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妇联叉男全员逗比向】夏天的解暑妙招

看看复仇者和叉男如何应对这个夏天√


❤❤❤❤❤❤可爱的分割线❤❤❤❤❤❤


1.


“啊啊啊老冰棍……不是,史蒂夫,拜托就让我多抱一会儿!!!”托尼就像一只树懒一样挂在了史蒂夫的身上,任由史蒂夫怎么挣脱,托尼就是不从史蒂夫身上下来。


史蒂夫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托尼,你这样缠着我,我也热啊。”


托尼沉思了一下:“要不你把巴基叫来,这样就会凉快多了吧?”


史蒂夫先是一愣,随后猛地把托尼裹在怀里:“不行,除了我你不许抱其他人!!”


今天的美国队长依旧是醋味十足。





2.


洛基一开房门,便看到了一坨肉体在自己眼前晃悠,于是他随手丢出了一把小刀:“不好好穿衣服,在房间里干什么呢!!!”


托尔灵活地将小刀接在了手中,还抛了几下:“这不是太热了嘛,脱衣服可是最好的解暑办法……对了吾弟你不是冰霜巨人么,你肯定有能够凉快下来的方法吧!!”


洛基挑了挑眉,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你确定?”随后他的手上开始绽放出了蓝色的光芒,托尔觉得有些大事不妙,连忙想出声阻止,然而为时已晚。


夜晚,复仇者们发现大厅里多了一个栩栩如生的托尔冰雕。





3.


“呼呼,夏天我来啦——!!”彼得和韦德穿着泳裤双双跃入海中,清凉的水花向四周溅起,两人舒爽地呼喊出声。


“韦德,看招!!”彼得突然拿出了一个小水枪朝着韦德滋起水来,韦德也不甘示弱,发起了猛烈地反击,两个大小孩顿时在水中玩得不亦乐乎。


夕阳渐渐从天穹上落下,两人也打闹得有些疲惫了。韦德笑着挽起彼得的手:“走吧,我们上岸去休息一会儿。”


“好哇。”彼得笑着回应道,不过正当他要动身时,他的脸色突然变得难看起来。


韦德询问道:“怎么了彼得,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彼得的脸顿时红起来。


“……我的游泳裤,它好像飘走了。”





4.


今年夏天着实是太热了,连空调都没办法让克林特浮躁的心情安静下来。他走到了冰箱前打开门,让冰箱里的冷风使自己进一步凉快下去。


娜塔莎对克林特的这种解暑方式则是嗤之以鼻:“你是小孩子么,真是幼稚。”


克林特涨红着脸反驳道:“那、那你说说有什么好办法啊!!”


娜塔莎却并没有急于回答,而是慢悠悠地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淡漠地说道:“你前几天是不是偷偷拿走了我这个月的零花钱,去买游戏碟了??”


克林特扯了扯嘴角,发现娜塔莎全身充满了杀气,吓得就要跑走,却被娜塔莎一把拽住。


“听说出冷汗也是个不错的降温方法呢……”





5.


“暴风女外出去了,要是她在,说不定可以给我们降降温呢。”萨默斯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说道。罗根摩挲了一下下巴,随后抬起头来:“我给你讲个笑话吧,对解暑有帮助。”


“啊?这是什么道理?”萨默斯听得有些莫名其妙,然而罗根却自顾自地继续讲下去。


“朋友听说最近俄罗斯卢布贬值,想去旅游买点便宜货。就向我打听俄罗斯哪个地方最为出名?我想了想就说:'听说俄罗斯方块最为出名。'”


萨默斯:“……所以这是什么诡异的解暑方法?”


罗根:“冷笑话解暑。”


萨默斯:“确实,挺冷的。”





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查尔斯我好热啊——”埃里克不安地嚎叫道。


查尔斯停下了翻阅手中书本的动作,安静抬起头。


“你想不想我在你脑子里制造一个你脱光衣服在南极的幻象?”


“呃……哈哈我一点也不热呢,心静自然凉啊——”





End.



评论(7)
热度(5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