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镇魂全员有毒向】赵云澜回复短信

*梗源自网络,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_(:з」∠)_


❤❤❤❤❤❤可爱的分割线❤❤❤❤❤❤


1.

大庆:我要干煸小黄鱼

赵云澜:知道了,这就给

大庆:我要干煸小黄鱼

赵云澜:知道了,不是已经给过了么??

大庆:我要干煸小黄鱼

赵云澜:我他妈已经给过你了,别他妈再骚扰我!!

大庆:我要干煸小黄鱼

赵云澜:(对方已将您拉黑)



2.

郭长城:我可以过来和你们一起参加任务么?

赵云澜:不必来

郭长城:我可以过来和你们一起参加任务么?

赵云澜:不必来

郭长城:我可以过来和你们一起参加任务么?

赵云澜:不必来

郭长城:我今天家里有点事情,我想请假

赵云澜:不必来

郭长城:那就是说我可以不上班然后回家了是么!!谢谢赵处!!!

赵云澜:……



3.

祝红:龙城出了两桩命案,据说是恶鬼作祟

赵云澜:你先祝我生日快乐然后跟老子说这个破事,想扣工资么!!!



4.

沈巍:云澜你好么?

赵云澜:我很好,勿念

沈巍:云澜你好么?

赵云澜:我很好,勿念

沈巍:云澜你好么?

赵云澜:我很好,勿念

沈巍:今天你似乎去了趟地府,是有什么事么

赵云澜:我很好,勿念

沈巍:……



5.

楚恕之:哎赵处,听说您本来认为自己是个纯1结果在斩魂使手下变成了0,对于这种转变您有什么看法啊?还有顺便能不能替我问问斩魂使怎么样可以使自己更加攻气十足?

赵云澜:(对方已将您拉黑)



6.

汪徵:3月1日,我与桑赞在花园里赏月

赵云澜:……他妈的秀恩爱还秀到老子跟前了??

汪徵:3月5日,我与桑赞在楼顶赏月

赵云澜:……

汪徵:3月12日,我与桑赞在特别调查处门口赏月

赵云澜:4月8日,我与沈巍将大婚,请接收请柬

汪徵:……



7.

林静:今日宜嫁娶纳采出行求医治病,忌动土破土

赵云澜:已读

林静:今日宜嫁娶祭祀沐浴扫舍修饰垣墙,忌行丧安葬

赵云澜:已读

林静:今日宜出火纳采嫁娶移徙入宅,忌安葬破土开市开仓启攒

赵云澜:今日您宜参加党课进行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思想教育,忌再他妈的跟我分享黄/历!!!



8.

沈巍:云澜,我问你个事

赵云澜:爱过,不约,明天有事,没多少钱了,作业没写,这题不会,保孩子,救我妈,不后悔,不知道鸽子为什么这么大,此刻我对你的伤害造成你的心理阴影部分的面积约9平方厘米

沈巍:不,我是说,我想向你求婚,你同不同意……

赵云澜:朕批了!!



End.



评论(8)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