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请把我捧在你的手掌心 第一章(切黑盾xmini Tony,AA宇宙,高甜!)

Steve轻轻地敲了敲Tony工作室的大门,半晌后发现毫无回应,便又敲了几下,并朝里面呼唤了几声,发现依旧没有任何声音回应自己。

正在低头思索是否需要动用最高权限的时候,一道带有浓厚伦敦口音的声音忽然响起:“Mr.Rogers,我想现在sir可能不太方便见你。”

“Jarvis?Tony出了什么事吗?”听到Jarvis的话语,Steve脸上露出了疑惑的神色,若不是Tony出现了什么状况,Jarvis一般是不会阻拦自己去和Tony见面的。

“抱歉,我……"Jarvis犹豫地回答道,Steve突然隐约听到声音中夹杂着Tony的说话声,之后四周陷入了沉寂,片刻后Jarvis的声音再次响起:“Mr.Rogers,请进吧。”接着大门缓缓拉开,Steve往工作室里一看,却并没有发现Tony的身影,室内只有一些器材胡乱的堆放着。Steve小心地避开那些器材,走了进去,并呼唤着Tony。

“喂喂?Steve听得到吗?”房间的扩音器中传出了Tony的声音。

“我可以听见,Tony,你在哪里?”Steve急忙地询问道。

“呃……嗯你先走到我的工作台那里,”Steve按照着Tony的指令走到了工作台前,“然后你有看到我的咖啡杯,对对对,就是那里,然后你可以稍微低下点头……啊万岁!得救了!我在这里!!”Steve静静地注视着咖啡杯旁,一个大约只有咖啡杯一半高的小人在朝着自己兴奋地挥着手,即便有点不可置信但是……没错这就是Tony。

“Tony!你怎么变成这样了?”Steve小心的将Tony捧在了手掌心问道,虽然事态有些严峻,但不得不说,Tony现在这个样子真让自己有些想笑而且……好像还挺可爱的?

“嘿!Steve你什么时候也学会幸灾乐祸了!”看着Steve脸上掩饰不住的笑意,Tony撅着嘴有些不满地说道。
“抱歉Tony,我不是故意的。”Steve回答道,尽管嘴上说着歉疚的话,可他依旧没有憋住自己的笑声,Tony听罢无奈的摇了摇头,也不想再追究了。

“好了,Tony,到底发生什么事了?”Steve收起了玩笑的神色,好奇的问道。

“这就说来话长了……”说到此处,Tony脸上露出了很是无语的表情,“我向Scotts借用来一些皮姆粒子进行研究,结果好像有一个粒子不小心从盛装的机器中跑了出来,阴差阳错的砸中了我,然后我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不过庆幸的是那个粒子兴许有些异常,并没有把我缩小成粒子大小,要不然可能今天钢铁侠就要从世界上消失了。”

听到这个时候Tony还有心情开玩笑,Steve也是好笑地摇了摇头。

“不过刚一开始我是掉在了地板上的,桌子太高了我根本就不能爬上来啊!好不容易叫来了Dummy来帮忙,结果这家伙抓着我实在太用力了,弄到我现在全身还痛着呢!等我变回去,一定要把这小子拆了!”

“你平时也没有好好锻炼吧,要不然爬上这桌子可不会那么辛苦。”Steve笑着刮了刮Tony的鼻梁,说道,尽管此时自己的手指的宽度快要赶上Tony的整张脸了。Steve的手指在自己的脸上蹭了蹭,残留的余温让Tony愣住了片刻,随后嘟起了嘴:“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我可是脑力活动者,体力哪里赶得上你这个97岁的大兵。”

“那你现在这个样子需要找Scotts帮忙吧。”Steve轻笑了两声,随后说道。Tony点了点头示以赞同:“Jarvis,视频连线Scotts。”

“As your wish,sir.”Jarvis回应道,话音刚落,Steve二人面前便弹出了一个窗口。

“嘿Cap!好久不见!有什么事吗?”视频中的Scotts正处于正常形态,看到Steve后他的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神情。

“很高兴见到你,Scotts。”Steve朝着Scotts友好地打了打招呼,“呃其实我找你是因为有点事想找你帮忙。”随后他用手捧着Tony朝视频那边的Scotts面前晃了晃。

看着Tony小人,Scotts先是愣住了半晌,随后滑稽的表情在他的脸上涌出。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tark几天不见了你又长高了不少啊哈哈哈哈!!!”Scotts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而Tony则一脸鄙视地瞪着他,妈的你就笑吧等你要钱的时候我就死都不给你研究经费……

“好了Scotts,现在这个情况你能解决吗?”Steve打住了Scotts的笑声,无奈的询问道。

“哈哈哈……当然可以呀……哈哈哈……只要让他再碰一次皮姆粒子就可以恢复成正常形态了……哈哈哈……但是你先不要乱动啊万一出了差错呢……哈哈哈……还是等我三天后再来帮你吧我现在在外面有任务……哈哈哈哈!”Scotts边笑着边解释道,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笑岔气了。Steve苦笑着摇了摇头,让Jarvis把视频关掉,低头沉思了片刻。

“Tony,要不我把大家都叫来轮流照看你?”

“不行!!绝对不行!!以Clint的尿性他肯定也会使劲嘲讽我!!Natasha哪里像是会照顾人的家伙!!Thor和Hulk一不小心就会把我砸死了!!”Tony跳起来大叫着,生气地抱怨道。

“也是,看来只有我可以照顾你了呢……Tony你不会介意吧,这几天跟我呆在一起?”Steve听了Tony的话也是有些认同,随后向着Tony小心地询问道,生怕他会拒绝。

我艹?你问我会不会介意和一个全美偶像+最正直+最正义+最善良的男人呆在一起?你他妈是智障吗?尽管内心一千万个草泥马呼啸而过,Tony脸上还是只有平淡的神情,他撇过头,随后再转过头来,盯着Steve的焦糖色眼眸微微发亮。

“那就拜托你啦,Rogers叔叔。”

Steve听后不禁失笑,钴蓝色的双眸愈发柔和。

“As your wish.”

——————————————————
“As your wish.”

“大侄子。”

“我操你大爷。”

“Language,Tony!”

“……”

评论(2)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