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今天本来想给提问箱除除草,然后就看见有人骂我😂😂😂

我这人胆小,一看见被骂就有点紧张,但是当我往后看后就发现……啊?腿毛和痔*疮?没有美感?我写的dt有那么恶心吗?

于是我回想了一下,腿毛我写过,就p2某篇全员段子中dt部分的一小段,真的,就一小段,说实话我不觉得这一段会引起什么不适,如果妨碍着您了我在这里跟你道歉

但是痔*疮???对不起真没有啊,我写几篇关于屁屁的没错,但我发誓这些屁屁都是健康的没有痔*疮,而且以我的个人喜好不太会写这种

(顺便那句“不如写guanchang”,guanchang只是一个很正常的东西,而且男男后*入前为了干净也会进行这种步骤,我觉得谈不上什么恶心)

所以我看完后真的怀疑是不是骂错人了……但是我的提问箱链接是发在我主页的,我觉得应该说的就是我,吧?😂😂😂

要是觉得我ooc完全可以提出,但我觉得您想借提问箱匿名来说一些骂人的话我真的不太建议,因为你看我这还被冤枉了也没处说理去,只能自己碎碎念。而且我也没看出你有什么具体的建议比如我哪儿ooc厉害了,我哪里写的没有美感让人看不下去了,完全没有一个方向,我真的无从改正

所以我一般建议这种恶心透我的,直接拉黑屏蔽一条龙就好了,要不然污染您眼睛也让我很迷惑,得不偿失不是吗?至于对我有好感,起码不想让我直接退圈谢罪的,欢迎在提问箱提出写文建议

顺便我还建了一个盾铁黑历史合集呢,里面会塞我不堪入目的ooc黑历史供大家鞭挞,欢迎指正,觉得我哪里做的不好的,哪里角色把握得不当,哪些题材我不应该涉及,都可以在底下的评论区说说~

晚安祝好梦😘😘😘

评论(41)
热度(25)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