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锤基|鹰寡|高甜逗比向】我可以闻闻你身上的味道吗?

*原梗:某次关于复联3的采访,RDJ说要跟CE拍对峙戏很难,因为他只想走过去闻闻CE身上的味道

复联新年大挑战:找一位队友或熟人,问ta“我可以问问你身上的味道吗?”,看这个人会做何反应。

1.(这个段子如果说英语是说不通的……你们就当他们说的是中文吧orz)

托尼轻轻敲开了史蒂夫的房门。

“哦嗨托尼,”史蒂夫似乎正在画油画,他一直都有这个习惯,常常把一些在复仇者联盟内发生的事情用绘画记录下来,“你找我有什么事么?”

“呃。”托尼干笑一声。操,为什么自己是第一棒啊,还是问这么尴尬的问题???托尼已经料想到要是自己挑战失败了,该会被其他人好生嘲讽一次了。见托尼踟蹰的站在一旁,史蒂夫轻笑一声,放下手中的画笔走了过去。

“怎么了,有什么事情难倒我们的天才了么?”

该死的,史蒂夫笑起来真他妈好看啊。

托尼凝视着这近在眼前的精致面庞,湛蓝的眼眸宛如洪泽在逼迫自己的心神坠入,他的脸颊开始泛起红光,体下竟有些不安分的躁动起来。

托尼低垂着眼眸,翘卷的睫毛遮掩住了他泛滥起秋波的琥珀之窗。

“……我可以,闻闻你……”

话语突然戛然而止,只见史蒂夫低下头猝不及防地亲上托尼,柔软的唇瓣将呼之欲出的语言又堵回了喉咙中。托尼瞪大了眼睛,身躯陷入了呆滞。

“想吻我直说不就好了。”看着托尼羞臊的可爱模样,史蒂夫不禁失笑。托尼喜欢他这件事他老早就发现了,只不过史蒂夫一直找不到机会和托尼好好谈谈自己的心思。不如就借此,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一直不肯表明自己心意的家伙吧。

“……我说的是闻!不是吻!!”

过来看戏的其他复仇者不明所以的看着托尼从史蒂夫的房间里狼狈地跑出来。

2.

“吾弟。”托尔突然从沙发背后冒了出来。洛基却不予理会,他慵懒的侧卧在沙发上,用布轻轻擦拭着手中的匕首。没有得到回应,托尔万分尴尬,于是他走到了洛基面前,蹲下身,好让洛基注意到自己。

“吾弟。”托尔又唤了一声。

“我听到了,我又不是聋子。”洛基不耐烦地抬起眼眸,墨绿色的深眸折射出锐利的光泽,“你有什么事么?”他不时地晃动着自己手中的匕首,如同一条毒蛇在展露自己的獠牙。托尔一阵头皮发麻,自己简直就是在冒着生命危险在挑战啊!!他咽了一口唾沫,战战兢兢地站起身。

“那个,吾弟,咳……”托尔在仔细斟酌着用语,然而洛基似乎根本不打算给他那么多时间:“有什么话就快点说,我可没有耐心陪你耗。”

“好的好的。”托尔只好厚着脸皮硬上了,“我……可以……闻闻你,身上的味道么?”

话音落下,洛基的瞳孔猛地一缩,他抬起头,用一种怪异的眼光打量着托尔:“你,脑子没坏吧?”

“……洛基我是认真的,如果你没有听清我可以再说……”

“过来。”洛基没有让托尔继续说下去,他勾了勾手指,用命令的口吻说道。托尔对洛基手中的匕首甚是防备,不过他短暂的思考了一下,还是选择靠近过去。只见洛基解开了自己衣裳上的几粒纽扣,露出了光滑的脖颈,看得托尔不禁眼睛一直。

“闻吧。”洛基勾起一丝邪魅的微笑。

“卧槽你们两个不要大白天的在沙发上搞啊!!!”

其他复仇者吓得跑出客厅。

3.

“娜塔莎我可以……”

“不可以。”

“不是,我这话都还没说完呢你咋就回绝了。”克林特一脸无奈。

“不用说,又是和史塔克他们打赌的小游戏吧。”娜塔莎不屑地轻笑一声。克林特见娜塔莎已然识穿了自己的小算盘,也是尴尬笑道:“这,娜塔莎你就给我点面子嘛,要不然我就要被他们嘲讽了……”

“你被嘲讽关我什么事?”娜塔莎歪了歪头。

“不是……娜塔莎你这就不够义气了,你就忍心看着你的大宝贝被史塔克欺负吗???”

“呕,真恶心。好了好了,快说你要干什么。”娜塔莎干呕一声,用嫌弃的目光看向克林特。

“嘿嘿,娜塔莎你最好了。”克林特讪笑着,“那个,我可以闻闻你身上的味道么?”

娜塔莎轻笑一声,走过去抱住克林特。突然陷入了柔软的怀抱之中,克林特不禁一怔,他轻轻呼吸着,仿佛看到了一朵浓艳的玫瑰在荆棘中盛开,一阵风拂过,有形的香气在空气中开始卷起波澜,酥痒的渗入克林特每一寸的骨骼。

“说说,闻到什么了?”

“汉堡包,西冷牛排,薯条,红酒……娜塔莎你去西餐厅吃饭也不叫上我?!!!”

“滚。”

End.

评论(21)
热度(6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