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全员重口味系列】超级英雄上厕所忘记带纸了怎么办?


【建议饭前饭后都不要看】

【这个作者好恶心系列x估计要掉粉】

【不要问我这个厕所在哪里,我不知道】

1.

“操他妈的什么垃圾厕所??没有纸巾还算个什么厕所!”

托尼尴尬的坐在马桶上骂爹骂娘半晌,这才想起自己现在最要紧的应该是要怎么出去。

托尼沉吟片刻:“这个简单,Friday!”随身带蓝牙就是好啊!

“您好boss,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

“你随便操纵一个装甲帮我送点卫生纸过来……我在XXX街的公共厕所。”

“……”托尼仿佛听见了Friday在笑。

片刻后。

“啊啊啊啊我爱卫生纸!”托尼抱着自己的装甲痛哭。

“得研究一个可以发求救信号的卷纸箱啊,要不然下次又有谁困在厕所里了怎么办……”

2.

史蒂夫一脸尴尬。

就算是二战的时候自己只可以去简陋的茅厕,也从来没有沦落到忘记带纸的地步啊!!

这这这这该怎么办……史蒂夫想起了自己似乎随身带着托尼送给自己的一部手机。

感谢托尼!但是……这个黑盒子要怎么用来着???啊啊啊啊啊啊以前托尼教过的怎么就忘了QAAAAAAAAQ

1个小时20分钟后史蒂夫终于把手机打开了。

“喂托尼是你么……”史蒂夫快哭出声了。

“哎甜心你终于会用这个手机啦?话说怎么了,刚才一直没联系到你啊?”

“我……我忘记带纸巾被困在厕所了。”

“噗!”

“别,别笑,是真的。”

“你在哪里啊?”

“就在XXX街啊。”

“???这不是上次我被困的那个厕所么???你看看旁边那个装纸巾的箱子上有个求救按钮啊,等会会有无人机带纸巾过来的。”

“哎?有这种东西么???”

3.

托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厕所蹲坑,他们说阿斯加德的神不会新陈代谢。

但这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没带纸。

嗯……不擦屁股也没关系吧。

于是托尔居然,直接走掉了?

“托尔你为什么那么臭!你掉进屎坑了么?!!!!”

托尔被洛基拉去洗了一个小时的澡。

4.

洛基陷入了沉吟,我这种高雅的神为什么会遭遇上厕所没带纸这种破事???

幻术也只是幻术而已啊,他可变不出真正的纸。

于是洛基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他变成了托尔,大刺刺的走出去。

“卧槽托尔你又他妈不擦屁股!”

“Huh?吾今天没有去上厕所啊……”

“那明明就是你好么!还狡辩!”

洗完澡的洛基默默看着托尔被群殴,安静飘走了。

5.

上厕所没带纸对于女人来说尤为可怕,尤其是对娜塔莎。

这……怎么今天就忘记带纸了……娜塔莎把包翻了个底朝天却还是没看见纸巾的影子。

去求助那些大男人是肯定不行的了,难道只能靠自己了???

娜塔莎注视自己的包包良久。

咦?怎么有yimajin在里面?

娜塔莎感觉自己有救了。

6.

克林特因为想不出怎么自救在厕所困了一天,直到托尼依靠他身份卡上的定位找到了他。

7.

“学校的厕所,怎么会没纸啊……”x教授匪夷所思。

看来只能用那个办法了吗。

清醒之后,万磁王发现自己站在了学校男厕里。

怎么回事???我咋到这里了???难道是被操控大脑了???

离开的x教授:咳咳,埃里克谢谢你送纸巾过来。

8.

浩克以扎马步式蹲在厕所,毕竟托尼无数次警告过自己,不可以马桶坐烂。

但是没带纸巾该怎么办啊……

“Hulk smash!!”

去他妈的纸巾。

托尔:哎浩克你也是因为没擦屁股被赶出来了么?

浩克默默地点了点头。

彩蛋。

布鲁斯,他的隐藏身份是蝙蝠侠,现在因为忘记带纸被困在厕所里。

他现在唯一的想法是想把哥谭市所有的纸巾都买下来。

“Help——”布鲁斯感觉自己好悲催。

突然天花板塌陷了,一个底裤外穿的男子从天而降。

“您好!请问您遇到……哎?布鲁斯?”克拉克一脸懵逼的看着蹲坐在马桶上的布鲁斯。

笔者表示,这个画面好富有冲击力。

布鲁斯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一阵黑一阵子,最后他涨红着脸愤怒地大吼:

“滚出我的哥谭——!!!!”

这是这个月第一个星期布鲁斯没有从床上爬下来了。

End.

评论(10)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