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锤基】在大家都选择发糖的时候我翻出了一篇刀

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打我啊

黄昏,余晖洒落在男人的肩头,他身穿夜色的燕尾服,时不时看了看手上的腕表,蔚蓝色的纯净双眸注视着彼方,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另一个同样穿着黑色的礼服的男人从远处赶来,男子的身形较之略微高大了一些,手中捧着一束鲜花。
Thor渐渐放缓了步伐,他看着Loki西装革履,俊朗的面孔让他微微失神。
“Brother,叫你当伴郎怎么这么晚才来呢。”Loki佯装不满地皱了皱眉,然而心中还是对Thor的装束感到满意的。
“啊抱歉……”Thor有些愧疚的挠了挠头,显得十分憨厚,“穿这身衣服实在太费劲了,折腾了我半天。”
“真笨。”Loki无奈地笑了笑,走上前去为Thor整理了一番衣领。Thor被Loki的举动弄得有些愣住了,但他还是乖乖地让Loki帮他整理衣衫。Loki的身上有一股特殊的香味,使人会感到无比的宁静,Thor微微抽动了一下鼻子,熟悉的气息缭绕过鼻尖,他们是多久没有像现在那么靠近过了呢?
“今天是我的婚礼呀,有什么想对我说的么?”Loki抬起了头,勾起了一丝有些邪魅的笑意,明晃晃的眸子与Thor对视而上。
Thor听到了询问,眼中悄然略过了一丝苦涩,然而他还是尽自己所能绽开了一个灿烂的笑颜,温柔地让Loki的鼻尖都不由得一酸。Thor抬起了手,有些犹豫的捧在了Loki的脸庞上。Loki没有躲开,任由那掌心的温暖覆盖在自己的肌肤上。

“我很开心,Loki,你终于也要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了。”
“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幸福,我很开心我可以见证这一时刻。”
“尽管我承认,在听到你要结婚时我的心里有一种失落感。”
“因为我明白,我不再是你生命中唯一重要的人了。”
“你需要爱更多的人,而我终将要慢慢走出你的生活。”
“我希望你在以后还能勉强记得我这个,让你操心的大傻子。”
“如果遇到了什么烦心事,你一定要告诉我。”
“希望你能一直记得——”

Thor忍不住将Loki抱入怀中,嘴唇轻轻贴向了他的耳边,温柔的吐息让Loki的眼中不禁湿润。
“我一直在爱你。”
“从来不曾离开。”

评论(7)
热度(62)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