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Keep online(MCU人鬼情未了,后期高甜)第二章

“Steve Rogers??”Tony报着许些怀疑地态度,点开了这个人的头像。
美国队长,全美国至高的道德标杆,二战贡献者,几乎算是全美国人的偶像了,尽管自己其实并不想承认自己也在行列之中。但在一次意外的坠机事故之中,他永远沉眠在了冰层之下。记得howard还在世时,他的后半生都陷入了寻找美国队长之中而极少顾及自己,这也让得自己有些隐隐的不满。不过随着自己慢慢的成长,自己也是逐渐有些理解了howard的执着,因而自己也在有些时候顺手打听一番美国队长的下落,尽管希望甚是渺茫,但万一成功了,也算是了了howard的一件心事了。
“hello?”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Tony试探性的发去了一条消息,自己也认为会得到回应的,却没想没过多久,他便听见了提示音。
“hello.”
不得不承认,他在收到回复的时候,心中确实涌出了一种异样的情绪。
“你真的是captain America?”尽管这似乎显得有点傻,但Tony还是不能完完全全的信任对方,毕竟是真是假自己还无法确认。
“如果你相信我是,那我就是。”
看着回复过来的消息,Tony不禁撇了撇嘴,他几乎想象到了对方脸上此刻浮出的灿烂笑意。
“好吧,我就勉强承认你好了。”
“很高兴能得到你的信任。”
看着对方的回复,Tony也是半晌无语。
这美国队长还真是停留在20世纪的思维,语气规矩而毫无幽默感,这让自己该如何把话接下去呢?
正在Tony还在苦恼的时候,却没想倒是对方先接上了话头。
“你叫Tony Stark?”
“对啊,有什么问题么?”
“你……和Howard Stark有什么关系么?”
“他是我父亲。”

待得Tony发出信息后,对方似乎是停滞了良久,也许是在思考或是想起了什么。

“是这样啊。”
“他时常和我提起你呢,说你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这回轮到Tony有些无法冷静了。
“你见过他?”Tony急忙回复道。
“是啊,他说他生前总是忙于工作而疏忽了你,经常来我这请求开导呢,我以前也没有发现他竟是个如此能讲的人,一提到与你有关的事情,就开始滔滔不绝了。”
“那他……过得还好么?”Tony的笑容略显苦涩,他清楚地知道父亲对自己深沉的爱,可这种领悟却偏偏是在他已过世后方才到来啊。
“他过的挺好的,平时也很喜欢研究现在新出现的各种发明,是个闲不下来的人。虽然没有明说,但我知道他总是会偷偷关注Stark公司的动态。需要让你跟他聊聊么?”
“算了,不需要,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可聊的。”Tony果断的拒绝了。
“你们父子的性子还真是很像啊,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看到Tony的决绝,对方回复的语句里也是带了许些的无奈。
“你还管的真多啊,cap。”Tony不屑地回复道。
“这个话题就到此截止了,请不要再提了。”Tony转移了话头,他最不喜的就是别人苦口婆心般的语气了。
“好,那便听你的吧。”对于Tony的小性子,Steve也是没有什么办法,且又考虑到对方可是自己老友的孩子,只得任由他了。

“我很好奇cap你现在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呃……我是说……你现在的状态就是像鬼魂一样么?”对于Tony来说,只有科学中的未解之谜才能挑起自己的兴趣。
“抱歉,这些我并不太懂。不过依你父亲的解释,我们并不叫鬼。”
“噢?这该怎么说?”Tony挑了挑眉,好奇的询问到。
“你父亲认为虽然我们的存在与鬼和它的一些概念有着共性,但严格来说,我们只是一种精神上的执念,是因为死者生前的某种欲望而最终形成的,所以不是每一个死后的人都可以成为这个样子。这些执念与死者生前并无什么差别,所以一般也无法作恶,而我们的存在目前来看似乎是无法消除的。”
“那你们可以接触到人类世界的东西么?”
“你的父亲认为在理论上是可以的,但目前我们并未发现有人可以做到。”
“那还真是有趣啊……我现在都有点想研究研究你了。”Tony有些戏谑地回复道。
“……研究是不行的,但是见面是可行的。”对于Tony带有着许些恐怖性的话语,Steve表示有点心累。
“见面?可以么?”Tony没想到对方竟是答应下了。
“当然,不过你应该无法看见我的。”
“这我当然知道,说吧,你现在在哪里。”
“稍等我把地址给你吧。”
“嘿,没想到我还真的能和美国队长见上一面,不过我这个见面方式倒是我从来都没有预想到的啊。”Tony有些感叹地说道。
“Tony,我也很期望我可以见到你。”
“喂别直接叫我Tony啊我和你很熟吗!!”Tony有些不满地道。
“你也可以直接叫我Steve。”然而对方似乎无视了Tony的抗议。
“……”
“好吧,Steve。”

TBC.


评论(3)
热度(43)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