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假如托尼怕打雷(小甜饼,一发完)

同系列回顾→【锤基】假如洛基怕雷电(小甜饼,一发完)

*锤基提及

彻底沦为段子手的我_(:з」∠)_

渴望评论!!!



❤❤❤❤❤❤可爱的分割线❤❤❤❤❤❤


1.

托尼从小就怕打雷。

所以他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美国队长——因为美国队长的头套包住了耳朵,这样就没那么容易听见雷声了。

结果托尼长大后发现,

美国队长的头套升级变成了头盔,不包耳朵的。



托尼今天也很他妈讨厌美国队长了。





2.

“大傻个,你叫什么名字啊?”托尼抬头看着面前这个金发男子,他身着着来自古代的盔甲,还有一个红色的丑陋披风。最讨厌比我高的人了,托尼皱了皱眉。

“我……我叫托尔。”金发男人挠了挠头,“大家也叫我雷神。”

“……”



“哎吾友你别——你别关门啊,哎!!”

“托尼,刚才外面是什么声音?”史蒂夫将目光从素描本上离开。

“没什么,一只金毛犬在叫而已。”






3.

托尼将自己的盔甲改造成了——超级隔音的盔甲。

没错托尔还是加入了托尼所在的复仇者联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改造盔甲来不让自己听到托尔释放雷电时发出的动静。

但是弊端就是——

“托尼,小心后方!!”

“你说啥?”

砰。



下次得给每个人都配上电子通讯器。正在被史蒂夫帮忙包扎的托尼这么想到。






4.

电闪雷鸣。

一定是托尔又在折磨他弟弟了。托尼缩在被窝里,使劲捂住自己的耳朵。

“嘿托尼,你还好么?”史蒂夫拿着水杯走进了托尼的房间。

“我?我当然没事……操!”话音还未落下,一阵雷声有顿时炸响,刚从被窝里冒出个头的托尼又急忙躲藏起来。

“我说托尼,你用不着这么逞强的,”史蒂夫无奈一笑,拍了拍那团被窝,“我是说,你可以直接买个耳塞戴上。”

“才不!这不是证明我向雷声屈服了么,本钢铁侠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托尼在被子里大声嚷嚷道。

史蒂夫看着托尼的身子忍不住发抖,叹了一口气,将他抱在怀中。

“这样会不会好受一点?”






5.

托尔有些糊涂了。

每次他一释放雷电,托尼便会蹭地一声黏进史蒂夫的怀里,然后其他站在一旁的复仇者则会对着俩人露出嫌弃的目光。

“唉队长,吾可以问你一个问题么?”

“当然,你说吧。”

“请问,你身上是不是装载了吸铁石之物……总是看到吾友钢铁之人会黏到你之身上,这难道是何新奇的展示友谊的方法么?”

“……”



“史蒂夫,刚才外面是什么声音?”托尼从工作室忙活玩出来,询问道。

“没什么,一只金毛犬在叫而已。”




彩蛋:

托尔:明明吾身上装了吸铁石,为何吾弟还没被吸引过来呢?

洛基:……蠢货。

 

End.

评论(9)
热度(401)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