老冰棍,科技可没什么不好的,要不是我设计的弧反应堆保护我免受弹片的伤害,你以为我还能在这里跟你唧唧我我的?讲到这里,我可得给你控诉你的几大罪状,什么控制我吃甜甜圈和喝咖啡啦、每次在我熬夜工作的时候强行把我扛到床上啦、不给我睡懒觉大清早把我拉起来晨练啦、每次我在战斗时冲上前头就教训我啦,这些罪过,真是罄竹难书!但是,看在你做过帮我包扎伤口、在战斗中救过我几次、给我做菜、偶尔帮我分担一下工作(技术性工作当然主要是我来做,以你的能力也就只能帮我搬搬砖吧)这些件小事上,我就大发慈悲一下,之前你的那些错事我就不做追究了。

刚开始吧,一个人包揽所有的责任确实会挺疲惫的,不过谁叫我是天才呢,这些负担咬咬牙也就硬撑着化解下来了。不过自从你出现之后,生活确实也有了些不同,至少我真的可以暂时歇息一下了,因为有你在前面啊。你对我的那些饱含关心的话语我其实都听在心里啦,但是也许这些年的独来独往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总是下意识的想冲在前方,下意识的想承担下所有的罪责。虽然不想承认,但我已经不敢再让任何东西从我身边失去了,这也是我从前总是故意疏远你的原因,只要不拥有,就不必有什么担心。但是我的心门还是被你给闯开了,你就是这样一个人,总是给予他人毫无保留的关心,这些关心也让我的自我封闭有那么些动摇了。我可不是不听你的话,只是你知道的,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慢慢改变,你也不用太操心我了,有你这么一个人在我身后,我当然会努力让自己周全的。

好啦,怎么突然就写了这么多肉麻的话,真想撕掉算了……但是那么多年第一次那么认真手写信送给别人,也有点不舍得,你就随便看看吧当我什么都没说好了。

 

P.S.:虽然你过了大寿不过我其实还是比你年老,真担心我会比你先死了,要不我也去冰封一下怎么样?

 

                                                                                             BY Tony

                                                              一个亿万富翁、天才、慈善家


评论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