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逗比向】今天反派们也在被超英cp们闪瞎

我终于——终于——终于更段子啦,日常懒癌发作1551

本文又名《痴∥汉反派在对一方“示爱”后惨被另一方报复》,害总而言之我又标题荒了

傻白甜沙雕ooc不喜轻喷,cp见tag自行避雷,拒绝一切形式的ky

 

↓↓↓

 

1.

“队长,你看看你自己,多么完美的一个人啊!有着超于常人的力量,丰富的格斗技巧,还有着充满智慧的头脑,这样一个优秀的你为什么要和复仇者联盟的这些弱者居于统一战线呢?九头蛇是多么地适合你,我们有着远大的志向,致力让这个世界变得伟大而完美,你最应该加入我们的队伍当中,迎接人类的新纪元!”红骷髅站在“沉睡者”机甲的最高处,痴狂地挥舞着双手说到。

 

“我们从来都不是一路人。”史蒂夫手握着盾牌,准备带领着复仇者们出手进攻时,高处的红骷髅却突然惨叫一声,随后从机甲上坠落。

 

只见托尼操纵者马克装甲悬浮在空中,掌心的斥力炮还冒出了一缕白烟,明眼人都看出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史蒂夫顿时无奈一笑,打开公共频道说道:“钢铁侠,执行任务的时候应该听从指挥。”

 

兴许是接收到了信息,托尼偏过了头来,看向地面上的史蒂夫。

 

“要是你被挖墙角挖走了,我上哪去听指挥?”

 

事后,其他复仇者们强烈建议史蒂夫和托尼给自己开一个私人频道,而不是在公然打情骂俏。

 

 

2.

 

“托尔,现在有一个选择摆在你的面前,”阿莫拉缓缓走向被魔法禁锢住的托尔,“和我厮守,你便可以不被这次伟大的毁灭所波及——或者,你还可以同这些弱小的民众一样,在临死之前经历绝望的挣扎,当然,我并不建议你选择这个选项。”

 

“奥丁之子从不向邪恶屈服!”托尔紧握着妙尔尼尔,一字一句的说道。

 

阿莫拉露出怜惜的表情,伸出手轻柔地抚摸着托尔的脸颊:“我已经猜到你会给出我这个答案,毕竟这才像你。但是你以为我会就这么任由你与那些蝼蚁们一同毁灭吗?当然不会,我自有办法让你永远、永远地留在我的身畔……”

 

阿莫拉纤细的手指在托尔的眼前结成复杂的手印,随后蛊惑人心的绿光在后者的眼前绽开,即将淹没他的神智。

 

“够了。”

 

阿莫拉的法术突然被打断,一条硕大的绿蛇不知从何处冒出,并缠住了她的脖颈。而在阿莫拉的身后,一道传送门凭空出现,洛基的身影从中显现。

 

“大人……为什么……我这是在依照你的吩咐办事……”阿莫拉拼命挣扎着,并嘶哑着声音说道。洛基没有立即回话,而是挥了挥手,让蛇从阿莫拉的脖子上松开。阿莫拉顿时跌坐在了地上,剧烈地呛咳着。

 

“把主意打到托尔身上?我的命令里可没有这一条,”洛基蹲下∥身来,并掐住了托尔的下巴,“他是我的。”

 

与后来洛基日常被托尔压在身下的许多年相比,今天算是洛基最风光的一次了。

 

 

3.

 

“蜘蛛侠,你太让我失望了,”小绿魔踩着滑板,居高临下地看着彼得和韦德两人,“我曾经真真正正地把你当做了我的好朋友,你却对我隐瞒了这么多事情,隐瞒你身为蜘蛛侠的身份和你体内特殊的蜘蛛毒素,我在你的眼中根本一文不值!”

 

彼得皱了皱头:“哈利,我希望你理解我,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我从来没有——”

 

“够了!”小绿魔愤怒地掷下一颗南瓜炸∥弹,彼得和韦德急忙往一旁躲避开来。巨响过后,被炸∥弹破坏的地面留下了一个巨坑。

 

“收起你那副虚伪的面孔,蜘蛛侠!你也没有资格叫我的本命,现在,我是新一代的绿魔,是为了揭穿蜘蛛侠的伪装而生!”小绿魔操纵着滑板欲要向彼得发起攻击,却被韦德拦住,并且韦德还朝着小绿魔的滑板开上了几枪,将后者逼退。

 

“嘿,你不觉得你这个满身绿颜料的怪胎废话有些多了吗?还抓着南瓜模样的炸∥弹,万圣节可还早着呢,现在可不是角色扮演的时候。顺便,我家小彼得可不需要你这样丑陋的哥布林朋友,因为——他还有哥呢。”韦德扬起脑袋,趾高气扬地对着小绿魔讽刺道。

 

“……笨蛋,下次可别老是对反派使用激将法了。”彼得一边帮鼻青脸肿的韦德包扎伤口,一边无奈地说道。

 

“怕什么,哥的治愈能力可不是盖的,”韦德倒是无所谓地讪笑道,“帮我家的大宝贝儿出气才是首要的。”

 

彼得轻笑一声,掀开韦德的面罩并往后者的唇上轻了一口。

 

——结果本来没啥大碍的韦德当场去世了。

 

 

4.

 

“我说,为什么我就没有英雄救美的戏份呢?”在逃离九头蛇基地的路上,克林特一边吐槽一边疑惑地说道。

 

娜塔莎朝身后发射了一记寡妇蛰,随后冷淡地说到:“因为反派们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我搞定了,用不着你出场。”

 

“喂喂,你不能对我这么冷漠……好歹给我点表现的机会吧!”克林特忍不住不满地抱怨道。

 

“机会?喏,前面不就是了。”娜塔莎突然停下了脚步,随后下巴扬了扬,示意克林特看向前方。只见一大堆九头蛇的重甲士兵们拦在了两人的前头,个个都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克林特顿时咽了一口唾沫:“咳,我突然觉得,队友之间的通力合作才是最重要的。”

 

 

5.

 

被凤凰之力附身的琴显然是极为可怕的,她已经失去了神智,憎恨的火焰在她的周∥身燃烧,如同地狱的化身。

 

萨默斯和罗根皆是神色严峻,他们互相看着对方,短短的一瞬间眼神却传递了大量的信息。

 

“这一次也许是有去无回了,你准备好了吗?”

 

“当然,说好了,我们会同生共死。”

 

“……好,那我们开始吧!”

 

罗根突然伸出狼爪并大步冲向前,随后在萨默斯的身前微蹲并用手臂摆出了一个爱心的形状,接着,萨默斯通过罗根手臂间的缝隙发出镭射。

 

“看招!爱心冲击光波——!!”

 

琴猛然从睡梦中惊醒。

 

 

6.

 

天启:别问,这种丢脸事就当没发生过行吗,给点面子。

埃里克&查尔斯:当然不行。

 

 

END.

 

 

 

 

 

 

评论(33)
热度(3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