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400FO点梗|锤基逗比甜饼向】托尔的养娃指南

-------------------分割线禁止调戏

托尔和洛基生了一个儿子芬里尔。

然而托尔在感到幸福之余,也觉得自己的生活似乎开始艰辛了起来。

 

1.养娃后发现自己会吃孩子的醋,因为孩子会跟自己抢老婆

 

“吾弟,今晚吾二人一起睡吧……”

“不要,芬里尔晚上一个人睡觉他会害怕,我得陪他睡。你都这么大个人了,还要我和你挤一张床?”

“吾弟,今天是我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吾想带你去吃顿烛光晚餐。”

“幼稚,都老夫老妻了还玩什么浪漫?没见我忙着带芬里尔吗!要吃在家吃就好了,反正你出去花的也是史塔克的钱。”

每次托尔想亲亲洛基时,洛基都说要给芬里尔喂奶;托尔很久没和洛基那啥那啥了,因为每天晚上洛基都得陪着小芬里尔睡觉;托尔想喂块布丁给洛基吃,结果洛基接过布丁后又喂给芬里尔吃了。每次托尔遭遇尴尬时,他总会觉得芬里尔脸上露出了嘲讽的笑容。

托尔安静地蹲在墙角:儿砸,我恨!

 

 

 

2.养娃后发现自己智商变高了许多,这不是错觉

 

托尔从芬里尔的哭声中总结出了一系列暗语。

比如“哇呜”的意思是饿了,要喝奶。

“啊呜啊呜”的意思是困了,快点带我去睡觉。

“呜哇哇”的意思是好无聊啊,快点带我出去玩。

“嗷啊啊啊啊”的意思是我要上厕所。

“呜呜呜”的意思是要爸爸妈妈抱。

“呜哇呜哇嗷啊啊啊啊啊啊”的意思是,疼。

托尔想,噢,吾真是聪明。

 

“托尔,你在哪里傻笑什么呢?!孩子哭了你还不快点去看看!”

“……哦好的!”

 

 

3.养娃后发现当爸的真需要掌握好多技能

 

托尔发现,阿斯加德人生的小孩除了寿命长点、体质强点、有特殊技能,跟中庭的孩子真是一点都没有差别。

自从小芬里尔出生后,托尔学会了换尿布、冲奶粉、唱摇篮曲、逗孩子笑……

托尔有些残念了,自己好像是个假神,于是托尔想向奥丁和弗丽嘉取经。

奥丁:吾从前也没怎么管你们两个小崽子,都还是海拉在帮忙带……吾啊,直接把你们俩丢到斗兽场了就。

弗丽嘉:别听你这爸爸神神叨叨的,他这家伙哪里会养孩子啊?来托尔,我来教你一首阿斯加德的情歌,你学着唱给芬里尔听听,

 

“托尔!停止你的鬼哭狼嚎!你看你把芬里尔都吓哭了!”

“抱,抱歉,吾只是想唱首歌给芬里尔听……”

 

4.养娃后托尔从没见过洛基是如何给孩子喂奶的,因为……

 

芬里尔又吵着要喝奶了,洛基缓缓揭开了上身的衣衫。

想像一下那究竟是一副怎样的画面?

母亲抱着怀中喃喃瞌睡的孩子,手臂化作摇篮轻轻摇晃着,温柔的眼神凝视着孩子吮吸那甘甜的乳汁。 一切是多么的美好而和谐,孩子依偎在母亲的怀中,在充满爱意的海洋中安静入睡,

想到这里,托尔不禁轻轻一笑。

洛基注意到了站在一旁发呆傻笑的托尔,他停止了解开衣服的动作,将手指指向门口。

“滚。”

“……好的。”

 

5.养娃后发现尽管养娃很辛苦,但好像养上瘾了,可以再来一打么

 

芬里尔上的是全日制幼儿园,所以最近这段时间他只有周末在家,托尔终于可以和洛基睡一块儿啦。

“吾弟,吾可以跟你商量个事么?”托尔拉了拉洛基的衣襟,洛基不耐烦地转过了身:“大晚上的吵什么吵。”

“呃……吾想……吾想”托尔觉得这话实在有些难以启齿,不过他看着洛基的脸色渐渐阴沉,觉得自己还是快点说完了好,“我想,再要个女儿。”

洛基意外地陷入了沉默,他挑了挑眉,片刻后露出了一丝危险的笑容:“怎么,你是打算把我累死么?而且生男生女是我能控制得了的么?”

好吧,看来自己的的愿望暂时是不能实现了。托尔咽了一口唾沫:“好吧,那先不管这件事了,睡觉吧。”说着托尔便要转身入睡,却被洛基给拽住了。

“等等,”洛基的笑容变得逐渐邪魅,“我说过不行了么?”

在托尔的惊愕中,洛基将衣服褪了个精光,露出了让人欲火翻腾的洁白胴体。

“你以为这些天,就你一个人憋得慌么?”

不久后,耶梦加得出生了。

 

 

End.

评论
热度(108)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