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逗比向】嘴对嘴喂pocky时引发的惨案

*今天早上发的哲学小汽车秒被ping了,不敢发了不敢发了o(╥﹏╥)o


先不更育儿经,更点普通的全员段子√


这次是关于pocky的故事!沙雕ooc不喜轻喷!!


不喜欢或不想看全员段子请自行屏蔽“fishy的大乱炖°”tag



↓↓↓



1.


“托尼,这是什么?”史蒂夫看着托尼手中的一盒零食,不禁有些好奇。


“这叫百奇,”托尼拿着盒子在史蒂夫面前晃了晃,兴致勃勃地说道,“其实就是长条状的饼干棒,我买的这个是巧克力口味的。你没有听说过吗?最近年轻人中间很流行一种叫做‘pocky game’的游戏,就是两人同吃一根百奇,谁先受不住松口或咬断就算输,要接受惩罚。怎么样,敢来试试吗?”


史蒂夫的表情渐渐变得震惊。


托尼挑了挑眉:“干嘛这副表情,被吓怕了?”


“托尼,这些食物是高热量的,对身体不好,容易引起发胖的你知道吗?你看比如饼干就是由小麦面粉,再添加糖类,油脂,蛋品,乳品制作而成的,还有巧克力,这些食物吃多了对健康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你要是想玩什么‘pocky game’,我们就不要用百奇这种不营养的事物了,我用萝卜条用来玩的效果应该也差不多,人家有水分和维生素,比什么饼干健康多了,等会儿我就切一条来……”


说着,史蒂夫就把那一盒零食扔进了垃圾桶。


托尼:????


于是第二天,托尼拜托洛基把史蒂夫变成了一只兔子。




2.


洛基将一根百奇咬在嘴里,随后转过头来面向托尔,并向后者扬了扬下巴。


托尔内心表示很感动:“天啊,吾弟竟然愿意主动把食物分享给我,我太感动了!”


于是托尔不但把洛基嘴中的百奇拔了出来,并把后者手中的那一整盒也拿走了,然后一边在心里感动一边满足地吃着。


洛基沉思了片刻,夺过托尔手中的那盒百奇并全部倒出来,然后一把塞进托尔嘴里。


“来哥哥,这次让你吃个够。”




3.


“韦德,轮到你给我喂百奇啦!”彼得催促道。


然而韦德正捧着手机沉浸在联机游戏中,只是敷衍地应了一声。随后他好不容易腾出一只手拿起百奇放在嘴里,然后猛地昂起头——


将百奇捅到了彼得的鼻孔里。


史蒂夫和托尼在帮忙止住了彼得的鼻血后,开始了对某死侍的千里追杀。




4.


娜塔莎最近喜欢上了吃百奇,是的,有事没事她都会来上一根,无论是出任务,还是看时装杂志,百奇总是在她的口中被不停地嚼动着。


然而克林特却总是想借此与娜塔莎亲近,每次娜塔莎嘴里的百奇还露在外头大半截时,克林特都会冲上去咬住另一头,然后露出笑嘻嘻的表情。


对此,娜塔莎总是有些不耐烦,虽然说他们俩是情侣,不过娜塔莎却对这种方式的互动不是很喜欢,但直接拒绝又有些不太好。


于是许多天后,娜塔莎练成了一甩脑袋,就可以用百奇把克林特扇飞的绝技。


看着克林特被嵌在墙里,娜塔莎满是感叹,继续嚼着百奇。


“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呢。”





5.


“罗根,你知道‘pocky game’吗?”萨默斯装作不经意地问道。


“哦,那个啊,我知道,劳拉跟我提过,”桌边正好有一盒百奇,罗根抽出一根放在嘴里,然后走到萨默斯的面前俯下身,“怎么,你想玩?”


萨默斯抬起头,正对上罗根那凌厉却又带着温柔的双眼,不知为何脸颊有些发烫。他轻轻嗯了一声,准备一口咬上去。


结果罗根突然撇过头去,并且一股脑把百奇棒咬碎并吞了下去,然后坏笑道:“耍你的,被我骗到了吧。”


萨默斯先是愣了愣——


然后朝着罗根的裤裆猛地揣上一脚。


“爸爸,怎么罗根爸爸今天一副没有精神的样子?”


“哦,他受了点小伤。”


“可是爸爸不是有自愈因子的吗,一点小伤也不至于难受那么久吧?”


罗根:姑娘啊,爸爸伤是好了,但是疼啊!!!




6.


埃里克想用嘴给查尔斯喂百奇。


但是每一次低下头,他就因为看着查尔斯的新光头发型而大笑出声,然后百奇就掉在地上浪费掉了。


于是今天,埃里克不仅白花了一盒百奇的钱,还因为嘲笑查尔斯而被精神控制去变种人学院门口跳凳子舞。




彩蛋:


“布鲁斯,想试试我嘴里的百奇吗?”克拉克含着百奇,满脸笑意地看着布鲁斯。


布鲁斯轻咳一声,乖乖地将百奇咬干净,并顺势吻上了克拉克。


“……嗯,这个百奇的味道实在是影响口感,我决定收购那家公司并让他们重新研发更好的产品。”


某公司殊不知他们的命运因为两个人的秀恩爱而改变了。



End.


评论(33)
热度(8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