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妇联叉男全员逗比向】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之哄爱人的错误示范

#fishy文章目录索引重置版#(18.7.2更新)

今天也是无脑小段子x

 

❤❤❤❤❤❤可爱的分割线❤❤❤❤❤❤

 

1.

“托尼!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伤着了?”战斗结束后,史蒂夫急忙冲上前去查看倒在地上的托尼的情况。

托尼两眼泪汪汪:“史蒂夫,我疼……”

“哪里疼?”

“膝盖、手肘、腰——这些地方都不疼,其他地方疼死了!!”

史蒂夫沉吟片刻,


于是用绷带把托尼包成了粽子。

“这下伤口算是全覆盖了吧?”

于是史蒂夫一个星期也没踏进过托尼的房间。





2.

“吾弟,你看起来好像很生气。”托尔如是说道,因为他发现洛基一口布丁也没吃。

洛基猛地把小刀摔到地上:“气死我了,那群蝼蚁居然敢嘲笑我发际线高!!!”

托尔摩挲了一下下巴:“吾有一个万全之计。”

“快说!是什么!!”



“很简单,吾弟你只要剔成光头,就没有人会嘲笑你的发际线啦!”

“……”


“噗,托尔……你这个光头还真是锃亮锃亮的。”




3.

“唔……好困啊。”书桌前的彼得揉了揉眼,韦德一把把彼得抱到了床上,为他盖上被子。

“困了就快睡吧。”

彼得有些犹豫:“但是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呢。”

“没关系,作业那么多写不完也正常,你跟老师说一下,他会谅解的。”

“那……好吧,我先睡了。”

“晚安。”

到了半夜,韦德摸黑爬了起来,开起小灯帮彼得补作业,奋笔疾书,而彼得这一觉睡得十分香甜。


结果第二天交作业时彼得因为错太多,被要求罚抄正确答案五十遍。




4.

“克林特,今天是我们相恋五周年,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么?”今日娜塔莎身穿一袭红裙,格外魅惑。

克林特张了张嘴,都有些看呆了。

憋了半天,克林特红着脸说。

“你好像比五年前胖了,看来跟我在一起,伙食还不错啊。”


娜塔莎一气之下折断了克林特所有的箭头,并扔进了垃圾桶里。




5.

萨默斯红着脸大喊到:“罗根,我希望我的身上能留有你的印记!!!”

旁边围观的变种人学生发出阵阵惊呼。

罗根回过头笑了笑,随后转过身走到萨默斯的面前,


并伸出钢爪在萨默斯的昂贵皮裤上划了一道。

“喏,你要的印记。”

随后变种人学生便看到了一个全身划满伤痕的金刚狼。




6.

“查尔斯,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埃里克发现查尔斯独自一人呆在房间里。

“有人说我的光头丑。”

埃里克顿时怒了。

“怎么能这样说话呢?”

“查尔斯的光头是世界上最亮、最光滑的光头!!手感超好,还能代替灯泡发光!!”

查尔斯:……



走廊上,人们发现一个长得像万磁王的人正在跪头盔。


END.

评论(24)
热度(6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