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妮一生推】Steve,我们去看电影吧? 彩蛋篇(1)

1.双方逃婚【巧合三十题T6】

“呼……呼……”Steve好不容易跑出了四个街口,最终在一个隐蔽的小巷子中停了下来。

他伸出了头,朝巷子外街道的周围观察了一番,最后没有察觉到什么异样之后,才精疲力尽的靠在了墙上,汗水将自己整齐的礼服浸湿,手拍着胸膛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

今天真是自己人生中最窘迫、最可耻的一天了。

Steve Rogers,美国队长,全美国人民的偶像,复仇者联盟的领导者之一,因单纯的心灵和无比的怀旧著名【划掉】,居然也会逃婚。

他现在满含着对Sharon的愧疚,毕竟这种众目睽睽之下的不光彩的逃亡可是会让她丢尽脸面,他后悔了当初自己究竟是多么不理智而答应下了这次婚事。

但他真的不想结婚,Peggy的去世的阴影依旧笼罩在自己的心头,错过的那七十年成为了他永远无法抹平的伤痛。

而且……他真正爱的人,并不是Sharon。

一只手突然重重地拍了拍自己的肩膀,Steve猛地回过了头,发现在身旁的阴影下,Tony站在了那里。Tony穿着的是与自己截然相反的白色燕尾服,尽管西装革履,但他乱糟糟的发型和满头的汗渍却难以掩饰住他的狼狈。

“嘿Steve,你现在不是应该在自己的婚礼上么?”Tony戏谑的笑容几乎占满了整个脸庞,然而Steve却不以为意地耸了耸肩。

“今天好像也是你的婚礼吧。”

“呃……”找不到反驳的话语,Tony撅了撅嘴,将头撇向一边。最终两人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寂之中,沉默半晌后又双双抬起了头,当发现彼此的视线对撞后,又匆匆地躲开了视线。

“我……”两人同时开了口。

“你先说。”Tony皱了皱眉,看向Steve。

“啊……好吧。”Steve愣了一下,还是点头答应了。

“你知道的。”

“我真正喜欢的,不是她。”

“我知道。”Tony深吸了一口气,将手搭在了Steve的肩膀上,认真地注视着Steve。

“甜心,我有个提议。”Tony露出了一个柔和的笑意,让Steve忍不住揉了揉他的乱发,“要不我们私奔吧?”

“过一个只属于Steve Rogers和Tony Stark的生活。”

Steve微微一笑,将唇瓣轻轻贴了上去。

“恩。”


彩蛋中的彩蛋:

神盾局总部,Nick Fury办公室。

“What the fuck??!!!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结婚?!!这他妈什么鬼!!!Coulson把你脑袋旁的枪放下!!!!不许哭!!!!”


2.依赖症【病友三十题T10】【其实本来想选PTSD但觉得略虐还是放弃了√而且你不觉得依赖症很可爱么哦呵呵呵呵呵呵呵~~~~~不过卤煮写的症状表现有点奇特请见谅orz】

“……Steve……Steve……?”Tony猛然睁开了双眼,天花板空洞的刺眼。

他从床榻上爬起了身,向房间的四周望去,却空无一人,孤独的让他心慌。

“Steve……?”他再次低声询问,听到的只有自己的回音。

“no……no……”Tony痛苦地抱起了头,嘶哑地呻吟着。他拼尽全力,妄图抹掉占满他大脑的那个金发男人的画面,他的心脏在撕裂,血液在沸腾,难以言表的窒息感充斥着他的鼻腔。

但他不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崩坏了。

Tony的双眼因为充血而变得通红,让人心惊。他猛地拔掉还插在手上的针头,离开了床榻,却因为使不出力气而整个人摔坐在了地板上。他愤怒地推倒面前的医疗器械,一件件器具坠落在地上,溅起了零星的碎片,将他的肌肤划破,热流喷涌。

“Where is Steeeeeeeeeeeeeve!!!!”Tony疯狂地朝门口爬去,咆哮着像一只失控的野兽。

“发生什么事了?!!”Clint听到了动静连忙跑了过来,被眼前一片狼藉的景象所震惊。他迅速的冲上去,将Tony死死地拉住,可Tony身上爆发出的巨大力气让他难以将其束缚住。

“该死!这家伙的力气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大了?!!!”Clint咬紧着牙关支撑着不放手,犹豫着是不是应该先把Tony给打晕。

“放开我!!Steve在哪里?!!我要见他!!!”Tony的面容变得愈发狰狞。

“Tony!你怎么了!”Steve终于及时赶到,冲到了门口,而Tony也在Steve出现的那一刻停止了挣扎。

“……Steve?是你么?”Tony怔怔地望着Steve,茫然的眼眸中蓄满了泪水。

“是的,是我。我在。”Steve缓缓蹲下身子,柔和的抹去Tony脸上的血渍,然后轻轻地将其拥入怀中。

“不要离开我。我害怕。”Tony将头搭在Steve的肩上,瘪着嘴说道,话语中带着浓厚的鼻音。

“不用怕,我没有要离开你。我一直都在。”Steve揉了揉Tony温暖的小肚子,轻声安慰道。

喂这里他妈还有一个人啊。Clint蹲坐在一旁,默默拿出了墨镜带上,然后泪流满面。


彩蛋中的彩蛋:

“屎大颗!!!你他妈哪里是依赖症这就是精神病好么!!!”

“我乐意。(括弧笑)”


评论(2)
热度(91)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