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妇联叉男全员】我在灰烬中等你

#fishy文章目录索引#(18.3.25更新)

对……对不起(>人<;)我还是你们可爱的糖醋fishy!!!!

请尽情打我吧_(:з」∠)_

我没受刺激,真的嘤嘤嘤wwwwwwww


<<<<<<<<<<<分割线禁止调戏


1.

他叫钢铁侠,却没有一颗钢铁之心。

这听起来十分可笑不是么?

父母在燃烧的车体废墟中渐行渐远;爱人一个淡漠的转身,昭示着无声的告别;与队友的分裂是无法弥合的创伤,曾经的相聚已然分崩离析,那些熟悉的面孔早已四散到了天涯海角,不问归期。

盔甲在烈焰的灼烧中消融。

不是什么亿万富翁、绝顶天才、超级英雄。

他是自以为是的托尼·史塔克。

他以为他早在无数次失去中麻木了,习以为常了。

直到那个他最讨厌的男人躺倒在他的怀中,他笑出了声。

笑声之中还掺杂着什么东西的破碎。


“……我现在,还有机会求得你的原谅么?”

“你要是敢闭眼,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血泪融进了满目疮痍的荒原,不知在为谁的离去而恸哭。

一个让托尼讨厌的人走了,他却再也高兴不起来。



2.

托尔浑浑噩噩地坐着下班的地铁回到家中,一头栽倒。

房间已然良久没有收拾,破碎的酒瓶四处滚落,充斥着一股发霉的气味让人难以忍受。

托尔在沙发上一个翻身,眼睛呆呆地注视着时钟。秒针一点一点的旋转,时间的流逝不快不慢,却又会惹得人心生不耐烦。

托尔在此番催眠中沉入了一个梦境。

他身处在金碧辉煌的宫殿,身穿盔甲的高大勇士们举起酒杯欢呼祝贺,托尔则身着华服,如同王者般从宝座走下,向众人致谢。

一个男人挡在了他的面前。

那个男人的长发乌黑浓密,墨绿色的长袍沾染着清冷,看着托尔的那双瞳孔晦涩而充满光彩。

托尔在其中看见了心动。

“恭喜你啊,总算是当上众神之主了,我的哥哥。”男子拿过托尔手中的酒杯,一饮而尽。

托尔看着男子,却只觉似曾相识:“你是……?”

男子无奈一笑,捧过托尔的脸颊送上一吻:“你还真是,什么都忘了啊。”

吻未落下,梦境却已是涣散,托尔睁开双眼,发现自己早已是泪流满面。

冗杂的记忆呼啸着袭来,将托尔的大脑几近撑破。

托尔痛苦地从沙发上滚落,他喘着粗气,看着泪水从眼角喷薄而出,终于是撕心裂肺。

他果然什么都忘了。




3.

“嘿队长,不打算去跳个舞什么的?”

“算了算了,我在一旁看着就好了,你们去吧。”

史蒂夫站在灯红酒绿之中,周身是欢愉的众人带着自己的舞伴不断蹁跹。

光影迷离间,史蒂夫望见了笑靥如花的粽发女子站在尽头,朝他招了招手。

“你怎么不去跟他们一起呢?”女子看见史蒂夫独自一人,不禁有些讶异。

史蒂夫笑了笑走上前,伸出右手。

“因为,我还欠你一支舞啊。”



4.

乱世中的爱情总是分分合合,他们对此都很清楚。

一个甲子的时光流逝,他们总算有一次相聚。

只是,他的她不复红色的艳丽卷发,银白青丝闪动着冷峻;她的他褪去稚嫩青涩,凌乱的打扮写尽沧桑。

有谁知道他们也曾有少男少女的欢愉,在漆黑的房间欲火焚身,在每一次吻别中踌躇不舍,在大雪纷飞中写下依恋。

蓦然回首,彼此已是人生过客。

“嘿,我是史蒂夫的发小巴基,你呢?”

“娜塔莎·罗曼诺夫。”



5.

彼得觉得韦德比自己还话痨,不仅如此,还总是喜欢开开黄*腔,要知道彼得也只是个刚过十八岁的孩子,哪里受得了这些长枪短炮?

彼得觉得韦德不修边幅,总是喜欢一身破破烂烂的四处闲逛,别人还以为他是个变态,所以每次都得靠彼得救场。

彼得觉得韦德很有爱心,他常跟流浪的猫咪一起玩耍,总是求着彼得抱一只回家养。

彼得觉得韦德是个大坏蛋,他在床上对自己下手从不留情,老是耽误彼得第二天上课的课程。

彼得觉得韦德是个没心没肺的人,所以……如果自己走了,他一个人一定也可以过得很好吧?

残阳如血,撒在彼得破败不堪的身躯上,他感到自己轻飘飘的,像是一块随时都可以消散的泡沫。

隐约中有人将他揽入怀中,炽热的泪水滴落在彼得逐渐冰冷的面颊上,他想出声安慰些什么,却已然无力说出口。

彼得静静地闭上双眼,享受着怀抱中的温暖。

彼得觉得韦德很爱他,他爱韦德。

很爱很爱。




6.

萨默斯不喜欢喝酒,是因为那苦涩的味道如同熊熊烈火,穿越喉间,直达心脏。

那是一种痛不欲生的滋味。

就像他站在那个人的坟前,心里所感受到的那般。

他没有他的照片,只记得无数次与男人耳鬓厮磨时,遗留在耳旁的温热吐息、脖颈上鲜明的吻痕、还有体下因为碰撞带来的刺痛。

一切都存留在了萨默斯的记忆中,如同幻梦一场。

萨默斯任凭自己如何痛哭流涕,就让他笑吧,看到自己的这副狼狈模样,然后嘲讽萨默斯的脆弱。

可是萨默斯从来没有让罗根知道,他就是萨默斯心中最软弱的部分。




7.

埃里克觉得自己有时候挺幼稚的,他拼尽全力的与查尔斯作对,用一生来证明自己想法的正确性。

可用这种可笑的自证换来失去,真的就值得么?

可恨埃里克现在才明白,他的人生被仇恨填满,却不愿意留给自己情爱的空间。

他早就无可救药的沦陷了,可是他却始终对此不屑一顾。

于是当他面对着男人冰凉的身躯,他才发现自己真傻。

傻得那么自私。

“查尔斯,你看,我不会再为你有所保留了……我把我的世界都向你展现,好不好?”

埃里克摘下了头盔,伏在查尔斯的身前,哭得如同一个孩子。



End.


评论(22)
热度(4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