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谁是钢铁侠后援会会长?(傻白甜,大纲)

没错!!!我就是不想写啦!!!【掀桌】


文名:谁是钢铁侠后援会会长?

等级:清水

类型:喜剧 傻白甜

关键词:身份梗 掉马

主要出场人物:史蒂夫 托尼


文案:

托尼最近觉得,自己的生活似乎没有隐私可言了,至少是对他的粉丝来说。

出席一些私人的谈话或演讲活动时,总会有粉丝高举横幅到达现场,大喊自己的名字;每次自己在同敌人战斗时,总会有一群有组织的粉丝为自己呐喊助威(当然是通过街道的投影屏);当自己在街上被人认出并被索要签名时,真正的忠粉们会冲出来掩护托尼离开现场……

最终托尼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一切似乎与自己粉丝建立的后援会,还有那位神秘的后援会会长脱不开关系。


萌/虐点:①掉马②托尼觉得史蒂夫的这种行为是对自己隐私的不尊重,于是两人陷入争执


主/副线:①托尼查找后援会会长真实身份②史蒂夫秘密搜集托尼的行程、安排粉丝的应援活动、网上产出


故事线:

1.起因:托尼发现自己的粉丝们无处不在,心生疑虑,决心通过贾维斯查找是谁在操纵这一切

2.发展:托尼在网上了解到了自己的后援会并打入内部,发现后援会组织严密,分工完善,而且总能对自己的举动了解得面面俱到,而这一切都是后援会会长一手促成的。

于是,托尼深入后援会并与会长接触,发现他对钢铁侠心存真爱,十分崇敬,并且经常在网上发表以托尼为内容的精致的绘画产出,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忠实的粉丝。

与此同时,托尼发现自己的队友史蒂夫似乎在刻意地躲避自己。

3.转折:在一次跟奥创的对战后,为了检查大厦的网络系统是否被奥创做了手脚,托尼对大厦的数据库进行了一次检查和清理,结果发现了史蒂夫频繁登入推特的记录。托尼窃取了史蒂夫的推特账号登录后发现,史蒂夫便是钢铁侠后援会会长。

4.高潮:托尼为了揭露史蒂夫的真面目,故意放出了错误的行程,然后闯进史蒂夫的房间,将正在电脑前指挥粉丝的史蒂夫抓了个正着。

托尼认为这一切都是史蒂夫对自己的报复,于是和后者起了争执。在争执中,两人袒露心声,最终明白了彼此的心意。

5.结局:史蒂夫最近在网上发现,当网上出现一些关于自己的负面谣言时,总会有一群人及时出面进行澄清并痛斥造谣者。这群人皆是来自美国队长反黑站,而他们的组织者——即反黑站站长,就是托尼。


部分正文:


(1)


  托尼将床帘狠狠地拉紧,在拉上之前他还不忘往窗外看上那么一眼,以免隔墙有耳。接着,他蹑手蹑脚地环绕了房间一周,有时候他会低下头,在凳子、桌子、柜子底下和每一个他的手所能探查到的缝隙中摸索一番,确认没有异样之后,托尼才长舒了一口气,坐回到办公桌前。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头上已然在不知不觉间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


  “……sir,这是您专属的私人工作间,24小时无死角的实时监控和只有您知道的以希尔加密算法构成的门禁密码,还有窃听器屏蔽装置对它进行了毫无疏漏的防护,您无需对它的安全感到过分担忧。”


  “那我怎么能不知道问题是否出在你身上呢,贾维斯·史塔克?”托尼抱着臂膀,看上去如同一个积蓄已久的炸药桶,“除非你给出让我信服的证据,我亲爱的AI智能管家——否则我只能怀疑到你的头上,毕竟你掌握着我每时每刻的时间表,我什么时候起的床、换的衣服,甚至去了几趟厕所你都了如指掌,更别说我未来的日程安排了,因为那都是靠你的智能算法进行最为合理高效的安排的。我倒是十分好奇,那些家伙们到底给了你什么优厚的条件让你能去泄露我的隐私,难道他们打算送你一个人工智能女友,哈?”


  事实上,托尼当然知道贾维斯不可能干出叛变的事情,只是,你知道的,固执且正在气头上的钢铁侠先生只是想找个发泄点罢了。


  贾维斯自然也不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托尼了,他只是一如既往的平淡且冷静地给出回复:“我并不会做出任何背叛您的事情,sir,并且我已经通过网络搜索到了对您来说有助于解决当前烦恼的信息,请您仔细查看。”


  话音落下,托尼的面前便弹出了一块全息屏,一涌而上的数据信息让托尼瞬间感到有些眼花缭乱。待他稍微整理好思绪后,发现网页上各种复杂的信息全然汇聚到了同一个关键点身上,这也将是他此次调查的突破口——


  “钢铁侠后援会”。


  


  (2)


  就在最近,具体来说,是从齐塔瑞事件的尾声之后,托尼发现,自己的生活似乎没有丝毫隐私可言,至少对他的粉丝们来说。他所有的行程与举动仿佛都曝光在了闪光灯之下,任人窥破,无处躲藏。


  虽然托尼向来行事也不算低调,他也并不拒绝受人追捧而带来的心灵上的快感。但当他出席一些私人谈话或演讲活动,看到总会有粉丝不请自来,高举横幅在现场大喊自己的名字时;当他同敌人战斗发现粉丝通过街道的LED大屏为自己呐喊助威时;当他便装出行突然被粉丝们围在其中掩护行踪时,托尼依旧感到有些惶恐不安,和毛骨悚然。


  再如何热爱光明的人总需要些身处阴影安静片刻的时候,托尼自然不允许自己夜长梦多,在贾维斯的帮助下,他找到了为那些狂热粉丝们推波助澜的幕后操手——“钢铁侠后援会”。


  说实话,托尼第一次看到这个字眼的时候,内心也不免猛地一跳。毕竟他听说过有歌手后援会、演员后援会或是偶像后援会,可从来不知道超级英雄也能够拥有自己的后援会。


  “看来群众们还是十分认同我的个人魅力的。”托尼忍不住自夸了一声,随后通过搜索引擎打开了关于这个词条的更多详情。


  “‘钢铁侠后援会成立于2012年夏季,致力于为众多钢铁侠的忠实粉丝们提供钢铁侠的最新活动安排、行程或其他相关咨询。我们始终以钢铁侠的利益为先,将尽我们所能为钢铁侠提供一切有意义的支持,如举办应援活动、保护钢铁侠的人身安全……’”


  托尼将关于后援会的资料简介一字一字地念出。


  “Shit,以我的利益为先?可他们连他妈建立了一个后援会这种事情都没有通知我,我可不觉得这对我是一种爱护……再者,这些家伙的一系列举措到让我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杀手谍报组织盯上似的,虽然我从不惧怕他们,不过被纠缠不休的感觉显然也不太好受,就好像老子今天晒了一个什么颜色的内裤都要被盯着一样,”托尼皱着眉头,显然对后援会的许多行为感到十分不满,“也许,钢铁侠——后援会粉丝们的偶像本人,该好好跟他们沟通一番才是。”


  话音落下,托尼便操纵着屏幕点开浏览器,根据百科上对后援会的详细介绍,托尼成功在社交平台推特上找到了他们的网络据点。这是一个有着上百万粉丝的活跃账号,在网站的主页面上,账号每时每刻都在同步更新着关于钢铁侠的最新消息,而最近的一条推特的内容,显示的则是半个小时之前托尼参加了某科技产品的发布会,附带的照片上还有着托尼身着礼服,朝着宾客挥手微笑的形象。


  “贾维斯,帮我迅速查找出这个官方账号的更多信息。”


  “如你所愿,sir。”


  趁着贾维斯查询的空档,托尼则在继续了解这个后援会的详情。他已然想到了一个解决此事的主意,不过这需要他更多地提高对后援会面目的认知。


  后援会的官方账号已然建立了一年之久,想要翻完所有的推文显然不大现实,于是托尼便选择先大致把这一个月的内容浏览一番。托尼毕竟不是每一天都有活动需要出席,所以后援会的推文里除了公布托尼的外出行程和粉丝相关的应援活动,还有发布托尼的一些精修现场图的归纳集合,粉丝为表达对托尼的热爱而进行各种创作,或是对托尼毫无根据的谣言的澄清。


  复仇者联盟没有所谓的公关团队,所以复仇者对于民意的了解大都是从政府或媒体的相关报告,或是从战斗时百姓们对自己的支持情况得来的,而很少直接接触或深入了解属于他们的粉丝群体。托尼虽然经常在网络上游走,但从前他也并没有过多关注这方面的问题,而今天他才见识到,原来透过繁琐的互联网,有那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在关注自己的一举一动,为他炽热疯狂。


  “Sir,查询结果显示,该账号底下共由五名管理员负责,而推特的账号分别为@Whead,@Magdalena,@Sd12436,@yishf,@OOPS:-O。我又查阅了五位管理员的社交信息,并可以确认他们在后援会的职位为后援会会长,后援会副会长和后援会总会管理员。并且我还了解到,后援会在粉丝中间建立了多个粉丝群,后援会管理层经常通过粉丝群告知粉丝们相关的应援内容、出行安排或派发特殊福利。 ”


  “哈,看来他们倒也是组织严密,”托尼摩挲着下巴,饶有兴致地挑了挑眉,“总而言之,也许从粉丝群和那位后援会会长开始突破会比较好。”


  根据贾维斯提供的资料,托尼查找到了后援会会长的账号,并打算从中窥见端倪。不过在了解之后托尼才发现,这位后援会会长似乎是一位颇为神秘的人物,没有粉丝见过他的面目,也没有粉丝知道他的身份。从账号发布的各类内容来看,托尼只能隐约得出这位会长是一个年轻男性,沉默寡言,但性格温和,在众多钢铁侠粉丝中饱受尊重的信息。不但如此,这个会长还十分的多才多艺,他的主页发表了许多以托尼肖像为主题的素描画,每一张都栩栩如生以假乱真,连托尼本人都对其表达出了赞叹之情。


  最让托尼感到惊奇的是,他本想一劳永逸,直接查找后援会会长账号所在地的IP地址,简单粗暴地揭露其真实面目,却发现自己并没有权限查找。毕竟连国||防||部、F||BI、C||IA网站的防火墙在他和贾维斯的合力攻势之下都无所遁形,托尼可不相信,这世上居然有连他都攻不破的安全防备。然而现实狠狠地给托尼泼上一桶冷水,不过这次的打击并没有矬去他的兴致,反而让他更加有了干劲。另一方面,或许通过这次秘密任务,


  制定了大致的计划之后,托尼决心先打入粉丝群的内部,再慢慢得以接近后援会金字塔的顶端,达到他的最终目的,这可是第一次托尼在执行任务前做足了准备。尽管这相比起直截了当的公开声明,这种卧底的方法显然要拐弯抹角的多,不过如果直接一网打尽,对于托尼来说,显然少了许多的乐趣。另一方面,或许通过这次秘密任务,托尼说不定可以因此收获良多。





评论(7)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