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深夜情感电台(ABO双向暗恋,大甜饼一发完)

#fishy文章目录索引重置版#(18.7.2更新)

盾铁合志印量调查



很清水_(:з」∠)_

今天史蒂夫是深夜情感电台的主播老冰棍嘻嘻x


普通人AU,傻白甜OOC不喜轻喷或点击叉叉叉x


❤❤❤❤❤❤可爱的分割线❤❤❤❤❤❤


“您好,我叫托尼·史塔克,请问是深夜……嗝……情感电台么?”


托尼借着酒劲,也不知是哪根筋搭错了,将一个专门负责调解情感问题的电台的联系电话给拨通。事实上,托尼早已积攒了众多的心事,只不过不知该向谁倾诉罢了。


“是的先生,我是主播老冰棍,请问您是遇到了什么情感上的困扰么?”电台那头,男主播的声线磁性而低缓,足以平复托尼内心的不安,然而他似乎并没有发觉,当自己报出姓名时,男主播的声音似乎因为惊讶而停顿了片刻。托尼轻轻的回应一声,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自己的故事,只能用手轻轻敲打着桌面,努力组织着自己的语言。他的眼神时而清明,却又时而茫然,桌上的烛火有些摇曳,在那些斑驳的光影中,托尼似乎是窥见了什么温暖的记忆,让他轻笑出声。


这个沉默太过长久,长久得电台主播几乎以为托尼已经将通讯挂断了。


“先生?”


“呃、呃!我在!抱歉……”托尼回过神来,“我想跟你说说我的邻居,这个故事可能会有些冗长,他叫……他叫……算了我还是不必告诉你他的名字了,总之,他是最近才搬过来的。”


他叫史蒂夫·罗杰斯,托尼在心中重重地默念道。托尼记得他们的邂逅还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向来乐忠于睡懒觉的托尼被屋外的动静吵醒后,便顶着起床气打开房门。然而首先映入他双眼的,是一个身材比例无可挑剔的高大男子,他有着一身壮硕的肌肉,却只会带给人以暖意,金黄的短发、澄澈的双眸和其他的五官完美地组合在一起,这种美的感受让托尼的怒气削减得一丝不剩。


金发男子看见托尼的出现不禁一愣,回过神来想到大约是自己出来搬家的动静将后者吵醒了,便有些歉意地说道:“这位先生,我叫史蒂夫·罗杰斯,我、这,正在搬家呢……是不是打扰到你了?真是抱歉……”


“不不不,没有没有,”托尼显然对这位面相俊俏的新邻居颇有好感,立即是否认了,“总之还是很欢迎您的到来罗杰斯先生,您称呼我史塔克或者托尼都行。”


史蒂夫被托尼突如其来的热情弄得也有些没有头脑了,方才他看见托尼打开门时可还带着许些怒气,不过相比起与邻居交恶,史蒂夫显然还是更愿意和托尼和善相处的,于是他和托尼握了握手:“很高兴认识你,托尼。”


说起来,史蒂夫对托尼的第一印象还是蛮不错的,如果省略掉他那暴躁的开门声的话。托尼的年纪比史蒂夫稍大,不过从他那蓄起小胡子的成熟面庞和焦糖色的眼眸,史蒂夫还是能想象到托尼年轻时大约也是被众女追捧的角色。而事实也的确如同史蒂夫的猜测一般,托尼身为史塔克工业的总裁,有着沾花惹草的资本,在大部分人的眼中可能不过是个纨绔的公子哥罢了,连托尼身边的秘书佩珀,有时候都难以忍受自己老板的脾性。


然而史蒂夫对托尼却不是这样想的,他不在乎托尼私人生活如何,只知道自己刚搬来新家的第一天,托尼对自己可是十分的热情,不仅带他了解了小区的结构与功能,还让自己去托尼的家做客。托尼的家与史蒂夫的家可谓是有天壤之别,客厅敞亮,设施齐全,倒显得史蒂夫更像是个穷人了。


当然托尼不会承认的是,自己完全是被史蒂夫那一身浓郁的Alpha信息素所吸引而去了,史蒂夫的信息素散发出的是蜜桃香气,给人以一种清新之感。托尼是一名Omega,最初当他得知真相之时差点都要气昏了过去,因为他觉得这完全和他的总裁身份不匹配。因为这一层缘故,托尼常常利用抑制剂将自己伪装成一名Alpha,从前也只与女性Omega进行过交往。而如今托尼竟跟身为Alpha的史蒂夫混得如此熟络,且毫无反感,他也对此感到十分惊讶。


关于自己与史蒂夫的美好回忆,托尼可真是数都数不清。还记得上一次托尼家的排水管道坏了,史蒂夫替自己忙前忙后的处理,托尼也颇为感动。托尼的知心朋友甚少,能和偶然相识的邻居如此深交,也让托尼感到甚是满足。


“如此看来,您和您的邻居友情之间似乎并没有出现什么矛盾啊?我想着不需要来向我们电台求助吧。”


托尼挠了挠头,似乎是有些尴尬:“我们两个友谊确实挺深厚的,但是之后……之后……”托尼的话语有些支吾了起来,大概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把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组织起来。


电台那头的主播便开始安慰道:“没关系的先生,如果是一些不太好开口的隐秘的事情,我们也可以跳过不提。”


然而托尼的语气却突然变得坚定起来:“不行,此事我一定要说,否则我会寝食难安!”


史蒂夫跟托尼说自己是上夜班的,然而却从未向托尼交代过自己的职业,托尼也没有过多追问。今天史蒂夫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却在楼下的长凳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托尼,正卧在长凳上翘着脚呼呼大睡,身上的酒气浓郁得史蒂夫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史蒂夫轻拍了拍托尼,发现托尼并没有因此醒来,于是他便小声地叫道:“托尼?你怎么睡在这里,还喝了那么多酒……快起来,回家休息,免得着凉了。”


“唔……是史蒂夫啊。”托尼微眯着眼,看着面前一个有些恍惚的身影,“咳,我没有醉,我自己可以走回去的,你且放宽心……操!”然而托尼从凳子上爬起来没走两步,便是摔在了地上,史蒂夫见状连忙走上前搀扶。


史蒂夫用托尼的钥匙把后者家的房门打开,并把托尼安顿在了床上,还拿来了一个脸盆以免托尼突然想呕吐。看着托尼如此醉醺醺的模样,史蒂夫也是一阵无奈,尽管他知道托尼出去应酬免不了要喝酒,但他可从未见过醉成这样的托尼。


正当史蒂夫要去洗手间帮托尼拿来湿毛巾给后者擦拭身体时,却被托尼一把拉住。史蒂夫回过头来,发现托尼正在直愣愣地盯着他,脸上尽是通红的色泽。


史蒂夫觉着有些不对头,便试探性地问道:“托尼……?”他伸出手在托尼的额头上摸了摸,却猛地一惊:“你的脸怎么那么烫啊!是发烧了么!”


“史蒂夫,我难受……”托尼眨了眨眼睛,视野都有些迷蒙了起来。他身上甜甜圈味的信息素开始毫无征兆的蔓延,让史蒂夫感受到了一阵本能驱使的悸动。


托尼发情期到了,史蒂夫瞬间便明白发生了什么,来不及为托尼是Omega的事实而震惊,史蒂夫只想快点帮助托尼结束这种难受的状态。


“托尼,你的抑制剂在哪里,我帮你拿……”史蒂夫正要离开,却被托尼从后方拽住,被拉倒在床上。史蒂夫压着身下的托尼,两人的脸几乎就要紧贴在了一块,托尼的呼吸扑打在史蒂夫的脸颊上,泛起红润的光泽,让史蒂夫感到一阵不自在。


托尼的焦糖色眼眸带着许些雾气,有些黏糊糊的,甜腻得史蒂夫快整个人都要沉溺入那一眼汪泉之中。史蒂夫还来不及有所反应,托尼便揪过史蒂夫的衣领,双唇顿时紧贴在了一起,香气萦绕。


热吻之后,便是一夜干/柴/烈/火。


“所以……你们从单纯的朋友变成了恋人,这看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托尼没有注意到,电台那边主播的语气变得有些奇怪。


“不不不,没有你所说的那么简单……事实上,我觉得这完全是因为一些不可控的意外所导致的。我从前只把他当做普通的朋友,却从来没想过要朝别的方向发展,但现在、现在是我打破了这种微妙的平衡……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该怎么去面对他……事实上,我们自从出了那件事以后,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过面了。”托尼的声音有些哽咽,就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般,“你说他会不会讨厌我,他看上去根本不像是一个会对我感兴趣的人……”


“托尼……史塔克先生,请你先冷静。我想,您应该先审视一下自己对他的情感,您的那位朋友在您的心目中究竟是出于怎样的地位?”


主播的问题把托尼给难住了,他本想回答自己只把史蒂夫当做普通朋友,但转念一想,似乎有不是这样子的。


史蒂夫是独一无二的,托尼的意思是,他从未见过有像史蒂夫一般如此完美的男人,他外貌好看得让人无可挑剔,性格也十分地易于相处。事实上,在与史蒂夫相处的这一段时间里,托尼早就不把他当成普通朋友来看待了,他们之间愈发有了默契,也许只需要一个眼神,便可以进行畅通无阻的交流。


托尼突然轻笑了起来,笑自己为何会因为这些早就有确凿答案的疑问,而徒增烦恼。


“谢谢你,主播先生,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明天,明天我就告诉他。”


“我喜欢他。”


史蒂夫关闭了电台,结束了自己一晚上的工作,回到家门口。一切看起来平淡无奇,但只有史蒂夫自己知道,他心跳快得厉害。史蒂夫回过头,看着托尼家的那扇门,在门的背后,便是他苦苦寻求的宝藏,他穷尽一生想要守护住的一切。


但史蒂夫并没有急于敲开那扇门,而是在洗漱后躺在床上,不打算就此入眠。他也无法冷静地睡去,明天,清晨,当第一缕阳光透过那扇窗叫醒了自己。


史蒂夫便可以得到那个他久久以来,梦寐以求的答案。





END.

评论(6)
热度(285)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