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叉男全员逗比向】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之光棍节属于你们

【是我我又来了,发的有点晚了些……基于注孤生系列带来的强烈反响,我想多蹭蹭热度【bushi】】

【希望我的段子可以给各位单身狗(包括我)带来些许慰藉】

1.

天气渐渐入冬了,托尼的西服在寒冷的侵袭中显得略微单薄。

“史蒂夫,我有些冷……”托尼揉搓了一下身子,往史蒂夫的身上靠了过去。

史蒂夫偏过头来,揉了把托尼。

“幸好我在冰洋里冻了75年,对冷没有什么感觉。”

“要不然可能就会像你一样那么怕冷了,托尼你看我之前就跟你说过了,你平时缺乏锻炼就应该多运动,这不现在这点低温就把你难倒了@#%¥&*%¥@@!&$……”

在史蒂夫的强烈要求下,托尼被迫跟着史蒂夫绕曼哈顿跑一圈,用他的话说出汗可以感觉暖和一点。

夜晚,史蒂夫被赶到上天台睡觉,室外气温-12°C。

2.

死侍已经在彼得的学校附近观察他良久了,并早就摸清了彼得的放学路径。

于是正当彼得拐入一个小巷子后,死侍突然从楼房上跳下落在了彼得的身后,并猛地把彼得逼退到了墙角。

两人的脸几乎要紧贴在了一起,彼得只觉得一阵燥热,他的脸泛着红光,注视着面前这个戴着面罩亦正亦邪的男子。

“彼得,我有话要对你说。”

吐息扑面而来。

“说什么?”

耳尖炽热涌上。

“彼得这道数学题你务必要教教我啊!!!要不让我就要被别人嘲讽连小学生都不如了!!!拜托拜托!!”

话音落下,死侍这么多年第一次感受到了死亡。

3.

尽管是大雨天,但洛基并没有带伞。

中庭世界的灯光与阿斯加德的明星荧荧纵然不同,但这两处地方都没办法给他温暖。

嗬,温暖?这听起来有些可笑。

因为我根本就不需要啊。

雨水溅落在了洛基的衣襟上,不过片刻便将衣裳沾湿。洛基站在人潮人海中,心里涌上了前所未有的孤独。

突然,

“吾弟?你在这里啊!我可找你半天了!”

洛基的思绪被打乱了。

“怎么没带伞啊,小心把自己冻坏了!”

只有那个愚蠢的家伙会经常忘记他是神,是不会生病的。

不过洛基似乎也没来得及感动多久。

“真巧啊,我也没带伞呢!”

“吾弟我陪你一起淋雨吧!!妙尔米尔,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于是翌日雷神被路人发现躺倒在了时代广场上,腰部中数刀。

4.

“嘿各位快点过来合张影吧!!”复仇者新人猎鹰在大厦门口兴奋地招手道。

“糟糕,我这样会被前面的人挡住了啊……”托尼见自己完全挤不进第一排,有些担心的说道。

“别担心托尼,我来帮你吧。”史蒂夫说着俯下了身子。

这家伙,难道是要把我抱起来么?托尼愣了愣。

然后在托尼的注视下,史蒂夫把托尼的鞋子脱了下来,

垫上了增高鞋垫。

史蒂夫又被赶到了瓦坎达。

5.

“克林特,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娜塔莎边涂抹着指甲油,边向一旁的克林特问道。

“神盾局创立的日子?复仇者联盟建成的日子?还是我成为神盾局特工的日子?”

“……你为什么满脑子都是工作,今天是黑色星期五,是购物狂欢日。”娜塔莎对克林特新奇的脑回路感到十分无语,她靠在克林特身上,难得露出了有些小女人的语气,“你就不打算,买些什么东西么?”

克林特只觉得突然一阵气血涌动。

“对哦!!!你不提醒我我还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墨镜又打折了商场的墨镜被我承包了反正都是用史塔克的钱……”

娜塔莎冷冷笑了一声。

“剪刀腿。”

6.

变种人学院操场。

金刚狼正准备骑着摩托车离开,背后突然传来了镭射眼的声音。

“罗根——!”

声音之大,让操场上走动的学员们都停下了脚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我要追你——!!!”镭射眼整个脸都仿佛像是被烧红了。

镭射眼内心:太丢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手气那么差玩游戏输了!!被迫告白啊啊啊啊啊啊!!

“哇哦——”学员们一阵惊叹,镭射眼此时只想找个洞钻进去。

金刚狼转过头,看着镭射眼良久,突然露出了个分外温暖的笑意。

“好啊,你来追吧。”

随后,

金刚狼骑着摩托飞快的扬长而去,留下原地吃着灰尘的镭射眼。

第二天,学院们发现金刚狼的爪子莫名其妙的断了。

7.

“生日快乐查尔斯!”万磁王突然从x教授的背后钻了出来。

“噢谢谢你埃里克,你居然还记得我的生日啊……”x教授笑了笑。

“当然,我还给你准备了一份小礼物。”

“哦?”这家伙,就知道搞些浪漫。

于是x教授看着万磁王拿出了一个画上笑脸的亮的发光的鸡蛋。

“哈哈,像你吧!很可爱对吧!”

万磁王的脑子里突然爆炸了。

评论(49)
热度(13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