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妮一生推】Steve,我们去看电影吧? 彩蛋篇(2)

3.习惯性吻别
Steve看着正在安心入睡的Tony,不禁一笑。
伸出手轻轻撩过随意铺洒在床榻上的发丝,窗边的阳光悄然泻入为发上带来了一丝柔软。枕边的tony微皱着眉,呼吸均匀,像是正处于梦香之中,细长的睫毛为他的脸庞增添了几分秀气。Steve注视了Tony良久,钴蓝色的双眸闪烁着光泽。
每次的这么一个早晨,都会让他想起初遇的那个时分,这个人从天穹上降临。
当铁制的面具揭开,露出了男人的面孔,他没有想到,这个面孔将会从此陪伴着他,直到天荒地老。
是你给了我一个家。
然而我们如今却都在了你给我的家中。
有些不舍得抚摸过Tony的面庞,Steve柔和一笑,随后轻手轻脚的起了身,准备去准备早饭。
身后好像有人拉住了衣襟,Steve转过身,发现Tony惺忪着睡眼,抬起手拉住了他的衣角。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Tony揉了揉眼睛,慵懒的声音里带着些不满。
Steve了然地笑了笑,将头轻轻探了过去,向Tony柔软的唇瓣轻轻一吻。
“早安,亲爱的。”


4.压力爆发
Steve拿着牛奶走进了Tony的工作室,却在门口硬生生地不得不止住了身形。
只见门口堆放的到处都是一些零配件,四处飘散着一些被废弃的图纸,Tony穿着一件满是油渍的背心,拿着扳手坐在一片狼藉之中。他的头发十分凌乱,身上散发着一些浓重的机油味,一张脏兮兮的脸上涌上了许些怒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hat the fuck!!怎么回事这里一直都没有搞对!!Jarvis,再重新出一次数据分析!!”Tony挠了挠头发,愤怒地抬起头咆哮着。Jarvis回应了一声,Steve似乎都能从这本该毫无感情的机械声中听出了一丝无奈。
“Tony,怎么了?是又遇到阻碍了么?”Steve好不容易穿越了重重阻碍走到了Tony面前,看着Tony眼旁挂着的厚重的黑眼圈,询问中中透露出了担心。
“嘿!!甜心,我不是说了我工作的时候不要来打扰我嘛!!”Tony看起来似乎很不爽,不过他还是忍着没有将“老冰棍”一词说出口,而是硬生生地憋回成了“甜心”。
Steve对Tony又开始犯起了倔强有些无力:“Tony,我觉得你应该先休息一下。”
“不行,我就不信了!!还有Tony Stark解决不了的技术性问题!!”
眼看自己的劝解似乎没什么效果,Steve皱了皱眉,随即突然猛地抱了过去。怀中的人儿先是挣扎了一番,最后绷紧的身躯终于放松了下来。
“Tony,你得听话。”
“好吧好吧……”Tony似乎冷静了下来,扁了扁嘴,声音中带着许些委屈的鼻音,让得Steve忍不住心疼的揉了揉他的头发,“不过甜心,你得让我吃甜甜圈。”
“好好好,”Steve有些忍俊不禁,手轻轻捏了捏Tony的后颈,“不过你要答应我,等会好好睡一觉。

“……嗯。”

评论(4)
热度(72)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