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填词】血腥爱情故事(黑化向预警)

【昨天被这首歌洗脑了就填了词……】
【大概可以用来做视频x】

伪装的善意已足够

不愿再重蹈覆辙

梦洪流汹涌

未来在臣服下赤裸

绯红自穹顶处坠落

深蓝长眠入冰河

没有人 知晓我们心中

潜藏已久原罪滋生

就让你放肆的爱

摧毁我身

撕裂灵魂的伤痕

令我沉沦

寒风啸 心火燎

不放肆 不足够

禁忌的狂吻谈何拯救

就让我无药可医

将你困顿

辗转反侧的魂

禁锢此生

无退路 无人懂

要信仰 有何用

神祇在血肉纠缠

中重生

Please don't let me go

Please don't let me go

多少抛弃

数不清了

可笑的我

还是选择原谅你了

那就从此

换一种方式

践踏这世界的底线

不必强逞英雄

就让你放肆的爱

摧毁我身

撕裂灵魂的伤痕

令我沉沦

寒风啸 心火燎

不放肆 不足够

禁忌的狂吻谈何拯救

就让我无药可医

将你困顿

辗转反侧的魂

禁锢此生

无退路 无人懂

要信仰 有何用

神祇在血肉纠缠

中重生

评论(1)
热度(20)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