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Keep online(MCU人鬼情未了,后期高甜)第三章

*欢迎收看盾铁面基√

秋意渐浓,天空因为没有云霭的遮挡而变得清爽起来,入目之处皆是一片毫无掩饰的蔚蓝。tony摘下了墨镜,迎上轻轻洒下的柔和阳光,拂来的清风让tony棕褐色的短发微微摆动,tony轻倚在桥边的栏杆上,手中拿着一部看起来像是手机的物品,注视着那发光着的屏幕,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
“sir,您真的不打算去参加会议了么?”从tony耳边的蓝牙中传出了Jarvis熟悉的机械音。
“不去。”tony果断地回答道,即使代价是起码一个月他都得躲着Pepper。然而在作出这个决定之后,tony也觉得自己的举动有些匪夷所思了,宁愿耽误工作,也要来这桥上见一个自己根本看不见的人,看来找时间自己得去看看医生了。
听到tony意料之内的回答,Jarvis也是半晌无言,若是它的程序中有叹气这个设定,恐怕自己可以深深地将这口气叹至晚上吧。tony的手指轻轻在栏杆上敲打出节奏,然而许久还没有收到回复,这种等待也让得自己有些不耐烦,手指敲打的节奏也略显紊乱了。
突然,通话机上响起了声音。
“抱歉tony,让你久等了,我的摩托车坏了,也没办法拿去修,只好跑着过来了。”
“啧,你总算来了。”tony有些抱怨地回答道。
“所以说你现在是过来了?那你的具体位置?”tony询问道,随后往四周看了看,然而皆是空无一物,在这种情况下其实自己的旁边就存在着一个人,这种感觉不得不说是有些让人毛骨悚然。
“就在你面前。”
tony抬起头看向了自己的前方,虽然有点尴尬的是他不知道该如何准确地做到和对方对视,不过不知道是否是因为错觉,他隐约地感受到有人在看着自己。
“若不是看见你,我也没法真切感受到我竟已经死了那么久呢……”Steve的语气有些苦涩,“没想到老友的孩子都已经有那么大了啊,比我印象中Howard的样子都有些年长呢。”
“不要拿一副长辈的口吻跟我说话,还有我有那么老么!”tony顿时怒了。
“哈哈,”看着tony一脸的不爽,Steve不禁失笑,“抱歉tony,我只是在开个玩笑……不过严格来说,我还算是你的叔叔呢。”

“喂喂,可别占我便宜!”tony发誓如果他看得见Steve,他一定会一拳打在他漂亮的牙齿上,等等,自己为什么会说他的牙齿漂亮?
“你和你的父亲真的很像呢。”放下了玩笑的姿态,Steve开始仔细打量起了tony的模样。虽然tony的身材与自己相比并不显得特别高挑,不过完美的身材比例却补上了他的短板,轮廓分明的面庞,挺拔的鼻尖,蓄起的小胡子颇有几分味道,再加上精致而漂亮的一双焦糖色泽的眼眸。Steve想,如果他活到了Howard与tony差不多年纪的时候,他一定会觉得这这对父子是从同一个模具中雕刻出来的。
“要不是因为长得像,我真的会以为我其实是隔壁家的孩子了。”tony闷闷的回复道,尽管他现在早就原谅Howard了。
“话说你现在是在盯着我看么,我怎么感觉一阵恶寒。”
“呃……对不起,因为第一次见所以……”
“算了,可不要被我迷倒了。”
“……”
“总之还是很高兴见到你,tony。”Steve微微一笑。
“是啊是啊,我也很荣幸我也可以见到美国的道德标杆,然而我什么都看不见,我建议我们下次见面还是选在cap America纪念馆吧,这样起码说话还能自在点。”tony戏谑地说道。
“……其实Howard说如果对方有着一定的执念和想象,是可以做到看见我的。”
“算了,我可不想一直怔怔地对着一个大男人看,那可真是有些奇怪。”tony立马否定了这个建议。
看着tony有些像小孩子一样的性格,Steve无奈地摇了摇头,这可跟Howard严肃冷静的作风一点都不像呢,不过……其实也挺好的。
“呃,tony,不知道有件事可不可以麻烦你帮下忙?”突然,Steve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小心地向tony询问道。
“哟,这么快就有求于我了?我帮人可是不免费的啊,你打算如何报答我呀。”
“呃……”Steve顿时语塞了,看着Steve似乎是陷入了为难,这回轮到tony失笑了,他只好回复道:“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我可不指望你这个鬼能回报我什么好东西。说吧,有什么事?”

“不知道……你能不能帮我查到一个叫做Peggy的人?”Steve的语气显得有些小心翼翼。
“Peggy?有些耳熟……我记得她……好像是sheld的创始人吧?”tony将这个名字在自己的记忆中搜索了片刻,随后不太确定的回答道。
“你知道她?”看到tony似乎知道什么的样子,Steve顿时有些兴奋。
“唔,知道一些吧。她应该还在世,我到时候去具体查查她在哪里。”tony摩挲了番下巴,随后回复道,“哦……我记起来了,她好像是你的女朋友吧?”
“呵呵,是我耽误了她……我欠她太多,也让她等太久了……”Steve的回复中满是辛酸。
“喂,突然多愁善感起来了?虽然是等了很久啦,但是现在还不算太晚,你们还是有机会再相见的啊。”
“……可是,她却无法看见我啊。”
“你不是说只要有一定的执念,就可以看见你了么?我想Peggy的内心应当足够强大,只要再试试,说不定真的就可以看得见你了?”
“真的?”Steve的情绪似乎又微微缓和了回来。
“嗯。”tony肯定道。
“……谢谢你,tony。”
“我都快能感受到你那种如同金毛犬般的眼神了。”tony偏过头,撇撇嘴说道。Steve柔和一笑,看着面前的这个男子,许久古井无波的内心似乎趟过一股暖流。
“那接下来还得拜托你了,tony。”
“哼,本人做事向来靠谱。”tony不屑的轻哼了一声。
“那么,我先走了?”
“等等。”正当Steve欲要离开,tony突然出声道,甚至都没有顾上打字,Steve停住了身形,疑问地回过了头。
“呃……”似乎tony对刚刚自己的举动也有些后悔,不过在一阵犹犹豫豫中,他还是发出了一条信息,“要不,你来我这边吧。”
“哎,可以么?”Steve怔了怔。
“别误会啊,我只是省的你这个老头又要跑那么远回去。”tony摸了摸鼻子,内心有些窘迫。半晌没有收到回复,tony一脸地古怪的抬起了头,他似乎感受到面前有一个人,绽开了一个让秋意都为之而温暖的灿烂笑容。
“好。”

TBC.


评论
热度(34)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