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逗比向】当一方说“我爱你”另一方说“再来一遍”

*原梗来自网络,是一个国外的游戏,哪一方先害羞得笑就算输

最近这限流让我都懒得更新了(主要是懒)

弱小可怜无助呜呜呜呜(˘̩̩̩ε˘̩ƪ)

沙雕傻白甜ooc不喜轻喷,不喜全员段子请屏蔽“fishy的大乱炖°”tag

 

↓↓↓

 

1.

 

“怎么了,怎么不说了?”托尼托着腮,看向史蒂夫的眼神满含着调笑意味。

只见史蒂夫红着脸,仿佛一个烧开的水壶一般,都要冒烟了。

“托尼……我……”

“喂,你再不说‘再来一遍’,这游戏你可就算输了哦。”

托尼低下头笑眯眯地看向史蒂夫。

史蒂夫无奈叹了口气,只好妥协:“那好吧,这一轮我们重新再来一遍。”

托尼点了点头:“我爱你。”

话音还未落下,托尼便被猛地扑倒,史蒂夫口中呼出的热气在托尼的耳边逐渐清晰。随后灯光黯淡,周围的气氛顿时变得暧昧。

“我也爱你。”史蒂夫低声道。

 

被日得腰酸背痛的托尼发誓,下次一定不要和史蒂夫玩这个游戏了。

 

 

2.

 

“我——爱——你——”

托尔在阁楼底下大声喊到,周围路过的众神不禁都因此驻足,皆是不清楚今天他们的王又在搞些什么。

却见楼上的某扇窗户猛然被打开,露出了一张洛基的羞愤的脸。

“我说了,我不玩那个弱智的中庭游戏!!!”

“吾弟,就一局,我保证。”

托尔的笑容在洛基的眼中显得十分找抽,不过最后洛基还是心软了下来,勉为其难地说道:“再来一遍。”

“我爱你,爱洛基,就像老鼠爱大米~”

 

于是最后洛基把托尔从彩虹桥扔了下去。

 

 

3.

 

“我爱你。”克林特满怀期待地等待娜塔莎的回答。

“哦,我不爱你。”娜塔莎冷漠地回答道。

克林特:QWQ说好的玩那个游戏的呢!!!💔

娜塔莎:呵,幼稚。

 

 

4.

 

韦德:“我爱你!”

彼得:“mua!再来一遍!”

韦德:“我爱你!”

彼得:“mua!再来一遍!”

韦德:“我爱你!”

彼得:“mua!再来一遍!”

……

结果这两个人玩这个游戏玩了一整天都没停下来,而且韦德的脸都被亲得到处都是吻痕。

监听彼得通讯频道的托尼:可恶……这该死的雇佣兵居然教坏我家孩子,他完蛋了!!!

史蒂夫:(默默拍了拍托尼肩膀)亲爱的,这次我支持你。

 

 

5.

 

朗姆洛和巴基已经面面相觑几个小时了。

朗姆洛干咳一声:“……你先说。”

“不,你先。”巴基的回答不容置疑。

“你先。”

“你先。”

“你先。”

……

路过的山姆满脸疑惑:“这两个人究竟在干什么?”

罗德摇摇头:“不知道,我猜他们也许在决定谁先去暖床。”

朗姆洛&巴基:??!

 

 

6.

 

罗根在萨默斯耳边低声说道:“我爱你。”

萨默斯:……

见萨默斯半晌没有反应,罗根不禁一笑:“怎么,这是害羞得说不出话了?”

接着罗根发现,萨默斯好像睡着了。

罗根:……咳,哇哦,有点尴尬。

 

 

7.

 

查尔斯说“我爱你”的时候是用脑海告诉埃里克的,然而埃里克说“再来一遍”则是用嘴巴说的。

于是每个学员经过的时候,都会看见一个在不停对着空气说再来一遍的万磁王。

学员a:埃里克先生这是怎么了?

学员b:不清楚,可能是教授又精神控制了他,让他以为自己是复读机?

于是埃里克成功获得了复读机王的新称号。

 

 

彩蛋:

 

克拉克微笑说道:“我爱你。”

布鲁斯则一脸冷漠:“滚出哥谭。”

“是回答再来一遍啦。”

“滚出哥谭。”

“不是,我是说让你回答‘再来一遍’,不是让‘滚出哥谭’再来一遍……”

“滚出哥谭。”

乱入的万磁王:嗯?蝙蝠侠也是复读机?

 

 

End.

评论(43)
热度(10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