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锤基】Memoirs(大锤视角)

纪念吾与吾弟 @老冰棍甜甜圈 即将结婚一周年hhhhhh

原来在语c群的结婚记录已经丢失在世界尽头了_(:з」∠)_重新码个爱的贺文x

祝吾弟酱新年快乐!!!!


--------------分割线禁止调戏--------------------

空城。

破风鸟载着千年的风雪,撒过阿斯加德的荒原,撒过腐烂与新芽纠缠的世界树,撒过被阳光刺穿的金碧辉煌。

我从古老的尘埃中苏醒,砂砾为我编制了新装,麦穗般金灿的长发,熔岩中淬炼过的红袍,新月沐浴过的盔甲。奥丁从天穹摘了两颗星辰,为我制作了双眸,于是,星河在眼眶中扎根,它们让我第一次看到了这个世界的璀璨,看到色彩的洪流从未知的尽头冲刷而下,那是一座彩虹桥,从阿斯加德的这段连接向了中庭的彼端。我第一次产生了想要出去看看的念头。

但这一切都不及你,我的弟弟。

该怎么说呢,你是宇宙赐予的珍宝。你来自繁冗的冰霜,似乎与阿斯加德的烈焰格格不入,还有那象征着罪恶之源的墨绿双眸,是那么的摄人心魂,那么的让我想要去亲吻。但这都不要紧,从第一次的对视,我就有了那种渴望,用我不算柔和的躯体,试图温暖你身上的冰冷。你刚开始自然是不情愿的,但我并不着急,时光积累了无数次微小的渗透,起初这显得实在微不足道,可我是这么想的,总有一天,我的一切,终还是在你那小小的心上留下了许些印记。

我看着你一朝一夕的蜕变,从笑容如向日葵盛开的少年,变成了在黑暗中孤独沉睡的拾荒者。这让我感到痛苦,我的白色在接触到你的顷刻便会被焚烧殆尽,你拒绝了一切与光有关的事物,包括我。未来的传承让我身负重担,我无法完全的抛弃自我堕入黑夜,我明明知道你那里太冷了,我想要给你许些拥抱,却难以涉足你的领地。金黄的宝座被极寒悄然渗透,我感受不到荣耀,对子民的呼声充耳不闻,空荡的大殿太过冷寂了,每每独自坚守,关于你的记忆,汹涌的如同排山倒海,在我那懦弱的内心翻覆着。

斗转星移,往昔不复。

思念的惆怅将我摧垮,长发被残酷的鹰隼夺走,如荒草般凌乱的短发,是我陡然憔悴的见证。还有你那锋利的匕首,刺穿我的那一刻,我终于还是没有资格怪罪你,因为你对我的伤害,不及我对你的万分之一。从假想的兄弟情义,到如今对你道不明的暧昧,这之中的过渡,除了分离带来的隔阂,便是相见时的短兵相接。

我是一个无用的神,只能任由我们的情感在流沙中刨蚀,在不存在的血缘连接中淡漠,在时光的长风中倒退。关于爱的诉说被退缩地吞入肚中,空空的等待显得毫无意义。我早该知道的,我们回不去了,就在真相撕裂的那一刻起,一切竟然是真的无法挽回。

千载,万载,年轮不会因为谁而停滞。

终于,当我发觉你仍枕在我的身旁是,我仿佛如梦初醒。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早已不得而知,也许是你调皮的将我的记忆偷偷盗取了。当然,这已经不再重要了,至少我尚还能亲吻你的唇,抚摸着你那温婉如月色的身躯,在你的耳畔,像是海浪的呼声般,对你倾诉那曾与我而言尚显禁忌的话语。

——我爱你。

风还在撕裂着硝烟,磅礴的雨开始肆虐着贫瘠的岁月。我数不清究竟还有多少个日月,我将与你相伴,但我只希望这个故事,只有未完的结局。


End.

评论(22)
热度(43)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