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克林特的面具表演激将法(小甜饼,一发完)

#fishy文章目录索引重置版#(18.7.2更新)

盾铁合志印量调查



*沙雕段子

正文和彩蛋二脑洞源自我们“盾铁专属MCU剧透讨论群”,欢迎加群来找我们玩吼吼吼(*`∀´*)ノ亻!

在这个群里惨被催更的我_(:з」∠)_

好想咸鱼嘤嘤嘤QAAAAAAAAAAQ


 @吃蒜的老虎  @莫寒-织梦者 


❤❤❤❤❤可爱的分割线❤❤❤❤❤❤



所有的复仇者都知道史蒂夫和托尼其实是互相喜欢,偏偏这两个人都以为自己是单恋。


自认为是超级英雄中情商最高的鹰眼克林特想到了一个十分有用的主意,能够让这两人坦然相见,并邀请了黑寡妇娜塔莎作为自己的合作者。


在又一个被鸡妈妈美国队长叫醒的早晨,托尼不情不愿地拖着懒散的身子去到洗手间,一阵洗漱后,托尼来到了客厅的餐桌上准备吃早餐。史蒂夫已然早早的坐在了位置上,他今天穿的是一件浅蓝色的衬衫,尽管样式比较老旧,但托尼不得不承认,这件有些紧致的衣服倒是把史蒂夫的好身材衬托的十分充分。


注意力涣散的托尼吃东西都有些心不在焉了,他手中的叉子抖动着,面包裂成了碎屑随后掉落在地上,被看不见的微型机器人清洁走。史蒂夫皱了皱眉,拍了拍邻座胡子男人的肩膀,声音温和地如同湖心泛起的涟漪:“嘿托尼,你还好么,是不是工作太累,还没有睡醒?”


托尼像只小狗般抖动了一下乱发,偏过头,却不可避免地让视线撞入那片蔚蓝。


据说当你与喜欢的人对视,十秒内便会忍不住吻上去——


设想没有成真,托尼在危险的临界点来到之前收回了目光,并自以为很完美地藏匿好了自己所有的小心思。然而他的脚在打着拍子,节奏凌乱而没有章法:“才没有,我觉得我现在精力充沛极了。”


“既然如此,那还请精力充沛的史塔克先生乖乖把你的早餐吃完,可以么?”


托尼低头看着还剩半盘的蔬菜沙拉和满满一杯的牛奶,忍不住瘪了瘪嘴。史蒂夫看到托尼这番委屈模样,不禁笑出了声:“这样吧,如果你可以好好吃完,今天可以多让你吃一块甜甜圈。”


托尼听罢,丝毫没有犹豫便端起餐盘清扫了起来,不过一会儿早餐竟被解决的干干净净。这时托尼才发现,自己对史蒂夫唯命是从的举动,似乎容易让人产生无端的联想。


金发男人似乎并没有把托尼的不对劲放在心上,只是对后者老实地吃完早餐露出了甚是满意的笑容。史蒂夫和托尼之间总是能产生颇为微妙的气氛,对此其他复仇者们早已司空见惯了,但甚是折磨人的是,这两人除了偶尔制造些小暧昧,却再也没有丝毫的进展。


“噢亲爱的史蒂夫,早上好啊!请快给我一个甜蜜的早安吻吧!”


托尼猛地回过头,发现一个头戴着自己模样面具的家伙突然跳了出来,不过一会儿,另一个人则是打扮成史蒂夫的模样,来到了扮演托尼的人的身旁。随后两个面具人便拥吻起来,被冒充的史蒂夫和托尼两人,看着别人用着自己的模样做出如此亲昵的激动,感到窘迫至极。


“克林特!这种无趣的扮演一点儿都不搞笑,你以为你戴个面具就他妈可以冒充我了吗!还让我和史蒂夫做出这种害臊的互动!!!”托尼恼羞成怒地大吼道,不过他可不会承认,自己确实有想跟史蒂夫这般互动的愿望。


却见克林特耸了耸肩:“这可由不得你反对,总之我现在就是托尼·史塔克了,你就好好的在一旁欣赏我精湛的演技吧。”说完还不忘摆一个帅气的造型。


旁边负责扮演史蒂夫的娜塔莎也出声道:“现在我也不是娜塔莎,而是史蒂夫·罗杰斯。”她的声音有些慵懒,若不是克林特强行拉她过来,她大概也不愿意参与到这幼稚的角色扮演中去。


“好的朋友们,”克林特拍了拍手掌,示意其他复仇者们往自己这边看,“接下来请欣赏我与娜塔莎表演的‘美国队长与钢铁侠的日常’”


“哇哦,这听来是个十分不错的小剧场呢。”旺达手中拿着爆米花,露出了十分期待的神情。


“创作源于生活,”班纳轻抿了一口茶,“这想必是一个很真实的表演。”


“第一幕——快乐健身房,表演开始!”


“史蒂夫,我好累噢~”克林特扮演的“托尼”猛地一把靠在了娜塔莎香艳的怀中,顿时一片柔软袭来。娜塔莎忍着现在就把克林特暴打一顿的冲动,有些不耐烦地回复道:“那喝点水吧。”


“不嘛不嘛,人家要亲亲抱抱嘛~”


“噗——”山姆一口水喷出,“哈哈哈哈哈哈克林特你这表演太逗啦,你是戏精么哈哈哈哈……”


“说实话,我觉得克林特更像是在本色出演。”巴基看起来还算是淡然,其实他只是在努力憋笑罢了。


“……”被恶搞的当事人托尼脸气得都涨红了,随后他一把拉走同样窘迫的史蒂夫,撂下一句话,“你们就闹着吧!克林特,以后不许再让我给你帮忙修箭头!”


“托尼,你是不是生气了?连晚饭都没有出来吃呢。”夜晚史蒂夫敲开托尼工作室的大门,发现他还在修理着装备。


托尼脱下面罩,露出沾满油渍的面庞:“哼,怎么会,我这么大气量的一个人,才不会跟那群幼稚鬼计较呢。”


“那我可以问问,你对他们的表演……有什么看法?”


“能有什么看法,傻透了,逊爆了,比幻视做的菜还令人反感。”托尼翻了一个标准的白眼。


“那如果我们像他们表演的那样互动,你会介意么?”


“……你什么意思。”


“我喜欢你。”





彩蛋一:


翌日,当克林特看到满面春光的史蒂夫和揉着腰痛哼的托尼,从后者的房间走出时,他知道自己的计划成功了。


尽管代价是得找别人给自己修箭头。






彩蛋二:


“‘美国队长与钢铁侠的日常’第二幕——夫妻间的互动,开始!”


“史蒂夫~”


“只能吃三个甜甜圈。”


“托尼~”


“只能一夜三次!!!!”


结果事后克林特惨被逐出复仇者大厦。




END.



评论(8)
热度(239)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