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复联全员没带脑子】嘻嘻哈哈过万圣(Tony中心向当然ooc)

《托尼日记》


6:02

鹰眼的房间传来了一阵惨叫。

看来是娜塔莎又暴揍他一顿了,娜塔莎的暴怒是万圣节最恐怖的一件事。


6:45

托尔很应节的从阿斯加德批发了一堆南瓜……

还有他们这对神域兄弟的奇异装扮,

托尔披着一个黑色的斗篷脸上还露出了呆滞的微笑——这什么东西巴XX小魔仙?请收住你和善的傻笑好么???还有洛基的这对犄角,这不是圣诞节好么???


7:00

我收回之前的话,浩克暴怒才是最恐怖的。

对不起我不应该吓班纳博士,谁能来救救我!!!!


7:15

谢天谢地,史蒂夫居然注意到了我的求救!!!就……勉为其难地说声我爱他吧……

不过他这一身……九头蛇标志的制服……呃,确实吓到我了。


8:16

Shiiiiit这才不是什么哈士奇好么!!!

我扮演的是刻耳柏洛斯啊地狱三头犬啊!!!你们能不能严肃一点!!!都他妈不许给我笑!!!!


9:30

放弃解释,选择吃早饭。

可恶的史蒂夫不许我吃30颗以上的糖。

操他妈的史蒂夫·罗杰斯。


10:00

万圣节的反派不用打扮都很应节气……

尤其是德古拉,自带种族天赋。

——操你妈的都过节了还不消停。


13:21

我都不知道佩珀这么可怕的么,

这个血淋淋的心脏标本是从哪里弄到的啊我操。


15:11

史蒂夫叫我去找他。

别想吓到我我跟你说。


16:34

我不会告诉你史蒂夫对我干了一些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50

只有墨西哥卷可以抚慰我受伤的心灵。


19:04

今天不工作了,老子要睡觉。


20:30

别以为你他妈给了我个南瓜戒指我就会原谅你。

哼……好吧,算你厉害。

晚安。


【并不知道自己在码什么】




评论(8)
热度(5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