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育儿经】逼疯父母的学校生活

一个迟到的生贺!祝咱老九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葫芦

 
育儿经回归啦!!!

 
过于真实警告,故事背景默认为abo,注意避雷!!!沙雕ooc不喜轻喷

 
不喜欢或不想看全员段子请屏蔽“fishy的大乱炖°”tag√

 
祝吃粮愉快!!!

 

↓↓↓

 

1.兴趣班

 
彼得今年七岁,然而他小小年纪,却已经参加了许多培养特长爱好的兴趣班——什么钢琴课啦、园艺花卉课啦、美术课啦、幼儿金融班啦,虽然他不过是个刚迈入小学不久的一年级新生,然而他的生活却一日也不得空闲。

早上七点,彼得被闹钟叫醒。他穿好前一天晚上被史蒂夫整理好的衣服,来到了厨房。桌上是简单却营养足够的早餐:鸡蛋三明治、蔬菜卷和牛奶,每天基本都是如此,据托尼爸爸说,这是他用贾维斯管家数据分析出来的最适合他这个年龄段的营养搭配,然而彼得却并不喜欢这个,至少他和他的托尼爸爸一样不乐意喝牛奶。

托尼爸爸早上得赶去公司上班,所以一般接送这种事情都是属于史蒂夫爸爸的工作。乘着电梯下楼,史蒂夫遇到了好些街坊邻居并开始谈论与教育孩子相关的事情。

“彼得这么早,准备去干什么呀?”说话的这位是梅琳阿姨,史蒂夫爸爸经常在自己面前提到梅琳阿姨那位“优秀的女儿”,据说她两岁半就会说话、四岁学会了弹钢琴,现在年仅八岁却已经在小学连跳两级了。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别人家的孩子”吧?彼得在心里叹息道。

这不,今天早上有一个理财课程,我准备带孩子过去。”史蒂夫笑道。

“哟,那你们家孩子不错呀,听说理财班要先过了数学小测验才有机会进入呢!”梅琳阿姨啧啧赞叹道。

 
“哪里哪里,还是您家的小姑娘厉害。哎?今天怎么没有带她出来呢?”

 
“哦是这样,今天我们预约了拳击教练上门辅导,她正在家里做准备呢。”

 
“拳击训练?这听起来很不错,连小姑娘都报了这门课,我想我们家小伙子也不能落下——哎,彼得??别跑哇!!危险!!!”

 
彼得:呜呜呜呜老爸放过我吧!

 
当然最后彼得还是没有逃脱悲惨的命运,而且他的教练还是凶残的娜塔莎阿姨。不过好在的时,托尼爸爸也要陪自己训练,用史蒂夫爸爸的话说就是借此减肥。于是当彼得发现托尼爸爸比自己还被操练得更惨时,他突然就没有那么难受了。

 

 

 

2.礼服

 
洛基今天有事出去了,于是托尔便留在家管教耶梦加得。

 
这天放学回来,耶梦加得对托尔说道:“爸爸,明天学校要求带一件白色的礼服和黑色短裙。”

 
“好,等会儿爸爸就给你准备。”托尔宠溺地摸了摸耶梦加得的小脑袋。

 
于是第二天醒来的耶梦加得发现,自己床边摆着的是裁了一半大小的白色外套(扣上扣子勉强有点礼服衬衫的模样)和被缝成一圈的黑色窗帘布。

 
知道此事后的洛基罚托尔跪了一天的锤子,并陪耶梦加得用托尔的零花钱买新衣服。

 

 

 

3.家长会

 
这一次的随堂测验,成绩向来优异的莉拉再次拿到了第一名。于是在本次考试后的家长会上,班主任让莉拉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特意邀请莉拉的父母——克林特和娜塔莎来讲一讲自己平时教育孩子的经验。

 
“感谢罗曼诺夫女士的分享,”班主任鼓掌道,“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巴顿先生发言!”

 
克林特轻咳一声,有模有样地走上讲台。为了今天的演讲,他还特意换了身十分时尚的衣服,就为了给老师和其他家长们留下好印象。

 
“好的孩子们,在我眼中,一个孩子要获得好的成长条件,父亲的地位便举足轻重。而我在家就是经常关注孩子日常的学习生活,莉拉身上的许多优点就是从我这里学来的。比如说吧,莉拉富有冒险精神,是因为我得空的时候就会带她去楼下的游戏厅;莉拉能言善辩,,是因为是因为我和她经常看调节栏目;莉拉喜欢跳舞唱歌,也和我喜欢在家唱k脱不了关系。所以,父亲对孩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娜塔莎听着其他家长们的窃窃私语和笑声,只觉得臊得慌。

 
于是回到家后,娜塔莎和莉拉一致决定暂时剥夺克林特的父亲身份。

 

 

 

4.考试成绩

 
最近劳拉在学习上有些退步,这也让她这次交给两位爸爸的成绩单看上去不是太好。

 
看着满卷子的红叉叉,罗根和萨默斯又急又气。

 
“罗根!都怪你,最近老是出远门,看看孩子现在都退步成什么样?”

 
“你他妈还好意思说我?你不也成天在外头吗,也没见你多管管!”

 
“操,你他妈的跟我玩踢皮球?是不是活腻了……”

 
“来啊!干一架啊!看看在床上我们谁输谁赢!!”

 
看见两位老爹又双叒叕跑进房间干/柴/烈/火,劳拉不禁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想着还是先去琴阿姨那住上几天吧。

 

 

 

5.老师找家长谈话

 
旺达上课开小差被找家长。

 
埃里克&查尔斯:老师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回去好好教导她,让她懂得上课集中注意力。

 
皮特课间嬉戏打闹被找家长。

 
埃里克&查尔斯:老师您放心,回去我们一定好好收拾这小兔崽子一顿!!!

 
今天的皮特也想快点长大。

 

 

 
End.

 

 

评论(26)
热度(5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