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评论四处乱窜
很开心可以得到你的喜欢~
唯一爱犬👉🏻萧逸🥺
渣浪:来自异世界的fishy
随缘居&红区:养鸡场场主fishy

【盾铁】私人订制减肥计划(大甜饼,一发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考完试啦!!!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

然后祝我们大宝贝儿幺仔生日快乐啦啦啦!!!(不知道为什么艾特不了幺幺,有旁友可以帮我艾特一下么)

激动地肝了一篇辣鸡贺文希望你不要嫌弃嘤_(:з」∠)_

复健产物,文笔什么的大概已经消失了吧orzzzzzz


傻白甜OOC,不喜轻喷或点击叉叉叉x


鹰寡(还是寡鹰)友情客串


<<<<<<<<分割线禁止调戏


楔子


“托尼!!你在做什么!!”史蒂夫皱着眉头,叉着腰用眼神不断审视着眼前嘴巴里塞得鼓鼓囊囊的托尼,这已经是本星期第三次让史蒂夫逮着托尼半夜偷吃了。


“呃……史蒂夫,不、不是你想的那样……”托尼慌张地辩解道,然而他嘴角的甜甜圈碎屑却都没有擦干净,“你知道的,我其实——其实是来和甜甜圈朋友们说说话,它们成天待在冰箱里又冷又孤独,我可不忍心看着它们这样……”


“哦?那你就是靠吃掉它们来给它们解闷的么?”史蒂夫挑了挑眉,抱着臂膀露出意味深长的笑意。托尼有些不敢承受史蒂夫的这种眼神,他努力干咳一声试图化解尴尬:“不行么,被伟大的托尼·史塔克吃掉是他们最佳的归宿了。”


史蒂夫叹口气无奈地摇了摇头,随后他朝着托尼步步紧逼,直至后者抵达无路可退的墙角。这样的史蒂夫着实是太可怕了,托尼看着他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


“不管你再怎么样辩解,我都不打算轻易放过你了。我宣布——”


“这个月,我要给你实施私人减肥计划!!!”





(1)去他/妈/的曼哈顿跑圈一日游


“我……我/操/你/妈/的史蒂夫·罗杰斯……你居然,居然敢对伟大的钢铁侠实行体罚??还要跟你玩什么愚蠢的‘在你的左边在你的右边’游戏??我宣布老/子不干了……你、你给我停下……”托尼上气不接下气,拖着疲惫的身躯跟在后面,然而前方的史蒂夫已然离他有十几米远了。托尼算是明白,至少在跑步这个项目上,他可真的不能缺少盔甲。


史蒂夫听到托尼的破口大骂停下了脚步,他转过身皱起眉头:“嘿托尼,在公共场合不许说不文明用语。”


“谁他/妈会在意这个?!!”托尼气得直想丢东西,然而待他转了一圈,却发现实在没有什么东西可丢。


“因为我在意你,所以我在意这个啊。”不料史蒂夫叉着腰一脸正经地回了一句土里土气的情话,听到回应的托尼先是愣了愣,随后他转过身佯装干呕。


“嘿别这么一蹶不振的托尼,看来得给你适时地刺/激了……想不想要我手中的这块巧克力?”史蒂夫摩挲了一番下巴,随后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包巧克力,在托尼的面前晃了晃。托尼不屑地撇了撇嘴:“切,你当我是克林特那个没脑吃货么!!”


“哦,你确定你不是没有能追上我的自信么?”史蒂夫露出了戏谑的笑意。听到史蒂夫这般轻视自己,向来自尊的托尼瞬间不爽了,他狠狠一咬牙猛地跑上前去:“你居然敢小看我!!看我怎么把巧克力抢到手!!”


史蒂夫朗笑几声,便往前方跑去。





(2)一点都不美味的营养套餐


“青菜、萝卜、苹果、梨子,我……”托尼本想直接把盘子里的早餐尽数扔进垃/圾桶里的,但看着史蒂夫那充满威胁意味的目光,他还是悻悻地把后半句粗口憋了回去,象征性地扒拉了一下早餐。


“托尼,我说你也不学学克林特,你看他泪流满面的吃着营养餐,可见他是多么的喜爱啊!”史蒂夫指了指一旁满嘴都是食物的克林。克林特听到别人谈及自己,不禁抬起了落下两行清泪的双眸,随后他继续沉默着默默吃着早餐,而坐在克林特对面的娜塔莎优雅地坐在座位上,手中还拿着一把枪,眼睛则时刻盯着克林特的动静。


被这么盯着,谁他/妈敢不吃啊。托尼心中暗哼一声。


“队长,如果你需要什么帮助的话,我想我可以帮你顺便监督一下史塔克。”娜塔莎见托尼看向了自己,便笑眯眯地看了回去。


托尼顿时汗毛树立:“不不不不需要了,你不用这么辛苦的,我是说,有史蒂夫在这里就够了,我会好好吃饭的。”说着托尼三七二十一便把盘子里的食物扫荡了个干净,史蒂夫看着托尼的表现不禁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后托尼揉着鼓鼓囊囊的肚子慢悠悠地走向洗手间,随后立马冲进了其中的一个厕间。


“呕……呕……妈/的难吃死了……”


“呃,我说史塔克,你还好么?”站在厕所外面的班纳关切地询问道。





(3)折磨人的负重训练


“托尼,扎马步讲究的是腰马合一——收腹,提臀!!”史蒂夫不断调整着托尼的姿势,而此时托尼正以一个别扭的马步站立着,两只手上还分别悬着一个水桶。


“嘿嘿!!史蒂夫你碰哪呢,别摸/我屁/股!!”托尼躁红着脸大吼道,手上的水桶不禁抖了几抖。史蒂夫耸了耸肩:“抱歉抱歉,不过托尼你可别把水桶里的水给洒了,要不然可是会有惩罚的哦。”托尼看着史蒂夫露出了充满恶趣味的表情,不禁一声鄙夷:“知道啦知道啦,我可不对你的情/趣游戏有什么兴趣。”


然而半个小时以后,托尼已经觉得自己的双臂即将失去知觉了。


“史蒂夫……我、我觉得我要不行了……”托尼艰难地启齿道。史蒂夫看了一眼手上的表:“托尼,在坚持一下,你可还没有完成规定时间内的任务呢。”


托尼气得咬了咬牙,随后他眼珠子一转,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主意。


“啊史蒂夫——我的手抽筋啦!!!”史蒂夫只听见一声哀嚎,随后水桶猛地落下,水花四溅,而托尼则表情痛苦地躺倒在了地上。


“托尼!!!”史蒂夫急忙冲了过去,抱起托尼,“你感觉怎么样!!都怪我……是不是一下子让你超负荷了……”托尼缓缓睁开了双眼,呢喃道:“史蒂夫……不……我还没有,尝过克林特的小饼干……”


史蒂夫的脸色顿时阴沉下来:“你,玩我呢?”见事情败露,托尼调皮地吐了吐舌头:“呃,开个玩笑嘛别介意,我,我这也是累坏了嘛……”


史蒂夫冷笑一声。


“我/操,别打屁/股啊!!史、史蒂夫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啊啊啊啊!!!”





(4)爱的仰卧起坐


“不行啦——我真的真的真的起不来啦!!”托尼气喘吁吁地躺在地上哀嚎道,“史蒂夫,你就饶了我吧,要不然我明天连起床都起不了了……”


“托尼,在坚持一下,你可就差十下就完成任务了。”史蒂夫柔和地说道,然而此刻托尼却丝毫不想听他的劝告:“不要不要,今天就到此为止,我是不会再听命于你的了!!”随后托尼便是死死地捂住了双耳。


史蒂夫无奈地叹了口气,随后他沉吟了片刻,突然坐到了托尼的双/腿上。


“你、你干嘛,不要乱来!!”托尼顿时吓了一跳,现在可是白天,他可不想在这个时候就和史蒂夫来一次干柴烈火。


“你在乱想什么呢,”史蒂夫忍俊不禁,“我的意思是,只要你起来一次,我就赏你一个吻。”


“靠你他/妈怎么不早这样!!我来啦———”





(5)减肥失败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结果特训了一个月,还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呢……”托尼揉着自己的小肚子,苦恼地说道。史蒂夫抱着臂膀轻轻一笑:“呵,现在你也知道肥胖的苦恼了?”


“屁,我那是心痛我被你好生折磨了一个月,居然一点成效都没有,妈/的老/子不干了!!”托尼气呼呼地一屁/股便坐在了地上。


史蒂夫笑着蹲下/身,揉了揉托尼胡乱的头发:“好啦托尼别气馁,这一个月也是辛苦你了。虽然我们收效不明显,但我也是明白了,不管你是怎么样,你都是我最爱的人。”


好吧,我承认史蒂夫的话确实有些令人感动。托尼轻轻抽了抽鼻子,随后他抱着臂膀愤愤说道:“哼,你明白就好。”


“既然你振作起来了,那快过去和大家一起参加团队训练吧。”


“什么???还要来!!我他/妈才不要去!!!”




彩蛋:


“呃,娜塔莎你看,队长都结束对史塔克的减肥特训了,那我们是不是可以……”


“哦当然,今天我们要进行双倍的训练量。”


“我/操?!!!”



End.




评论(11)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